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最近特別火的一首粵語歌,最近快手上很火的一首粵語歌,女的唱的

2021-03-04 02:55:30 字數 4274 閱讀 4272

1樓:fr大魔王

廣東愛情故事,廣東雨神。不謝

2樓:你已經體下午

唉聲嘆氣 或 不完美罪名 不知道是不是 最近這歌在快手確實有很多人用

3樓:匿名使用者

鄭少秋唱的:笑看風雲

4樓:胡塗塗

廣東愛情故事,廣東雨神

最近快手上很火的一首粵語歌,女的唱的 50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故事上集 )你找的是這歌吧

6樓:匿名使用者

月半小夜曲、容易受傷的女人、死性不改?可以聽聽看找沒找到自己所說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田後生仔丫蛋蛋唱的歡快加速版

8樓:耍快手粉找我籮

用酷狗去識別啊,裡面那個聽曲識別一聽就出來歌名了

9樓:耍快手粉找我囉

親,你可以用酷狗去識別下啊,聽曲就可以知道名稱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鄧紫棋 《喜歡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嗯,有的,戳我的頭像看

快手比較火的一首歌 好像是粵語

12樓:冏阿冏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陳慧嫻的《千千闕歌》。

《千千闕歌》是由林振強作詞,馬飼野康二作曲,盧東尼編曲,陳慧嫻演唱的一首粵語歌曲,收錄於陳慧嫻2023年1月1日由環球唱片發行的**《永遠是你的朋友》中。

2023年,該曲獲得年度無線電視十大勁歌金曲獎、第十二屆香港電臺十大中文金曲獎。2023年,該曲獲得roadshow至尊**頒獎禮殿堂金曲獎。

歌曲歌詞

徐徐回望 曾屬於彼此的晚上

紅紅仍是你 贈我的心中豔陽

如流傻淚 祈望可體恤兼見諒

明晨離別你 路也許孤單得漫長

一瞬間 太多東西要講

可惜即將在各一方

只好深深把這刻盡凝望

來日縱使千千闋歌

飄於遠方我路上

來日縱使千千晚星

亮過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這宵美麗

亦絕不可使我更欣賞

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ah……

臨行臨別 才頓感哀傷的漂亮

原來全是你 令我的思憶漫長

何年何月 才又可今宵一樣

停留凝望裡 讓眼睛講彼此立場

當某天 雨點輕敲你窗

當風聲吹亂你構想

可否抽空想這張舊模樣

來日縱使千千闋歌

飄於遠方我路上

來日縱使千千晚星

亮過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這宵美麗

亦絕不可使我更欣賞

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ah 怎都比不起這宵美麗

亦絕不可使我更欣賞

因今宵的我可共你唱

來日縱使千千闋歌

飄於遠方我路上

來日縱使千千晚星

亮過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這宵美麗

亦絕不可使我更欣賞

ah 因你今晚共我唱

來日縱使千千闋歌

飄於遠方我路上

來日縱使千千晚星

亮過今晚月亮

都比不起這宵美麗

都洗不清今晚我所想

因不知哪天再共你唱

快手上最近比較火的歌曲

13樓:匿名使用者

《空空如也》

歌手胡66,熟悉的陌生的這種感覺,重複的曾經的那些情節,也只是懷念 一滴滴一點點一頁一篇,分手了也不過三百多天,簡單的旋律,配上如此的歌詞,好歌一首。

《體面》

歌手於文文,於文文說這首歌是唱給林佳和孟雲的,也是唱給天下所有的紫霞和至尊寶。這首歌唱哭了多少人?

《9420》

歌手麥小兜,於2023年10月24日釋出的個人首張單曲,在****巔峰榜-網路歌曲中排名第一。

歌曲如天籟之音一樣美妙,歌詞如優雅的詩歌,為樂壇帶來一股薄荷般的清流!

《bingbian病變》

原唱是cubi/fi9,最開始爆火是網上的翻唱讓更多的人知道了這首歌,第一次聽這首歌以為這個cubi一定是一個有故事的男孩子吧,只是寫詞人太細膩描述我和你,女版的病變也超好聽中毒了。

《櫻花樹下的約定》

現在玩得很火的一首歌,據說最好聽的女版實際上是抖音一位叫「李努力」的小姐姐唱的,聽起來感覺棒棒噠,讓大家可以想起來讀書的歲月,來去匆匆、歲月如歌的畫面歷歷在目,沒有一絲絲喊麥的,純純的感覺真好。

《心願便利貼》

一首很老的歌,突然就火了,讓我們一起來演繹心願便利貼手勢舞。

《醉赤壁》

林俊杰的歌,本來就很好聽,最近又火了,在網易雲和****老林的熱歌榜裡榮登第一。

《7538》

自80000、9420之後火起來的有一首數字歌,這是首粵語歌,這首歌其實是sane和白藝??鞘住?e you》的remix,暖洋洋的冬日午後,聽到這首歌,彷彿一下子回到了高中。

《追夢人》

羅大佑為紀念女作家三毛改的一首歌,這首歌的含義是懷念死去人活著的夢,有讀不完的故事。

《等一分鐘》

這首歌是一位形酷似張柏芝的普通大排檔歌手花姐唱的,可能她的人生經歷將這首歌唱出了全新的風格,並且瞬間就可以融化一顆浮躁的心,這首歌也因此火爆網路,傳遍大街小巷,ks97快手**。

14樓:愛**小仙女

最近網路最火的歌曲:世界那麼大 還是遇見你 冬眠 大眠 處處吻 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 勇氣 百花香等等

15樓:唰快手粉

最近格式打牛還是啥的火

16樓:匿名使用者

連結

提取碼:c5lv

這個連線有。

17樓:黑白交融

本人喜歡收藏歌曲,

提取碼:zekf

18樓:盟派抿

「我還是匆匆那個少年沒有一絲絲改變」,在抖音上林童學所唱的這首《少年》是非常火,原唱是夢然在2023年11月的時候所發行,曲調非常簡單,歌詞也寫的非常好。

等等等等好多膾炙人口的歌曲都非常的耳熟,我這也有我這幾年整理的一些歌曲,分享給你,有用請採納。

提取碼:e17l

19樓:匿名使用者

涼涼(歌曲)

《涼涼》是張碧晨和楊宗緯演唱的歌曲,由劉暢作詞,譚旋作曲,收錄於2023年2月18日發行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電視劇原聲帶》中,歌詞是劉暢為古裝玄幻仙俠劇《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量身定做的,由**製作人譚旋譜曲,是兩人一氣呵成之作,並邀請張碧晨和楊宗緯演唱。劉暢在創作前,數次閱讀《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原著**,因為整部劇裡有太多讓人心涼的劫難,但又有一個讓人溫暖的結局,所以劉暢寫這首詞也是為了傳遞給觀眾涼中帶暖的感受。2023年6月29日,該曲獲得2017全球流行**金榜上半年二十大金曲獎。

我很喜歡收集**,這裡 有我自己收集的差不多700多首熱門**,分享給你,希望有你喜歡的,

提取碼:a8no

求一首最近比較火的粵語歌,是男聲唱的 5

20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愛情故事 快手上的,挺好聽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問 神話情話

22樓:澤陽總司灬

愛在記憶中找你,沒猜錯的話

23樓:kpl涼城

7538試試聽好聽不?快手號kai_3266

24樓:go等待有緣的你

廣東雨神~《鐘意你2008》

25樓:匿名使用者

歌難聽 唱的更難聽 賣弄卻還唱不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林峰和歐陽靖唱的,飛虎二主題曲

27樓:北京人都是辣雞

應該是情深的一句,當我遇上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愛在記憶中找你(粵語)

29樓:我是趙嘉奇

廣東雨神的廣東愛情故事

30樓:m78星雲富1代

愛在記憶中找你,林峰的

31樓:黑羽之大伐

林峰的愛在記憶中找你

哪首粵語歌最流行,最近一首流行的粵語歌

搞清楚樓主問的是粵語.陳小春 我不是偉人 潘瑋柏 轉機 好像都是今年的,不錯的 最近比較火的一首粵語歌,求歌名 20 這首歌曲是 廣東愛情故事 這句歌詞是 人在廣東已經漂泊十年。廣東愛情故事 又名 廣東十年愛情故事 是由談風作曲 談風與廣東雨神作詞的一首歌曲,發行於2017年9月18日,收錄在ep ...

求一首最近比較火的粵語歌,是男聲唱的

廣東愛情故事 快手上的,挺好聽 不用問 神話情話 愛在記憶中找你,沒猜錯的話 7538試試聽好聽不?快手號kai 3266 廣東雨神 鐘意你2008 歌難聽 唱的更難聽 賣弄卻還唱不好 林峰和歐陽靖唱的,飛虎二主題曲 應該是情深的一句,當我遇上你 愛在記憶中找你 粵語 廣東雨神的廣東愛情故事 愛在記...

求一首粵語歌,找一首粵語歌!

如風 歌曲 如風 歌手 王菲 有一個人 曾讓我知道 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234303136 寄生於世上 原是那麼好 他的一雙臂彎 令我沒苦惱 他使我自豪 我跟那人 曾互勉傾訴 也跟他笑望 長夜變清早 可惜他必須要走 剩我共身影 長夜裡擁抱 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