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造磁鐵為何從N級劃到S後,接觸S級的哪一級是S級

2021-03-04 02:59:52 字數 1633 閱讀 3774

1樓:天馬行空設計

地球的s、n由地球自轉方向

決定;電磁鐵由線圈的纏繞方向和電流的方向決定;天然磁鐵石是由地球s、n感應決定;人造磁鐵石是由人為感應決定的。微觀而言磁場方向是由磁疇方向決定,比如電磁鐵的纏繞方向和電流方向,就使電子躍遷角度方向統一,這種統一就使每個原子磁疇化,或者說它們同工異曲。

磁感線一定是從n級到s級嗎?

2樓:冬天——飄雪

你好,這個說法是不一定準確的。以條形磁鐵為例,它的磁感線在外部是從n級指向s級,而內部是從s級指向n級。所以也有可能是由s級到n級。望採納,謝謝!

一個條形磁鐵n級和s級哪一個級吸得多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損壞的話,應該是一樣的,在條形磁鐵的兩極處,磁感應強度大小是一樣的。

為什麼磁鐵「n","s」級會相吸引,而「s」,「s「 兩級會相排斥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原子的作用力是有方向的 一般是n級外放 s級內進! 力有方向後 同為外放的一級會相互排斥,反之吸引!

5樓:風之涯

呵呵,這個涉及到物質的內部結構了。夠你研究到大學了,記住結論就行

6樓:無情俠

如果你是初中或高中生,這個當結論記下就可以了,因為用高中知識無法解釋。

磁鐵上的n級和s級是幹什麼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本身就有n和s極,單極不成磁鐵,因為磁場無法構成。有的磁鐵擁有多極,比如4對極和8對極,在水流量感測器的應用中經常用到多極的磁鐵,這裡的多極是偶數極的,沒有奇數極。

磁鐵的n級和s級哪個進哪個出

8樓:☆雨季無雨

磁鐵外部是n出s進,內部是s出n進!

9樓:匿名使用者

磁鐵周圍磁力線分佈簡單說就是外部是n極到s極,內部是s極到n極,整體成閉合曲線。

10樓:宓妃

有北向南的 裡面正好相反 n北s南

為什麼靜止的磁鐵總是s級指南,n級指北?

11樓:0128兔子

磁鐵的n指向磁場線方向 因為地理磁場 從南指向北 所以n 就指向北了 可以把地球看成大磁鐵 南面是n 北面試s 這樣異性吸引好理解

12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目前的情況是地磁北極在地理南極,磁感線從南極指向北極。靜止的磁鐵按磁感線方向,指向異名端

電磁的n級與s級為什麼相吸?

13樓:shark豪

這個得從內部構造說起,為什麼會有n級和s級?因為內部的電子朝一個方向運動,如果兩個電磁鐵的內部電子運動的方向相同,也就是n級和s級相對,那麼就是相吸,如果s級和s級或者n級和n級相對,那麼內部的電子運動方向是相反的,也就不能相吸而是相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磁力線方向相同,這種無形的磁力線造成n級與s級相互吸引。

如圖所示,A為一固定的導體圓環,條形磁鐵B從左側無窮遠處沿圓

磁鐵移近超導圓環時,圓環中磁通量增加,感應電流阻礙磁鐵的靠近,為斥力,離開時,超導圓環中的磁通量減小,感應電流的磁場阻礙磁通量減小,對磁鐵產生引力,a正確 圓環對磁鐵是斥力時,環形電流的磁場極性與條形磁鐵相反,比如條形磁鐵的n極向右靠近圓環,則圓環左端為n極,感應電流方向從左向右看為逆時針方向,同理...

為什麼磁鐵外部磁感線從北極到南極,而其內部卻相反

想象把磁鐵從北極到南極中間斷開,分成緊鄰的兩部分,這兩部分與原磁鐵一樣有北極到南極,且北極到南極方向與原磁鐵一致,間隙處一個磁感線從一個部分磁鐵的北極部分到另一部分磁鐵南極,也就是整體磁鐵的北極。這就是為什麼磁鐵外部磁感線從北極到南極,而其內部卻相反的原因。腦子裡得有點極限思想!為什麼磁體外部磁感線...

把一磁鐵插入閉合線圈或從線圈中拔出,線圈中會產生感應電流(如

答 像圖甲那樣,磁鐵的運動相當於閉合線圈在磁場中做切割磁感線運動,因而會產生感應電流 像圖乙那樣,在小線圈內通電,其周圍就產生磁場,它的插入和拔出就相當於大線圈在切割磁感線,因而也會產生感應電流 在 研究產生感應電流條件 的實驗中,如圖甲所示,把條形磁鐵插入或者拔出閉合線圈的過程,線圈的面積盡 如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