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商場買了塊和田玉,求幫忙鑑定一下價值

2021-03-04 03:15:57 字數 1956 閱讀 3981

1樓:死愛錢

商場買的基本是騙人的,最多值幾百塊。戴著耍還是可以,畢竟很少有人會鑑定。我上次也上當了,買了一個回家。

我今天買了一塊和田玉,但是不知道真假,請大神幫忙鑑別一下另外這塊玉的價值是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玉金鑲玉吊墜,真品放心佩戴,首先說玉部分,的確是天然和田玉。不過現在國標所謂的和田玉是一切透閃類玉石總稱,已經不具有產地意義,未必這料子就來自和田產區,這點你要知曉。採用鑲嵌的玉質基本都是和田玉里面成色普通或帶有瑕疵的玉料做成,所謂的:

無綹不雕花 即使如此,好的和田玉料是不會讓足金鑲嵌掩蓋其風采的,

(千足金金箔壓制成型一克**可以打製成約0.5平方米的純金箔紙,厚度為0.12um)。

此款實價幾百元內,市場價300附近或者以上,商場專櫃等標價虛高,不足信,打折****居多

雖然金鑲玉聽著看著高檔但物件實際自身價值較低要購買玉石珠寶類物品,請您先做好功課直接找專家或信譽度高的買家購買!

回答不易,如有幫助,請您採納!

買了塊和田玉不知道真假,求懂的人幫忙鑑別一下

3樓:自在啼

首先,可以肯定,這是一款能出證書的和田玉,從鑑定角度來說,真品無疑問。

根據我國現行鑑定標準,透閃石玉統一歸為和田玉,不作產地區分的鑑定原則,韓料,俄料,青海料都是能出證書的和田玉。但這些廣義和田玉,與新疆和田玉相比,**要低廉很多。

這件器物用的是相對廉價的韓料,電腦雕刻,規範有餘,靈動不足。料質嫩,結構疏鬆,塊頭較大是個亮點。

48.24克,玉器市場**在500~700元左右為正常賣價。商場買,一般要上千元。

品質較好的和田玉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的能幫我鑑定下嗎

4樓:珍寶和田玉

韓料產地韓國春川,如果您便宜買的話倒也無所謂,因為他去鑑定也是和田玉,上面的金含量很低。 玉雕工作室專注研究和田玉

5樓:匿名使用者

成本價只有百來塊,是鍍金的

昨天在商場買了一塊和田玉,回來後感覺好像受騙了,請幫忙鑑定一下玉石的**好嗎??中 10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級的鑑定證書最好。不知道你的是哪個單位的鑑定書。

7樓:韓版**童

這種鑑定書基本上都是假的多

我在商場購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麻煩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嗎?謝謝!

8樓:一孤出品

天然和田玉,俄料,產量極大,價值不高,在商場通常用來做有獎**用。大概價值兩百元。

9樓:**店玉乾盛世

和田玉碧玉水滴吊墜 925銀鑲嵌,300元內。

10樓:李一龍

真的 一般幾百元入手

11樓:安妮寶貝

這玩意不值錢,真的。沒必要造假

本人今天在大型超市一折買一塊和田玉吊墜,不知是不是買貴了,懇請幫忙鑑定真假與**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義和田玉的料子

而且材質太普通

做工粗糙

那點千足金跟鍍金差不多

這**,嘿嘿,一折都是坑人的

零點一折以內最好

零點三折以內都算正常的供參考

我在商場裡買的,請大家幫忙看一下是否是和田玉的,價值多少?

13樓:保定之星

好玉不鑲金,開始我覺得這類能賣個三兩百塊,昨天在我們這裡的玉石城發現,雙11**,60一件。

14樓:天涯海角

真的,好玉不鑲金,值一二百塊。

今天在商場買了玉髓吊墜,一枚和田玉碧玉戒指請幫我看一下能值多少錢

50 100元左右,玉髓產量大,不值錢 二個加起來值三百左右 我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碧玉戒指,請大家給看看值多少錢是真品嗎 碧玉不貴的東西!三百左右吧 a貨才是真品。具體多少沒法堅定。哪位老師幫我看一下這個和田碧玉戒指值多少錢,戒指後表面有一個不太明顯的小黑點,18k金的!這個玉石戒指面本身不貴,正...

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不知是真是假,有朋友能給看看嗎

1放心吧,是和田玉吊墜。2鑑定證書還是有一定的說服力的!3是不是足金 上看不出來。今天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足金吊墜,不知是真是假,有朋友能給看看嗎 參考意見 材料較乾淨 細膩 但是發青。目測是原礦 籽料機率不大 我在商場買了個和田玉足金掛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發圖看看吧。如果是大品牌的專賣的,應該是真品...

我在商場購買了和田玉吊墜麻煩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嗎?謝謝

是真的不會有問題,和田碧玉鑲銀,很小,批發價幾十,市場上最好別超過200。我在商場購買了一個和田玉吊墜麻煩幫忙鑑定一下是真的嗎?謝謝!天然和田玉,俄料,產量極大,價值不高,在商場通常用來做有獎 用。大概價值兩百元。和田玉碧玉水滴吊墜 925銀鑲嵌,300元內。真的 一般幾百元入手 這玩意不值錢,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