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了心情不好發什麼說說呢左右的

2021-03-04 02:55:30 字數 1457 閱讀 6267

1樓:匿名使用者

1、 不管颳風或下雨不管你哭或你笑不管他人怎樣說眼裡都只會有你。

2、 有一種愛,不求回報,卻一直給予;有一種愛,不善言表,卻能遮風擋雨。

3、 下雨,沖走了什麼;雨過天晴的太陽,帶來了什麼。沒有,都沒有。

4、 不知道為何,真特麼喜歡下雨天,也許是因為能洗刷我那痛苦的心吧。

5、 下雨是因為天空承受不了它的重量,就像流淚是因為心承受不了它的痛。

6、 哀傷,就像一陣又一陣雷陣雨,沒有人能明白雨的悲傷和難過。

7、 快樂,並不難,就像窗外只颳風不下雨,沒有人明白天氣此時的心情。

8、 泡杯茶悠閒的坐在視窗靜靜的看著窗外飄落的雨水,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清新的空氣。

形容下雨天心情不好的句子有哪些?

2樓:曉喋

1、烏雲遮蔽天空,獨站屋簷仰首。灰色席捲人間,雨夜悲涼入骨。

2、無邊絲雨細如愁。

3、雨,積穀防饑的心情,彷彿自己的感情,點點滴滴,我喜歡雨,喜歡雨水和寒冷指出寂寞。

4、我喜歡站雨中哭、這樣別人就不會知道我在流眼淚了、因為淚水和雨水融合在一起、連我自己也分不清那是淚水還是雨水了。「我喜歡和他一起在雨中漫步、有浪漫的氣息」

5、那個雨天,當風起時,流水迷失了方向,蒼茫中的我已錯過人生至重。

6、一次次反覆。哭累了,沉默了。想放棄了,冷淡了。可是時間一過,卻又還是想念了。放不下,忘不掉,戒不了,走不開。

7、最美的不是下雨天,是曾與你躲過雨的屋簷。

8、一場秋雨一層涼 雨打沙灘萬點坑 珠打算盤 一簾幽夢 雨後彩虹 溪流成河

9、窗外,下起了雨。這兩天,雨一直持續著。下了停,停了下。就這麼,一直反反覆覆地下著。心情,也跟著這樣的天氣而開始變化了。變得很浮躁,變得很不安,變得很壞,很壞。

10、雨,打落在地上,沉浸在泥土裡,它慢慢地滲透,帶著一種地程,一點一滴地,讓我絲毫感覺不到這個過程。直至頭髮溼了,眼被雨被模糊了,分不清眼前是水路還是泥路。我止步了,募然清醒過來,他已經溶入我的生活,像雨滲入泥土的過程一樣。

11、春雨如絲,落在我臉夾,觸碰一片柔軟,直透心間!雨中,心找到了微笑的方向,伸出雙手看她在指尖的纏繞,點點會聚,凝結成了一顆顆的珠。

12、窗外「沙沙」的聲音不間斷響起,被吵醒了,朝窗外一看,原來是下雨了,路面溼漉漉的,雨水從天空傾瀉下來,在我的眼前下著,下著。我的心頭微微一顫,心情也隨著眼前的雨水也舒暢起來,好久沒有好好欣賞一下雨天情景,感受雨的芬芳,雨的溫馨,雨的不尋常。

13、今天下雨了,下的很大,心情也很失落,突然不想去上班,但始終還是沒有讓我心中的那個想法實現。

14、面對雨,總有許多感情,是喜歡,是依戀,也有觸碰到了她的冰冷,她的無情。一個人與下雨的世界,心該向哪?

15、喜歡在雨水淨化和滋潤後的綠草地上走著,感受大自然最淳樸最溫馨的氣息。看著草地上的露珠,是別一般的青翠,富有生命力。

16、外面的雨聲大了起來,彷彿在沖刷著一種憂怨,從頭到尾沖刷著一種可恥的人間的醜惡。

出去跳舞下雨了,怎麼樣發心情說說

開心 狼狽 雨中起舞,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唄。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出去跳舞下雨了,怎麼樣發心情說說 開心 狼狽 雨中起舞,想怎麼說就怎麼說唄。如果這個答案能夠幫到你,請及時採納,謝謝!下雨天的心情說說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冬天下雨心情說說 篇一...

外面下雨了的心情說說,在路上下雨的心情說說

1 明知道天要下雨就該帶把傘,明知道不會有結果,就請別開始。2 天空下雨了,可以打傘 心下雨了,該怎麼辦呢。3 曾有人說過,聆聽雨的人都很糾結,容易感傷。在孤寂的雨夜,一個人品味著落寞,習慣了寂寞,學會了在沉穩中隱藏悲傷,假裝快樂。4 天機預報現在忒準了,預計今天有小到中雨,我可愛老婆出去記得帶把傘...

心情不好難過什麼發條說說呢,心情不好,發條說說也要這樣子,淚奔

自己心情不好就說出來,發一條動態讓朋友們都知道。當然也可以找比較要好的朋友出來當面聊,這樣感覺會更好。如果是這樣的話,一般情況下植物花花草草也是可以的,把上一句話就可以啦。如果心情不好很難過的話,我覺得還是不要發說說了,有的人可能會關心你,但是有的人可能會嘲笑你的。心情不好發一條說說,或者發朋友圈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