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英語單詞要有音標意思詞性,根據音標寫出英語單詞中文意思和詞性

2021-03-03 20:57:17 字數 1646 閱讀 8435

1樓:尋常酒室

2樓:世界第一強盜

網易公司有道詞典裡面不僅可以查詢到你所需要的英語單詞音標、意思和詞性,還可以進行字句翻譯,可以學習很多英語方面的知識。

根據音標寫出英語單詞、中文意思和詞性:

3樓:佛系佛系佛系

你好,答案如下

1.stranger,陌生人,名詞

2.whenever,不論何時,副詞

3.bored,無聊的,形容詞

希望能夠幫到你,祝你生活愉快

4樓:大毛頭和小卷毛

1, stranger 陌生人 ,名詞。 2, whenever 無論何時,連詞或者副詞 3, board 董事會,木板 名詞。 4,飛行;班機 名詞。

5,旅行指南;指導手冊 名詞。

5樓:匿名使用者

stranger陌生人,名詞

whenever何時,副詞

board木板,名詞

航班,名詞

旅遊指南,名詞

常用英語單詞帶音標詞性動詞名詞

6樓:匿名使用者

vt 及物動詞 transitive verb。vi 不及物動詞 intransitive verb。n 名詞 noun。

adj 形容詞 adjective。adv 副詞adverb。prep 介詞 preposition。

num 數詞 numeral。喔 還有就是 我目前上的abc天卞口語的外教要我明白,就是要學好英語是不難的。一定有個恰當的學習情境和闇練口語物件 外教水平很重要,歐美人士比東南亞好很多,口語標準才可以,堅持每日口語交流,1v1加強化教學就有.

好.的學習成果!上完課記得複習聽取錄音文件 更可以加深印象!

若真的是沒人幫忙的環境,最好能上旺旺或大耳朵得到課餘教材學習,多說多問一下子語感就培養起來,整體效果應該可以最佳的。

要這些單詞的音標,詞性,中文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grandson[

8樓:匿名使用者

grandson英音:['gr

9樓:桐藝何弘

grandson

['ɡrændsʌn]

n.孫子;外孫

seem

[si:m]

vi.似乎;像是;裝作

arrive

[ə'raiv]

vi.到達;成功;達成;出生

resign

[ri'zain]

vt.辭職;放棄;委託;使聽從

vi.辭職

n.辭去職務

expect

[ik'spekt]

vt.期望;指望;認為;預料

vi.期待;預期

legibly

['ledʒibli]

adv.

明瞭地;易讀地

symphony

['simfəni]

n.交響樂;諧聲,和聲

希望對你有幫助!!!

英語單詞的詞性轉換,英語單詞詞性轉換題

1,educational 2,discussion 3,meaning,meaningful,meaningless 4,wellknown 5,unlucky 6,scientist 7,beginning 8,hobbies 9,personal 英語詞性轉換規律 不容來易全部歸納出來,考的又...

職業的英語單詞帶音標,所有帶音標的英語單詞出現100個?

worker w k r 工人 farmer f m r 農夫teacher ti t r 教師doctor d kt r 醫生nurse n s cleaner kli n r 清潔工engineer end n r 工程師actor kt r 男演員 actress ktr s 女演員 arti...

英語單詞詞性vi vt是什麼意思

vi,在英文中,不及物動詞的標識,intransitive verb的縮寫。vt,在英文中,及物動詞的標識,transitive verb的縮寫。vi 全稱 intransitive verb 不及物動詞 詞典裡詞後標有vi的就是不及物動詞。不及物動詞後不能直接跟有動作的物件 即賓語 若不及物動詞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