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個玉觀音,本人想買個玉觀音吊墜,想問下注意事項

2021-03-04 03:11:34 字數 2580 閱讀 993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買翡翠會便宜一些吧,我覺的深圳的價錢比北京便宜很多,翡翠有很多顏色版,不僅僅是綠色,還有權白色,紫色,黃色,紅色,黑色。但是從另一個角度來說,男生帶和田玉會好看一點,一般中年男人戴觀音,你要是年輕就帶平安扣吧~~,和田玉又叫軟玉,它也有很有顏色,有綠色的,白色的,黑色的,粉色的等(2000能買到不錯的潤的和田玉平安扣了)。深圳裡有很多的珠寶批發的市場,去那裡逛逛,一般市場裡都有國檢之類的檢驗機構。

2樓:豬豬胖了

觀音和佛不是隨便佩戴的,男帶觀音女帶佛都是奸商在忽悠。觀音像和佛像都不可帶入不乾淨的地方,這就要求你每次上廁所都不能帶入,不然可能帶來不好的影響。我只是舉一個例子,還有很多忌諱,請你多斟酌。

3樓:匿名使用者

玉觀音你請到了嗎,我這裡有塊好的,可以去珠寶城去檢驗,不過你出的**有點低,二手**那裡都給我8千我沒賣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在深圳買玉的話,買的玉應該不是很好,你可以去中國玉都——揭陽看看,那裡的玉可是貨真價實的哦。

本人想買個玉觀音吊墜,想問下注意事項

5樓:【玉中玉

買就買個好一點的,最好羊脂玉帶點皮子,在不行也買個白玉肉質差不多的,這白料子帶著不定明年就升值不一樣了,男帶觀音女帶佛,戴上就不錯,但要不懂想買建議找個懂行的,小心假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就是正規首飾店最好不是個人開的(避免多花錢買到假玉)。錢少去寺廟裡買,有的寺廟裡有賣的,或者到佛具用品店,還可以還還價。如果這些玉都是真的,那都很好,看看你喜歡那個了。

和田玉,白玉很潤,翡翠很透亮。阿彌陀佛

7樓:匿名使用者

買翠玉吧、翠玉比你說

的那幾中玉都要檔次些、

買玉石不需要注意什麼什麼你說的那個問題、

如果你想買的話 給我發郵件 420941490@**.*** 告訴我你要的 大小 價位 顏色 等、我可以給你找、你在看可以不可以 、

8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啊最好帶碧玉 是不是觀音就無所謂了,當然你要就喜歡觀音呢就和田白玉好點因為質地好,潤澤 以後還升值

9樓:匿名使用者

佛像最好不要戴在身上和放在褲袋及腰部以下.

10樓:招遠玉器

建議你買遼寧鞍山岫巖的老玉或河磨玉吧,硬度與和田玉一樣的,很油潤。而且現在的和田玉很難買到純正的了。

11樓:玉雕文化0**

有個觀音,皇家玉匠,,,淘店的,,剛折後,不到99,,感覺滿合適你,可以發圖去**玉友群之類,問問,,

我想買個玉觀音給我老公,那個牌子好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買和田玉好,或是翡翠,但都屬於玉石,材質好一點的很貴,可能要幾十萬,如果只是隨便戴的就隨便買個就好了,一兩萬就行。好一點的玉才養人,玉一般都不便宜,因為古代就說好玉是無價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都一樣的,別買到假的就好。玉太不好買了

14樓:國王王

玉哪有品牌呀?只有產地。

我想買個玉觀音墜帶有什麼說法嗎?

15樓:潛川

可以的。

佛菩薩的雕像,其實也是佛菩薩為堅定佛**、信眾們的信心的示現,這些只是形式,並不重要。重要的是心!恭恭敬敬、誠心誠意才是最關鍵的,所謂「心誠則靈」就是這個意思。

我們常人,對自己木有信心,所以就需要有外在的東西(譬如雕像)來增強;如果真正做到了心中有佛,有沒有雕像都不重要了,因為睜眼閉眼、心內心外都是佛。

根據佛**的慣例,一般佩戴在身上,不要低於腰帶以下的部位;若是女性則垂於鎖骨之間,不要墜到事業線裡面;晚上睡覺如有男女同床,不可以放在臥室中;進入廁所、澡堂、***、ktv等不潔淨的地方時,應常唸佛號來增加效力,等等,切記,「但有佛像處,必有**神」,保持對佛的恭敬心是很重要的。

至於男戴觀音女戴佛的說法,與平等、慈悲的佛教義理完全違背的,佛**修的就是擯棄分別心、執著心和妄想心,顯然,這是民間根據「陰陽調和」原理髮明出來的所謂的「男女搭配,幹活不累」的俗語的「神聖升級版」(觀音在民間視為女性,所以和男子搭配是「男+女」的標配;反之,民間視佛為「男性」,故與女子搭配為「女+男」的標配),故不值得相信。

至於屬相,其實也不需要講究的,一佛破萬煞嘛!不過考慮到人是有分別心的,所謂的本命佛的說法,其實也是為了對治眾生的分別心而已。我貼在後面供大家參照,你自己慢慢挑吧:

屬鼠人本命佛:千手觀音菩薩

屬牛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虎人本命佛:虛空藏菩薩

屬兔人本命佛:文殊菩薩

屬龍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蛇人本命佛:普賢菩薩

屬馬人本命佛:大勢至菩薩

屬羊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猴人本命佛:大日如來

屬雞人本命佛:不動尊菩薩

屬狗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屬豬人本命佛:阿彌陀佛

16樓:塔諸

有,小時候聽說,男戴觀音女帶佛。

本人想買個手錶,求,本人想買個手錶,求推薦!

2000買天梭機械錶是買不到了 石英的有少量幾款。2000機械的話瑞士的都買不到。日系的精工可以買到,雙獅應該也有 其他估計也就國產了,自主機芯的海鷗或者國產幾個品牌用的多是西鐵城的機芯。我想買塊手錶請大家推薦 你好,我想你提出的這個問題我可以為你解答。首先歐米茄 浪琴 天梭的確是同一個集團的,隸屬...

老僧說菩提座下玉觀音是什麼意思,我的玉觀音是雙手託瓶的,請問這是什麼含義?

老僧說讓你去請一尊玉質觀音坐蓮像,天天頂禮膜拜。我的玉觀音是雙手託瓶的,請問這是什麼含義?30 常佩此物可淨化人的身心,使之健康潔淨。楊柳觀音。從隋 唐開始,便盛行一手持柳枝,一手持淨瓶的觀音造像。民間的楊柳觀音,輒稱柳枝為楊枝 在植物學上楊與柳不同 楊葉向上,柳葉垂下 把二者混淆,但在隋唐時,二者...

我一直戴的玉觀音碎了還能戴嗎,玉觀音裂了一點還能戴嗎?

用紅布抱起來,收好了!他幫你擋災了,好好儲存起來 玉觀音裂了一點還能戴嗎?首先我要說明的是 玉要開光才能讓它產生功效的沒開光僅僅只能讓裝飾品 所以 可以戴 如果開了光之後裂了 就要重新消磁了 確實想帶的話也沒什麼關係。不過建議最好戴佛。男戴觀音女戴佛。因為觀音和 官印 諧音,古代是男士佩戴,希望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