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插了電信卡,有兩個訊號,我只插了一個電信卡,有兩個訊號?

2021-03-04 03:11:33 字數 1381 閱讀 6622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電信手機卡在部分手機上上兩排顯示的,下邊是2g網路訊號強度,上邊是3g或4g網路訊號強度。

2樓:wang藉口

插一個卡出現2個訊號不是4g,沒有遇到過,你可以去網路執行商**問問,網速慢沒什麼好解釋的,3g2g肯定慢啊……

3樓:一般是不可能的

你拆了一個信用卡,但你還可能拆一個聯通或者是移動的卡,這張卡不一樣,如果你兩張卡都開起了華話張張卡都開起了一個3g的出現他自然會扣你雙倍掙的錢

為什麼我的手機只插了一張電信卡 卻有兩個訊號圖示?

4樓:知己在身邊

使用者目前顯示的另一個4g網路圖示是顯示使用者使用4g訊號連線資料流量使用,導致手機裝置顯示另外一個4g訊號圖示。

5樓:yi個快樂的孩子

同志,一個是打**的,一個是上網的,謝謝,望採納。

6樓:薄荷白蘇

一個是3g訊號,一個是1x訊號,都是電信的,電信的訊號是這樣正常的。

上面一個是資料網路訊號圖示,下面一個是通話訊號圖示,如果資料網路訊號和通話訊號都處在2g上,那麼兩個訊號圖示就會合併成一個。

華為手機使用電信卡,會預設顯示兩排訊號並列的訊號顯示方式。

我只裝了一張電信卡,為什麼左上角會有兩個訊號?

7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基本都是這種,如圖,上排是4g訊號強度,下排是2g訊號強度。

8樓:匿名使用者

1、電信手機訊號一般都是這樣顯示的,上面是電信3g或4g網路訊號強度,下邊是電信2g網路訊號強度標誌。

2、***移動**行動通訊標準,指的是***行動通訊技術,外語縮寫:4g。該技術包括td-lte和fdd-lte兩種制式(嚴格意義上來講,lte只是3.

9g,儘管被宣傳為4g無線標準,但它其實並未被3gpp認可為國際電信聯盟所描述的下一代無線通訊標準imt-advanced,因此在嚴格意義上其還未達到4g的標準。只有升級版的lte advanced才滿足國際電信聯盟對4g的要求)。

3、2g,第二代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以數字語音傳輸技術為核心。一般定義為無法直接傳送如電子郵件、軟體等資訊;只具有通話和一些如時間日期等傳送的手機通訊技術規格。不過手機簡訊在它的某些規格中能夠被執行。

它在美國通常稱為「個人通訊服務」(外語縮寫:pcs)。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說明正在開啟了4g網路,而且4g網路有訊號。

你關了4g,就不會有兩個訊號提示了。

10樓:射手小飛牛

不一樣的,那是同一張卡可用2g或者4g

為什麼我手機只插一張卡,但是通知欄有兩個4G,2G,這分別代表什

最大的4g代表正在使用4g流量資料,小的4g代表所在地區4g訊號強度,小的2g代表所屬地區2g訊號強度,滿意請採納,謝謝 兩個4g訊號,一個是手機連線4g資料流量的訊號,一個是手機聯網的4g網路連線訊號,導致使用者手機裝置顯示兩4g網路訊號連線。手機 4g問題,如圖,我明明只插了一張4g移動卡。為什...

電信卡為什麼有兩個訊號標識,為什麼一張卡手機卻有兩個訊號圖示

您好電信手機卡的訊號都是分兩排顯示的,上邊是電信3g或4g訊號強度標誌,下邊是電信2g網路訊號強度標誌。為什麼一張卡手機卻有兩個訊號圖示?一個是3g訊號,一個是1x訊號,都是電信的,電信的訊號是這樣正常的 上面一個是資料網路訊號圖示,下面一個是通話訊號圖示,如果資料網路訊號和通話訊號都處在2g上,那...

我這個主機板顯示卡插槽是兩個嗎?顯示卡可以隨便插在哪個槽裡嗎

是啊 那個淡藍色的,隨便查,不過要看看插槽的電源線,插好的沒,還有就是插前先把驅動裝了,要不開機黑屏 有兩個顯示卡插槽的主機板是不是插哪個都可以 雙顯示卡插槽的主機板使用哪一個插槽都是可以的。有些主機板的第二條插槽是pci e8x的,對於中端顯示卡的效能也沒有什麼影響。如果是早期的主機板,第二條插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