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我家小狗要死了一直喘拼命吸氣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2021-03-04 02:59:53 字數 3268 閱讀 7264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什麼品種?發生了什麼?體溫高嗎?病了幾天?狗舅舅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常說的只有進氣,沒有出氣的現實解釋。 默哀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呼吸困難,或吃了什麼東西導致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馬上叫打狗針的人去治

狗狗總呼哧呼哧的喘氣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狗呼吸急促的原因很多、健康的狗呼吸是平和的,每分鐘的呼吸次數為10~30次。但是,一旦發現狗呼吸急促(甚至每分鐘可達80~100次)或張口伸舌喘氣就斷定狗生病了,這也是不完全正確的。狗與其他動物不同,它的汗腺很少,僅分佈在鼻尖、足墊等處,單靠大量出汗來散發體熱是遠遠不夠的,只能通過加快呼吸頻率或張口伸舌哈氣等來幫助散熱。

因此,只要在體內產熱急劇增加或散熱困難時,如興奮、驚恐、運動、環境溫度過高等,都可明顯增加呼吸次數,甚至張口伸舌哈氣,這並非病態,主人不必驚慌,只要讓其安靜、休息、放置陰涼處或採取一些簡單的降溫措施(如向其頭部潑些冷水、用電扇微風吹等),很快就可減慢呼吸。如果在寒冷的冬季,又沒有作劇烈運動等,狗仍然有上述表現,則可懷疑是病態。可能患有嚴重發熱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腦炎、劇烈疼痛性疾病、破傷風等,須及時診治。

因為狗沒有汗腺,**不會散熱,如果夏天天氣熱,狗會伸出舌頭喘氣,以這種方法散熱。所以夏天不宜讓狗在不通風的地方停留過久或讓烈日照射時間過長,否則,即使喘氣和伸舌頭也不會降溫。有時狗患有熱病也會張嘴喘氣。

一般認為體溫超過40攝氏度,就會出現發熱現象;不過有時體溫略高,並不是有病的表現。有些狗每天在不同的時間可能有1~2攝氏度的差異,這是由於情緒、活動或環境的影響而造成的。通常病理性引起張嘴喘氣、發熱不退的主要原因是病菌感染。

另外,像中暑、血液鈣質過低和癌症,也會使熱度長時間不退。所以當狗發燒、無精打采、表情「悲慘」、食慾不振、呼吸急促、心跳增加時,應立即找獸醫診治。

你觀察幾天吧、我們家狗狗這幾天也是比平時呼吸快、但觀察了兩天初步看是輕微的中暑了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6樓:精靈妙語

狗狗肺感染了,還有就是發燒,建議買點消炎藥,去看醫生吧,還有就是讓狗狗少運動。

7樓:戀愛的小洋蔥丶

狗這樣的行為來說的話,就現在他的一個吐舌頭行為,是因為舌頭上面有很多的味覺奇觀,同時它的舌頭上面也可以給它機體進行合理的散熱。

我家狗狗最近老是喘粗氣,是怎麼一回事啊?都快急死了:-(!

8樓:小薩子

哮喘機率較大,建議服用維c銀翹片和土黴素,嚴重時請及時果斷就醫,這種情況最後可能導致小狗窒息死亡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上呼吸道發炎什麼的吧,這個你去寵物店跟店主一說他就知道給你什麼藥了,明天快去吧,是病就不要拖

10樓:tb糗百小豬寵物

有沒有別的症狀?單一症狀沒有檢查依據無法判定

11樓:儒雅的

有的時候是因為**粘在呼吸道上造成的

我家狗狗一直嘔吐,並且一直喘氣,喘的很厲害!這是怎麼回事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拉稀的症狀嗎?呼吸困難,目前懷疑兩個,一吞食異物、二細小病毒。

狗狗老是喘怎麼回事?

13樓:yoyo小晰

狗狗多大了呢,年齡大的狗狗有時會這樣,謹慎起見還是帶去寵物門診看看吧。

持續的聲響較大的抽涕和嗽鼻,急像喘不上來氣似的,站在原地伸著脖子使勁吸氣。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呼吸道炎症造成的支氣管痙攣。 這種情況如果不厲害的話可以打幾天針,一般就可以好了。

如果偶爾才出現一兩次話可以不管他,注意不要著涼就可以了。 這種情況一般在早晚空氣涼的時候還有運動刺激到呼吸道的時候就會發生。

狗狗是會得哮喘的,可以喝點清肺顆粒~每天喝兩次~每次喝半包就可以 ~這個也可以緩解一下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持續的聲響較大的抽涕和嗽鼻,急像喘不上來氣似的,站在原地伸著脖子使勁吸氣。 這種情況一般就是呼吸道炎症造成的支氣管痙攣。 這種情況如果不厲害的話可以打幾天針,一般就可以好了。

如果偶爾才出現一兩次話可以不管他,注意不要著涼就可以了。 這種情況一般在早晚空氣涼的時候還有運動刺激到呼吸道的時候就會發生。

狗狗是會得哮喘的,可以喝點清肺顆粒~每天喝兩次~每次喝半包就可以 ~這個也可以緩解一下的。

狗(拉丁學名:canis lupus familiaris;英文名:dog),亦稱「犬」,學名「家犬」。

與馬、牛、羊、豬、雞並稱「六畜」。有科學家認為狗是由早期人類從灰狼馴化而來,馴養時間在4萬年前~1.5萬年前,發展至今日。

被稱為「人類最忠實的朋友」,現如今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其壽命約十多年。

狗是一種很常見的犬科哺乳動物,也是飼養率最高的寵物。

15樓:匿名使用者

老了. 或者得了哮喘.

16樓:易書科技

狗狗喘氣粗的話可能跟興奮、驚恐、運動、環境溫度過高等情況有關,以上導致體內產熱急劇增加或散熱困難時,都可能出現明顯的呼吸加快,甚至張口伸舌哈氣,但這都是正常情況,不必驚慌,只要讓其安靜休息,一般很快就可減慢呼吸。平時狗狗沒有劇烈運動就出現呼吸急促的情況的話,那可能患有嚴重發熱性疾病、呼吸道疾病、腦炎、劇烈疼痛性疾病、破傷風等,須及時送醫診治。反正狗狗出現類似情況要注意以防狗狗出現要時刻關注狗狗的情況。

17樓:箕業賽愷樂

動物種類:

狗狗動物品種:鬆獅串串

動物年齡:11

動物性別:女

免疫情況:每年都做免疫

是否絕育或

去勢:已做子宮切除

精神狀態:發蔫

狗狗從上週開始不怎麼

吃東西,還發蔫,週日帶它

去醫院驗血說除了肝的化驗有些偏高,其餘都正常,**子由於

歲數大內臟下垂,心,肝,肺都不是很好,

腸子裡面還有好多陰影,醫生說是

涼氣,所以老放

臭屁。後來給吃了點助消化的藥還輸了點液,回家就吃了一大碗飯,但是週一晚上開始就又開始不吃不喝的了,而且情況比以前還嚴重,直到週三又給它送醫院住院,

大夫一直給輸的保肝的藥,

週五晚上

給接回家的時候就不停的喘,喘氣生感覺嗓子眼裡有痰一樣,又慢又艱難,睡覺還吐著

舌頭,精神狀態更不好了,不知道是怎麼

回事,特著急

母狗生了小狗,結果小狗死了,母狗一直哀叫,求助

你把小狗放那大狗等會就去照顧別的小狗了 我有個辦法不知道可不可行!就是找一隻小狗抱回家,先別把小狗和母狗放在一起!找一塊兒母狗平時墊著的墊子或者母狗用的其他別的東西 給小狗裹住!先讓小狗身上有了母狗的氣味 再把小狗跟母狗放在一起!這樣會防止小狗受到攻擊!我覺得應該可以的!因為狗是靠氣味來識別的東西的...

我家小狗食慾很好,但精神不太好,一直睡覺是什麼原因

具體要看下是什麼品種,要是像鬆獅這類的,睡覺是很正常的,一天24小時18小時候估計都是在睡覺的。小狗的生活就是每天睡覺啊 你適當帶它出去運動一下,記得給它穿衣服,否則會感冒 走十分鐘,每天兩次 狗狗天冷不怎麼愛喝水的 你先不要喂 了,喂點牛奶,還有寶路的狗罐頭,8塊左右 夠它吃幾頓的 不要給涼的吃,...

跪求!我開了水果店生意一直不好,但最近生意越來越差了,都

不是風水,不要相信這個,多打打廣告,可以嘗試讓利銷售試試 我覺得風水都有點問!你店一真以來都是這樣差的嗎?還是近排才差下來的!重在經營和服務質量!量多不多啊,裝修好不好啊,水果的擺放啊,都很重要 跟風水是沒關係的,店鋪位置的轉變是有關係的 跪求大神行家!急!我是開水果店的剛創業,我的水果老是壞每天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