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80級英雄本都有什麼,魔獸世界80級的五人副本有哪些,分別在什麼地方??

2021-03-04 03:11:33 字數 2324 閱讀 9321

1樓:匿名使用者

小隊(5人)副本烏特加德城堡(68-75)烏特加德之巔(78-80)魔樞(70-75)魔環(78-80)艾卓-尼魯布(70-77)安卡赫特:古代王國(71-78)所在地區:嚎風峽灣所在地區:

北風苔原所在地區:龍骨荒野達克薩隆要塞(72-78)紫羅蘭監獄(73-79)古達克(76-80)奧杜爾:岩石大廳(75-80)奧杜爾:

閃電大廳(78-80)時光之穴:舊斯坦索姆(78-80)所在地區:灰熊丘陵所在地區:

達拉然所在地區:祖達克所在地區:風暴峭壁所在地區:

塔納利斯團隊(10/25人)副本納克薩瑪斯(80團隊)守護巨龍大廳-黑曜石聖殿(80團隊)永恆之眼(80團隊)阿爾卡馮的寶庫(80團隊) 所在地區:龍骨荒野所在地區:龍骨荒野所在地區:

北風苔原所在地區:冬擁湖

2樓:匿名使用者

gs3k3基本什麼都能去啦~~ 裝備的話 下個外掛看之 atlas +atlasloot

魔獸世界80級的五人副本有哪些,分別在什麼地方??

3樓:海口號

地下城:

72級–80級達克薩隆要塞

74級–80級古達克

78級–80級冠軍的試煉

73級–80級紫羅蘭監獄

艾卓-尼魯布:

70級–80級艾卓-尼魯布

71級–80級安卡赫特:古代王國

奧杜爾:

77級–80級閃電大廳

75級–80級岩石大廳

冰冠堡壘:

80級靈魂洪爐

80級薩隆深淵

80級映像大廳

魔樞:77級–80級魔環

69級–79級魔樞

時光之穴:

78級–80級淨化斯坦索姆

烏特加德城堡:

68級–78級烏特加德城堡

77級–80級烏特加德之巔

團隊副本:

80級冰冠堡壘

80級十字軍的試煉

80級奧妮克希亞的巢穴

80級奧杜爾

80級永恆之眼

80級紅玉聖殿

80級納克薩瑪斯

80級阿爾卡馮的寶庫

80級黑曜石聖殿

如下圖所示:

4樓:匿名使用者

達克薩隆要塞

74—80

古達克78—80

冠軍的試煉

73—80

紫羅蘭監獄

艾卓-尼魯布

70—80

艾卓-尼魯布

71—80

安卡赫特:古代王國

奧杜爾77—80

閃電大廳

75—80

岩石大廳

冰冠堡壘

80靈魂洪爐

80薩隆深淵

80映像大廳

魔樞77—80

魔環 69—79

魔樞 時光之穴

78—80

淨化斯坦索姆

烏特加德城堡

68—78

烏特加德城堡

77—80

烏特加德之巔

詳細地點在這裡哦!

wow80級團隊本有哪些

5樓:別叫我脆脆

1,冰冠堡壘(icc ,所在地圖冰冠.悲劇的小阿所在地.出無敵馬.2成就冰龍.橙斧任務.)

2,十字軍的試煉(所在地圖冰冠.傳說中的toc,50勝送馬.)

3,紅玉聖殿(所在地圖龍骨.算是ctm前的過渡本吧,出得很少)

4,阿爾卡馮的寶庫(所在地圖冰冠.wlk 版寶庫,一定機率出大象哦)

5,永恆之眼(位置琥珀崖,不說了,雙藍龍+冰雹黑冰,必刷之地)

6,納克薩瑪斯(呃,在龍骨.wlk版的naxx,10人出亡靈殺手,25人出末日決戰。幻化利器)

7,奧杜爾(在風暴.adl,出飛機頭,2成就始祖龍,**橙錘任務)

8,黑曜石聖殿(繼續在龍骨.傳說中的3+1,10人開打,只a老黑龍送黑色幼龍。25人開打,只a老黑龍送幕光幼龍。都出22格包包哦)

9,奧妮克希亞的巢穴(80年代唯一不在諾森德的本,還在老位置.卡姆利多巨龍沼澤.黑龍mm,出黑龍mm模型坐騎,出22格包包t2頭以及幻化利器奎爾塞拉)

這些我找到,,,

刷g這些基本不多,全是雞肋,主要刷85年代的2h本,目前你的裝等去4本刷g完全沒問題。單刷有一定難度,畢竟fs沒有回覆,我610xd和620ws是能通85的4本的。建議樓主去90303找4本刷g隊伍或者在預組隊裡找一個人兩人刷,很合算的。

號越多刷得越多。

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魔獸世界80級盜賊輸出手法有什麼?

戰鬥賊的輸出迴圈如何呢?a 開boss前潛行 如果開怪就會出潛行的就沒必要了 儘量靠近boss儘早打到boss!而且一般第一個嫁禍最好給t幫助t穩定仇恨!潛行 未潛行 鎖喉 影襲 切割 影襲x12345 割裂 剔骨.迴圈!注 1 3.3割裂能暴擊所以插入割裂進迴圈!2 在割裂時間還有多的情況下如果星...

魔獸世界80級後去哪升級,魔獸世界部落80級去哪升級?

海加爾山 瓦斯琪爾 暴風城 奧格瑞瑪。魔獸世界新手升級攻略 1 當你完成一個地圖的主線任務後,會有相應的提示讓你去往下一張地圖,按m鍵開啟大地圖,右鍵後可以檢視你所在大陸所有區域的名稱,以及適合的等級。根據地圖的等級,選擇你下一個需要到達的區域。2 在20級左右的時候,玩家就可以考慮學習兩個主要專業...

魔獸世界80級平衡德

80級平衡德不行了,沒保命技能,星火讀條滿容易被打斷,基本上潛行出來一波就要被帶走了。不過野德崛起了,傷害很高而且能瞬發吹風。很簡單 各種變形,他只要一讀條就颱風 然後你讀條,吹風 你讀條星火 我沒玩過平衡d,但接觸了不少。還是有不少控制技能的,比如強力控場 吹風 一般限制技 纏繞 都可以很輕鬆限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