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看看這個玉掛件是不是和田玉黃沁籽料

2021-03-04 03:15:58 字數 1282 閱讀 7013

1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與和田玉,是沒有什麼關係。

和田玉,屬於透閃石玉,具有云絮狀結構特徵,是最典型識別特徵。這款,是黃蠟石,屬於石英結構體,石英類玉石。所以,這是兩種玉石。

當然,就更不是什麼和田玉黃沁籽料了,籽料的皮殼是帶有汗毛孔特徵的。

籽料圖示,可以比對:

求大師看看這個玉掛件是不是和田玉黃沁籽料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籽料

但是表面顏色是二上皮

本身是個垃圾籽料,就算染成這樣

下面的棉和髒也是清清楚楚的

染成這樣就是為了能賣個皮價錢

雕工更是南陽低劣普工

如果是真的黃沁籽料,讓雕工雕成這樣

還不跟雕工拼命啊

**就不細說了,幾百元的東西

(有用記得點採納)

3樓:美世緣

是和田玉黃沁,沁主要是氧化鐵。

只是玉質和工藝較差。

請各位大師幫看這是和田玉黃沁籽料嗎?? 15

4樓:海閣夜雨

這樣子看像是黃沁仔

個人覺得還是看裡面肉 也有可能是河磨料

能出和田玉證書就沒問題

不是的花 就是河磨料

求大師看看這個玉掛件是不是和田玉黃沁籽料

5樓:自在啼

從**來看,這與和田玉,是沒有什麼關係。

和田玉,屬於透閃石玉,具有云絮狀結構特徵,是最典型識別特徵。這款,是黃蠟石,屬於石英結構體,兩種玉石。

當然,就更不是什麼和田玉黃沁籽料了,籽料的皮殼是帶有汗毛孔特徵的。

籽料圖示,可以比對:

哪位懂和田玉的看看我的是不是和田籽料黃沁,這是開閃光燈的手機**

6樓:匿名使用者

像是和田玉籽料,不過成色上一般般。

7樓:小葉紫檀

看圖,黃沁籽料沒問題,背部石性重了點,整體還可以!

8樓:鵬爺駕凌

主要是看著髒黃色不正

這個和田玉黃沁必定成龍吊墜,大家看看真不真?

9樓:襠底殺氣從未洩

確是和田玉糖料,玉質、潤度都還行,雕工細,不錯的掛件。

10樓:鯊海漁人

玉質細膩,和田玉的糖玉。

求鑑定這個玉掛件是不是新疆和田玉籽料?左上角還帶著點翠綠色

目測和田玉無疑,但是俄料,整體感覺潤澤,雕工一般,俏色搭配不錯,價位 以裡,望採納。高手幫我看看這個玉值3000嗎?新疆和田青白玉,面寬18,54號,有 還帶點翠,但有裂,在強光 色澤清爽,肉質乾淨,如果不在乎裂,還不錯。如何辨別和田玉的真假鑑定證書 區分和田玉鑑定證書真假,請注意以下細節 1,和田...

你們幫我看看這個玉是不是真的足金金鑲和田玉

和田玉是廣義和田玉 青白玉很普通 足夠厚實 機器工千足金只是表面一層 零售不超過一千最好 實價不超過四百最好 要採納哦 可以幫我看看這個是真的和田玉鑲足金嗎?上面標價1399元的,我用了400元購買的,這玉值多少錢?5 是真玉,是廣義上的和田玉,不是新疆和田玉。玉本身就是一兩百元的東西,一層金箔,好...

求大師看看這個和田玉牌子值多少錢?想買

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屬於廣義和田玉中的俄羅斯白玉,俗稱俄料。原則上不建議買這類電腦雕刻的和田玉牌,建議慎重考慮,買價絕對不能上3000元,要對自己錢包負責。根據目前我國鑑定標準 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俄料,韓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 與新疆和田料相比,相差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