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出生的人一生的運勢

2021-03-04 03:05:46 字數 708 閱讀 7576

1樓:尤老師

因為沒有提供出生時間(幾點)和性別,所以只能看個大概;此造西元2023年12月19日生(農曆2023年11月25日出生),今年實歲4歲,生肖屬兔。

日柱戊土坐申金之上,戊土粗中有細,規劃力佳,有主見善謀略。

性格大膽、剛毅,野心很大,能夠全神貫注投入工作和事業;提倡自由精神,受人推崇和擁戴;具有很好的領導力和影響力。

優點是坦誠、直率,非常熱情;敢於接受挑戰,克服困難。

缺點是主觀意識強,喜歡指揮和控制別人,比較霸道。

此八字性格強烈脾氣壞,若是女孩則大有不利於婚姻,剋夫嚴重會導致夫妻爭執不休,因性格不給他人面子,有時行為舉止缺乏禮數,父母師長教育方面要避免這個問題,以免影響孩子的同儕關係和學習!

2023年的流年運程因有「祿勳」、「將星」和「金匱」高照,得貴人相助,滿門喜慶,春風得意,得天時地利人和,若年初有去安太歲點光明燈則全年運勢大吉大利。特別是在課業學習方面皆會有較佳的收穫,今年宜積極發展,凡事應積極主動,由於運氣旺盛,對學習有巨大推動。

但須時刻小心,因有「沉浮」和「五鬼」侵擾,容易因不測之事而受傷,小人亦較多,容易跟人吵架。

女性今年桃花大旺,易獲異性或長輩好感。

健康情況大致良好,但2023年有沉迷玩樂。否則年尾可能健康受損,或會住院**。

此八字不宜玩水,提防水險。

對於外出郊遊之類,因受到「五鬼」的影響,容易走神而導致意外事故的發生,走路搭車都得注意安全。

農曆初1子時出生的人的怎樣?一生運勢如何

出生 公元1986年9月4日0時0分 陽曆 農曆 一九八六年八月初一日子時 當月節氣 白露 9月8日6 48 中氣 秋分 9月23日16 3 生辰八字 丙寅年 丙申月 辛亥日 戊子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 白豬 出生於紅虎年。日天干代表你,所以你是屬 金 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雙魚座一生運勢,雙魚座的人一生運勢如何

雙魚座是黃道十二宮最後一宮,所以他可說是集中了十二星座所有的優點和缺點於一體,而且也可以由代表雙魚座的兩條遊向相反的魚所象徵中,知道這是多重矛盾的一個星座 加上水煞星座的情緒化,可想而知雙魚座的人是多麼複雜,如果說天蠍座是最記仇的星座,那麼雙魚座可算是最記 愁 的星座。神經質 健忘 多愁善感 想像豐...

午時出生的人運勢農曆

數理測算分析結果 暗示健康 生活是否順利為 成功運佳,可達目的,惟有陷於頑迷過剛的缺點,甚至招致不和爭論,受人攻擊。吉 1 總論 毅力和活動力很強,做事認真,行事不馬虎,很容易在社會上成功成名。若能淡泊名利,凡事三思而後行,保持人際和平者可立於不敗之地。但只有小成功的配置。2 性格 主觀好勝心強,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