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眾一心猜一生肖,萬眾一心打一生肖?

2021-03-04 03:07:12 字數 1254 閱讀 6357

1樓:手機使用者

萬眾一心 :

千萬人(一)條心。形容團結(一)致。

(一) 為生肖之首,即鼠。

生肖 :鼠

萬眾一心打一生肖?

2樓:月照星空

萬眾一心打一生肖是龍。萬眾一心中國人,中國人都是龍的傳人,龍的傳人在奮鬥,振興中華靠龍人。

萬眾一心打一生肖,是什麼意思?猜十二生肖

3樓:熱心網友

你好,答案是鼠:鼠年出生的人,直觀力強、環境適應力優越、加上天性樂觀,所以到處受人歡迎。唯不善於表達才智,定性不夠,也不適於擔任團體領導人物。

肖鼠的人,富幽默感及敏銳的觀察力,行事積極。對工作或異性設想周到且細膩,是其最大的特性!其創見常令人激賞。

由於上天賦予其敏銳的觀察力,肖鼠的人多自負,但不擅長解說事物的大道理。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萬眾一心。猜一生肖?

4樓:巨蟹煩人的世界

羊,羊字上邊的兩點可以算是人字,下邊是三,三人(眾)加個1作為心就是:羊

萬眾一心,代表什麼生肖

5樓:手機使用者

萬眾一心,代表什麼生肖 :

指 萬人(一)條心。形容團結(一)致。

(一) 為生肖之首,即鼠。

生肖 :鼠

萬眾一心打一生肖

6樓:all遺夢千年

羊,羊字上邊的兩點可以算是人字,下邊是三,三人(眾)加個1作為心就是:羊

萬眾一心,打一動物

7樓:紙飛機123哈

羊,羊字上邊的兩點可以算是人字,下邊是三,三人(眾)加個1作為心就是:羊

8樓:宦童京飛雪

答案是兔

兔年出生的人是十二屬相中最走運的人之一。正像中國神話中所講的,它是長壽的象徵,是月亮的精靈。當西方人賞月時,屬兔人也可能開玩笑說月亮是一個乳酪球,或者給孩子們講一個月亮的故事。

當一箇中國人望月時,屬兔人看到的是月中玉兔正站在桂樹下的一塊岩石附近並拿著長生不老藥。在中秋節賞月時,小孩子們提著紙兔燈籠爬上小山去觀月並對玉兔表示羨慕。據說兔年能帶來和平或至少可以從戰爭或衝突中得到暫時的喘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與萬眾一心差不多的成語,萬眾一心類似成語

同心同德 同德 為同一目的而努力。指思想統一,信念一致。齊心協力 形容認識一致,共同努力。眾志成城 萬眾一心,象堅固的城牆一樣不可摧毀。比喻團結一致,力量無比強大。聚沙成塔 聚細沙面寶塔。原指兒童堆塔遊戲。後比喻積少成多。集腋成裘 腋 腋下,指狐狸腋下的皮毛 裘 皮衣。狐狸腋下的皮雖很小,但聚集起來...

同心同德,猜一生肖,同心同德,萬眾一心,猜一生肖,猜對了有獎

與主人 同心同德的生肖應該是 戍狗。蛇 盤作一團聚攏向心力 太陽2一w 永久220 個人覺得,是富了之後 吃喝玩放的很開了,所以發福了哈哈,不過是真的胖啊!他最開始考上了哈佛 然後輟學直接去了微軟上班 再然後自己創立公司做遊戲 當時他覺得pc端盜版遊戲太多。原因是因為廠商提供的服務不夠好,所以決定自...

一套抗擊非典的郵票多少錢,我有《萬眾一心抗擊非典》16張的郵票一套,請問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60 100,有的人甚至叫價150 小版12枚,1600 2000 個人覺得60 90之間 比較合理.我有 萬眾一心 抗擊 非典 16張的郵票一套,請問現在市場價值是多少 40 萬眾一心 抗擊 非典 這套郵票是一枚一套的!整版是12枚!不知你16枚的郵票是什麼樣子的,最好能發個圖看看!非典郵票整版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