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體修改手機網路制式,手機的網路制式更改跟硬體有關係嗎

2021-03-04 03:01:20 字數 1475 閱讀 6844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專業裝置跟方法是不行的

哪怕有專業裝置和方法也很難

俺修過手機俺知道 。

2樓:櫻花梅子

理論上換訊號開關和濾波器就可以了,但是現實中很難 容易的話我們都能做手機了 是不?

手機的網路制式更改跟硬體有關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係!我國手機常用的網路制式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1x,800mhz頻段;g**手機佔用的900/1800/1900mhz頻段;近兩年的g**1x雙模(即wcdma)佔用的900/1800mhz頻段;3g佔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4g佔用的1920--2170mhz頻段。聯通4g目前tdlte佔用的2555-2575mhz,2300-2320mhz頻段(僅限室內使用)。

手機支援頻段,首先應明確頻段實質上是硬性劃分的,這主要是由頻率資源的有限導致,我國主要由工業和資訊化部負責相關事宜。對於國內的運營商來說,只要達到7模即g**/td-scdma/wcdma/td-lte/fdd-lte/cdma1x/evdo即可稱之為全網通機型。

手機硬體大神進,什麼方法能更改網路制式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想法也太高階了。

基帶不同,也就是說不同的模組發射接收的頻段不同,設計的時候就決定了,改硬體是不可能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花錢 硬體配置的頻段不一致 卡槽都不一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除非三網手機。

7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但支援電信的可以改成支援wcdma的

手機網路格式是由什麼硬體控制?

8樓:匿名使用者

g610這個機子,配置一樣的移動版和聯通版也是不能通過軟體修改達到t網和w網通用的。

移動版和聯通版 編碼方式不一樣決定了 晶片組是不一樣的。 處理器就是cpu雖然一樣,但是 通訊晶片組是不一樣的,除非換通訊模組,這個也就是 t網和w網 的區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網路格式由基帶晶片決定,無法通過軟體更改。

10樓:註冊用了9分鐘

手機的網路制式就是網路的型別,根據手機內建基帶的不同所支援的型別也不一樣,控制手機網路制式的晶片就是"基帶晶片"!

我們國內現階段的網路制式有g**、cdma、td-scdma、wcdma、cdma2000等等,每個運營商主推的制式不同,手機所支援的型別也會有所差異。

我國手機常用的頻段主要有cdma手機佔用的cdma1x,800mhz頻段;g**手機佔用的900/1800/1900mhz 頻段;近兩年的g**1x雙模佔用的900/1800mhz頻段;3g佔用的900/1800/1900/2100mhz頻段。

手機網路訊號,手機網路訊號

1.可能是你家訊號有問題,可以購買訊號增強器試試。2.找服務商工作人員測試一下你家訊號。3.試試開啟 關閉飛航模式,看能否顯示真實訊號。如果手機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建議嘗試操作 1.檢視是否為2g網路或網路訊號弱。2.若為4g 3g網路,或網路訊號滿格的情況下,建議將手機關機重啟。3.檢查是否設...

手機網路鎖如何破解,手機網路鎖怎麼解

1 手機網路鎖可以硬體解鎖,通過專業儀器聯機通訊,運用解密技術將手機中的網路鎖完全消除。建議專業人士解鎖。2 手機網路鎖可以軟體解鎖,手機中安裝解鎖軟體,根據提示進行操作解鎖。進入cydia,找到search 輸入 ultrasn0w 注意,是數字0,然後記得1.01 版本 按 install 重啟...

手機網路h和H是什麼意思手機網路上的GEHH分別是什麼意思?

手機訊號g e o 3g h h 是什麼意思 1 g指gprs,它是g 移動 使用者可用的一種移動資料業務,gprs可說是g 的延續,是2.5g網路。在iphone手機上顯示o 2 e指edge網路,是增強型資料速率g 演進技術,屬2.75g 3 3g指普通3g網路,在國內常見的3g有電信的cd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