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到底應該屬什麼?我是出生。那年春節是2月

2021-03-04 03:04:17 字數 3759 閱讀 4390

1樓:世界金點子

如果是算命,就會按照立春算。如果是百姓來說,就按照過年來算。

我的生日2023年2月9曰說屬豬都幾十年了?

2樓:

鼠年人今年犯官符星犯煞星,但後半年有意外之財,合夥的話可以買個猴的擺設放在店內,可以化解鼠人的煞,並買塊大的黑曜石貔貅養在店**,吸納財氣。

3樓:ok愛瘋的女猴子

公元2023年2月14日,星期一

農曆一九七一年臘月三十,生肖屬鼠

1、屬相,是以每年農曆的 「立春」 為劃分的,而非「春節」

2、所以「立春」 日之前和之後出生,就是兩個不同的屬相3、每年的 」立春「 日一般在陽曆的2月4日前後,所以這天是劃分屬相的時間

4、所以,比如今年只要是在陽曆的2月4日之前出生的就是屬馬,而2月4日之後出生的則是屬羊了

5、在**時期以前,屬相是按春節劃分的,那時的 「春節「 都是指的每年的 「立春」,但後來袁世凱把春節改在了每年農曆的正月初一,所以此後春節的時間變了,但屬相的劃分仍以」立春「沒有改變

2023年2月9日生下來屬什麼,那天是過年、

4樓:一灘新約

屬雞du

。2023年2月9日依然是zhi

農曆癸酉年(雞年dao)。

相關介紹:

公元版2023年權狗年起止時間為2023年02月10日~2023年01月30日。

公元2023年雞年起止時間為2023年01月23日~2023年02月09日。

公元年號除以12餘數是1的年份,都是雞年。因為世界通用的公曆和中國的干支歷是兩種不同的歷法。公曆以1月1日為一年之始,而干支歷以立春建寅月之日為一年之始,一般立春當天相當於公曆每年2月4號或5號。

擴充套件資料

計算公式:

列成公式為:公元年號÷12=某個商,同時餘數是1。例如: 2017÷12=商為168,同時餘數是1。那麼,2023年就是雞年。

雞年起算自二十四節氣之立春,因為生肖年依附於干支紀年,而干支紀年又是干支歷的紀年方法。歷代官方曆書(即黃曆)皆如此。農曆只是借用干支來紀年,和干支歷是兩種不同的歷法,兩者在年份起點、月份劃分規則、每年天數等皆不同。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的生肖屬bai相是隨著立春du變更的,跟過年沒zhi關係。

2023年是2月

dao4號立春內,那天9點33分以

請問我是2023年農曆臘月二十九生的新曆2023年頭,我應該屬什麼的,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曆是2023年年頭,農曆是臘月廿九的這天是2023年2月13日,所屬的農曆年是壬子年,子為鼠,所以屬相是鼠。另外,2023年立春是2月5日,是壬子年的第一天,也就是說,從這天開始出生的都屬鼠。

7樓:春天的故事

根據分析,您的生肖為「豬」

①真摯、誠實、有同情心。

②精力旺盛,待人誠實。

③專心致志,凡事熱心。

④信任別人,開朗樂觀。

弱點:易動感情,固執保守,目光短淺,有時脾氣不穩。

2023年2月9日出生的人是屬什麼生肖

8樓:匿名使用者

此年2月4日立春,因為是立春後生的,應該按91年算,所以是屬羊的

9樓:甜甜小辣醬

星座水瓶座···農曆生日一九九〇年臘月廿五··生肖屬羊··

10樓:夜空之城

中國還是按陰曆算的,所以應該屬猴

11樓:饞嘴豬豬娜

我也是這天出生的哦,是屬馬,因為中國按農曆的,有的說屬羊,那農曆是臘月25,還沒到農曆新年初一沒到下一年呢!為什麼中國都過農曆年!臘月25頭一年還沒過完呢你就屬下一年生肖了?

我是2023年2月4日立春那天上午十一點半左右出生的,我的屬相應該怎麼算?

12樓:mjs啦啦啦

2023年,我生了第一個孩子,那年我30歲,媽媽還挺相信算命的,就拿孩子的八字去問先生,先生算完孩子的八字,blabla說了半天后我媽很滿意,到臨走了我媽突然問了一句,這孩子有沒有弟弟妹妹呢,先生說,有,屬狗。我媽回來把先生算的我孩子的全部內容說了一遍給我聽,最後說到會有弟弟妹妹,屬狗。我到今天都記得非常清楚我當時說過的話,我斬釘截鐵的說太搞笑了,怎麼可能,二寶如果屬狗的話,那我那年都35了……高齡產婦了,肯定不要老二了!

2023年,大寶2歲左右,我和老公開始備孕二胎,結果這一年我兩次懷孕,在自身沒有任何不適的情況下,第一次有胎芽無胎心,第二次無胎芽無胎心,一時生二胎的心都淡了。

一晃又過了兩年,2023年我又懷孕了,算預產期,居然是2023年的大年初一2月16日,生肖狗,我媽還說算命先生說的好準。但由於預產期和出生日期不一定重合,而且二胎很多時候都會提前出世,我也沒把算命先生的話放在心上。這次懷孕還算順利,一晃就到了2023年1月,孕35周,突然有天先兆早產住院了,我和家人都很擔心寶寶馬上要出世了,只有我媽叨咕了一句說,不對啊,算命的說屬狗,現在還是1月份是屬雞的。

果然,我在醫院住了3天,一切正常出院了。又過了10多天,我真正開始宮縮發動住院順利產下一子,看看日期,當天是2月4日,農曆還沒到過春節的時候,我和家人都以為孩子屬雞了………………

然而我們突然發現當天是立春,我兒出世的時刻是在打春的時刻之後,而黃曆八字上的屬相是以立春的時刻為屬相更替的時刻,這應該就是命中註定吧!

13樓:所示無恆

屬雞。農曆 癸酉年臘月廿四,陽曆。2023年02月04日,星期五。

雞是中國十二生肖排行第十的動物,對應地支為「酉」。我國農曆採用干支紀年,逢癸酉年,乙酉年,丁酉年,己酉年,辛酉年,民間俗稱雞年。

雞年起算自二十四節氣之立春,因為生肖年依附於干支紀年,而干支紀年又是干支歷的紀年方法。歷代官方曆書(即黃曆)皆如此。農曆只是借用干支來紀年,其一年的範圍在正月初一至除夕內,此點並無爭議。

而農曆和干支歷是兩種不同的歷法,兩者在年份起點、月份劃分規則、每年天數等皆不同。由於**後使用了公曆,不少民眾包括極個別所謂專家在曆法知識上的欠缺,所以兩者常被混淆。

干支歷是以60組各不相同的天干地支標記年、月、日、時的一種曆法,是中國所特有的陽曆。它以立春為一年之始,用二十四節氣劃分出十二個月,每個月含有兩個節氣,沒有閏月。干支歷與地球環繞太陽的週期運動有關,它能反映出一年四季的氣候變化。

14樓:三兵

公曆——公元2023年2月4日,星期五

農曆——農曆一九九三年臘月廿四,生肖屬狗

立春當天,戊土司令,立春2023年2月4日9時30分56秒

天干地支(八字)—— 甲戌年 丙寅月 辛酉日 甲午時

時幹為甲木,與日干辛金相剋,與月幹丙火相生,與年幹甲木比和。

時支為午火,與月支寅木、年支戌土三合為火。與日支酉金相剋。

1、屬相,是以每年農曆的 「立春」 為劃分的

2、「立春」 日之前和之後出生,就是兩個不同的屬相

3、每年的 」立春「 日一般在陽曆的2月4日,所以這天是劃分屬相的時間

4、所以,簡單的判斷以是陽曆每年2月4日之前後來區分屬相,你是2月4日中午11:30時出生,屬相應該是狗,而非屬雞

5、在**時期以前,屬相是按春節劃分的,那時的 「春節「 都是指的每年的 「立春」,但後來袁世凱把春節改在了每年農曆的正月初一,所以此後春節的時間變了,但屬相的劃分仍以」立春「沒有改變

15樓:靜月佳夢殘緣園

我也是那天早上,好巧啊,

我出生屬屬什麼

1991年1月28日屬羊 羊人去年運勢凌厲,各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現,希望你能把握好時機,為自己的事業闖出一片天,賺取豐厚的收入,與愛侶相處融洽,身體健康平安,渡過了不平凡的鼠年。另外,更希望你沒有在順風順水的時年得意忘形,任性揮霍,令身邊沒有隔宿糧,因為踏入牛年,你與太歲相沖,運程動盪不堪,需要你以很...

我是農曆初4出生的,我應該屬什麼星座呀

星座看的是陽曆 農曆 牛年 十二月 初四日 陽曆是 1986年1月13日 星期一 星座是 摩羯座 摩羯座 12月22日 到 1月19日 摩羯座 充滿智慧,思緒周密。有高度的耐力,在嚴苛的現實環境下仍然能夠耐心等待。為了使計畫周全,可以熬過漫長艱辛的準備時期,絕不鬆懈。思想深沉,熟知人間之事。或許行動...

請問出生的人,到底應該屬什麼?本命年是哪一

檢視一下萬年曆,如果你是立春前出生就屬於上一年的生肖,如果是立春後,就是屬此年的生肖。答 你要提明確的出生時間最好,你是陽曆86年2月4號生的,那天正是立春節的時候,八字以立春來看年份,就是說,過了立春才能算一年的開始,86年2月4號正是立春,立春的時辰,午時11點30分,就看你出生的時辰是多少,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