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她問我為什麼對她動心,她問我對她有沒有心動。這有幾個意思?

2021-03-04 03:07:13 字數 1606 閱讀 535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理由,感覺。愛一個人,對方就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存在,所謂鍾情。

戀愛和婚姻的重點就是要有共同語言!只要有愛,而且是彼此相愛,其它什麼都不是問題。愛是相互的,瞭解對方的興趣,培養共同愛好。

要有交集和交流才會有發展~只要兩顆心都在努力靠近,就會有希望。

她問我對她有沒有心動。這有幾個意思?

2樓:夢裡夢她

就是人家看上你了,但是不好意思直說

3樓:飛翔de兒子

很可能她喜歡你 也有小部分可能她在耍你 看人咯

4樓:伊藍

應該是她對你有一點意思了,如果一個女生對異性完全沒意思的話很少會主動去挑開這種話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或者跟你開玩笑唄!

6樓:嘟嘟

有沒有被她吸引,有沒有喜歡上她

當一個女人問你為什麼對她那麼好,怎麼辦,還有是什麼意思?

7樓:煙丨丶刺痛灬心

她只是想知道你為什麼會對她跟對待別人不一樣,有什麼原因,這並不能說明什麼,我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當時我的回答是不知道,過後她跟我的關係更好了,後來我也追了她,但是她沒答應我,只給我了我一句我還不夠了解你,最後兩人的關係就越來越疏遠了,所以這樣一個問他並不能代表什麼,只能說,你對他不一樣引起了她的一點注意,一點好奇而已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善良,她喜歡上你了,可是不敢直接問你喜歡她嗎,所以先問你對她好的原因

9樓:超級馬斯

首先她發現了你對她的好,她有所感動,她問你,就是想知道你真正的目的,或者是等待你的表白,要你把話挑明,她一個女孩子不可能跟女主動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感受到了你意思,只是要當面說清楚。你就直接說吧。

11樓:

當她那麼問你,你該回答:我只是想讓你開心唄! 至於這個意思嘛!傻瓜都看得出來!你會不懂,表逗我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對你有好感如果你對她同樣有好感那就走下一步!

13樓:azrael若愛

她平時也對你好的話,就是希望你來調破這層紙;如果平時對你不是很好的話,就是希望跟你攤牌,讓你不要抱希望。

14樓:夕陽下的牽手

你應該趁早告訴她你喜歡她向她表白。也許她也在喜歡你。

15樓:下一個未必好

也許她覺得你喜歡她,而她不喜歡你,怕耽誤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她沒有什麼意思,應該就是隨便問問

17樓:吃多了沒事上

已經開始關注你甚至是自己開始接受你了,至於你是出於什麼目的就自己好好把握吧!

18樓:驛動的心餘

看你是不是真的喜歡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她是說你是不是喜歡他

女孩問我對她的看法,怎麼說呢,女孩問我對她的看法,怎麼說呢

直接說比較好 有什麼就說什麼 讓別人瞭解你的人品 你的一言一行就代表了你的人品 女人問這種問題的時候,有時不一定是真的想要得到你給這個問題的準確答案,而是她想找個渠道表達 宣洩 傾訴她的某些感情。至於這種感情,有可能她是在暗示她對你的好感,也可能她是在尋找渠道宣洩自己的壓抑 無助,也可能是她是心懷城...

女生問我對她什麼感覺,女生問我對她有沒有感覺一般是出於什麼意思?

女生問你這個問題,可能就是對你有興趣了,但拿不住的時候你也別高興得太早,還得講究方式方法來回答女生。沒有多此一問啊,她就是小女生啊 還是耳聽愛情的年紀,需要甜言蜜語。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和別人談戀愛了,我還天天問呢。真是的 問下 你回答就好了 你管我什麼意思。女生就願意當面挺好聽的,誇讚她的話,當面...

我對喜歡的人說我喜歡她,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怎麼回她好

最好說一些和她魅力有關的真實話題。比如,你是我見過的最可愛的女孩,每一個笑容都深深刻在我腦海。喜歡誰是不需要理由的,我女友也問過我這個問題,她非要我回答,我就對她說 反正你就是對我胃口,和你在一起心裡特別舒服。當我和一個女的表白說喜歡她,她問我喜歡她什麼,我該怎麼回答最好?你好。真正的喜歡是沒有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