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風光秀麗秀麗怎麼寫句子,日月潭的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這句話改成被子句

2021-03-04 03:14:30 字數 964 閱讀 6948

1樓:小屁子孩

臺灣被稱為中國的寶島,這裡有物產豐富的阿里山,有風光秀麗的日月潭,還有夕陽如畫的澎湖灣。

日月潭的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這句話改成被子句

2樓:聚焦百態生活

改寫為: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被日月潭的風光秀麗吸引住了。

「被」字句是指在核心動詞前面,用介詞「被」引出施事或單用「被」的表示被動的主謂句。基本的結構為:賓語+「被」+主語+動作。

句子成分的分析:原句子「日月潭的風光秀麗,吸引了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中的主語是「日月潭的風光秀麗」,賓語是「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動作是「吸引」。這裡按照被字句的基本形式進行改寫,即:

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被日月潭的風光秀麗吸引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前面讀起來有點問題,「風光秀麗的日月潭」還差不多。如果像我這樣,就應該是「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被風光秀麗的日月潭吸引了」。照你那個就是「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被日月潭的風光秀麗吸引了」,但我覺得很彆扭。

4樓:匿名使用者

日月潭的風光秀麗,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被吸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許許多多的中外遊客被日月潭的成風光秀麗吸引住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土雞蛋糕師傅領進門了嗎我也想到他家裡的女朋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分類錯了......

日月潭風光秀麗 改為感嘆句

8樓:瀛洲煙雨

日月潭風光秀麗

改為感嘆句

例句日月潭的風光真秀麗啊!

9樓:西沂沙塘

日月潭的風光多麼秀麗啊!

寫一句讚美日月潭的句子,描寫日月潭的句子

日月潭美景如畫,春夏秋冬,晨昏晴雨,景色變幻無窮.尤其是秋天夜晚,湖面輕 籠著專薄霧,明月倒映湖中,景色屬更為佳麗動人.每年中秋圓月當空時,高山族的青年男女扛著又長又粗的竹竿,帶著綵球,來到潭邊跳起古老的民間舞蹈.他們重演著征服惡龍的民間故事,把太陽和月亮頂上天,讓日月潭永遠享有日月的光輝.1 明珠...

臺灣日月潭,臺灣日月潭為什麼分為日潭和月潭

日月潭由玉山和阿里山漳的斷裂盆地積水而成,潭中有一小島珠子嶼,抗戰勝利後為慶祝臺灣光復,把它改名為光華島。此島以北湖形如日輪,以南似新月,所以才稱為日月潭。島的東北面湖水形圓如日,稱日潭,西南面湖水形觚如月,稱月潭,統稱日月潭。日月潭本來是兩個單獨的湖泊,後來因為發電需要,在下游築壩,水位上升,兩湖...

關於「日月潭」的古詩有哪些,有關日月潭的詩詞

關於 日月潭 的詩句有以下 阿里玉山繞湖泊,巒峰疊嶂青龍山。明珠璀璨日月潭,碧綠湖水源玉山。山中有水水中山,山自凌空水自閒。潭寬四面山翠綠,景色湖光彩霞天。珠子嶼改光華島,潭似翡翠如水晶。日月潭簡介 日月潭是臺灣島最著名的風景區。它位於西部的南投縣,是臺灣省最大的天然湖泊,臥伏在玉山和阿里山之間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