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a貨嗎?值多少錢

2021-03-04 03:15:58 字數 1139 閱讀 1071

1樓:意綿綿珠寶翡翠

最後一張看棉有點多,是天然a貨翡翠,冰種小掛件,種水是不錯,就是東西太小回,且雕刻隨意,答無特別意義,價值在500以內。如果這是一隻綠色的翡翠掛件,那價值就翻倍上去了。

高品質的翡翠必須具備種水顏色都很好,種水要透明要潤,顏色要豔,正,均。不能偏色。有興趣上意綿綿珠寶看看。

2樓:桂

翡翠a貨,冰種有點棉,很漂亮,料子小了點

請大神們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a貨嗎,價值多少?謝啦

3樓:馬程翡翠評估

物件的證書沒什麼問題

但是,證書上的實物圖沒辦法看清楚品相

請提供實物清晰窗邊自然光圖來看

再幫您分析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希望有所幫助!謝謝

4樓:巨蟹

從**上來說 您這一款是細豆種飄綠花的翡翠平安扣 市場價800——1000左右 放在商場裡翻2-3倍 當然 您的鑑定證書上有標明項墜扣式18k金的 加上材料費大概再加200——500不等

5樓:玉竹虛白

證書都有假的,你只有證書怎麼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東西,證書也不好說

7樓:露丹載娜

是啊,都有證書了呢!一般不會作假的。

大神幫我看看這珠子是a貨嗎?值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目測是春色和豆青翡翠a貨,市價在3000元左右合理!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翡翠珠鏈,目測a貨。細糯種~糯冰的淡底色珠子,看似形狀不太均勻,多數有紋,這樣的珠子按散珠賣的話,估計市場價值幾毛錢一顆。

大神幫我看看這是翡翠麼?是a貨麼?值多少錢啊,別人給的。

10樓:玉爪海青

不是翡翠 別人給的就留著玩就行了 是b+c貨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翡翠哥。

這個不是翡翠,像是玉髓,市面上類似的玉髓零售價在一兩百塊一件。

哪位大神幫我看看這串海藍寶鏈子和吊墜大概值多少錢

你好,這個問題我來回答。從 判斷整體顏色成海藍色,底色很不錯。掛件的雕工很不錯,無裂痕及破損。整體的品質屬於精品級,如果沒有棉裂,可以到極品。應該在5000 建議珍惜佩戴。吊墜與衣服的顏色搭配 黑色搭鑽的,閃的,比較好 黃色不能搭紫色。可以是黑色,白色 灰色也可以搭鑽,或紫色,就不要太暗。下面教你幾...

有大神幫我看看這個吊墜是不是真的瑪瑙

不知道是因為你 的光線暗的事情。這個瑪瑙的顏色有點暗。這是真的瑪瑙。但它是經過人工上色的。看這個東西感覺像真的,但是光看 是不好看出真假的。大家幫我看看這個瑪瑙吊墜是不是很次的品質 這是草花瑪瑙的 天然真品 四百的價位 還是略小貴 不過人家留點辛苦費也無可厚 東西可以 並不是低端產品,比較有特色 幫...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你好,請發圖來看 或者提供 證書號 質量克數 我幫你查詢和估價 詳細 看看再說,沒有 大小你也沒說,那你就說的詳細點,證書有嗎,重量說說,再形容一下質感。翡翠100塊?有這麼便宜的翡翠?100塊,怎麼也貴不到哪去了。多大啊?幫我看看這個翡翠吊墜值多少 這個看雕工就沒什麼價值,好料配好工,這也可以作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