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性朋友過生日,她要我唱一首歌,我唱什麼啊

2021-03-04 02:55:30 字數 1931 閱讀 3702

1樓:饅頭妹妹

我給你bai推薦這首《du豬,你生日快樂》吧。這首歌zhi充滿dao友誼的關懷和友回情的純潔,不乏幽答默輕鬆。它讓我們在友誼裡沐浴,忘掉很多因生活快節奏而產生的煩惱。

節奏明快,讓友誼迴歸,讓彼此心存感激。如果你會唱,那太好了,不會的話,去網上下一首。祝你生活愉快!

我和一個女生關係很好,好朋友,她過生日我唱首歌唱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該怎樣唱就怎樣,幹嘛要搞得緊緊張張,只是好朋友,擔心那麼多幹嘛,如果想追她就不一樣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這個歌就可以了,如果你告白那就

最近有一個女性朋友生日(不是女朋友)我應該唱一首什麼歌給她?

4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快樂歌啊。這還用問。不要唱其他的,萬一其他人誤會呢。

我的好朋友(女生)過生日,我想給她唱首歌,不知道該唱什麼歌好呢?請大家幫幫忙!

5樓:在圖書館學習

我和我最好的女朋友經常去唱k

唱的最多的就是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和好表達女生間的感情

歌也不難唱

或者你問問她最喜歡什麼

也許你們之間有什麼值得紀念的歌

也是不錯的選擇

6樓:潘正森

呵呵,你女性朋友和我同一天生日哈!

祝你和你女朋友生日快樂!

7樓:烏盧奇姆亞

**之聲的經典曲目 《16歲,17歲〉要是你唱得話,改成18歲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小手牽大手

梁靜茹的歌!!!

9樓:angel愛米粒

林志穎-生日禮物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點的《朋友》

有好多個版本看自己強項嘍,周華建的不錯。

11樓:∮泡沫♂娃娃

小烏龜 蒲公英的約定 黑色毛衣 由你陪著我兩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手牽手》 也是奧運歌曲哦~~

13樓:匿名使用者

唱她經常聽的那首歌!

今天是我女朋友生日,我唱一首歌送給她,你們說唱什麼

14樓:楊楊搞笑**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

個人覺得什麼歌都是自己的一片心意。

你可以唱他喜歡的歌,

15樓:獵

幸福戀人、我們結婚吧、等等

16樓:愛滿腔怒火

有點甜或有點甜神編版

朋友過生日,我想為她唱一首歌。不知道送什麼歌?

17樓:刻苦看書

生日祝福歌其實有很多的,不過大多數都帶有男女朋友那層意思,如果是你朋友的老婆,而且你老婆也去的話,建議還是唱生日快樂,另外最好不要單獨唱,大家一起唱,調動活躍氣氛,也不顯得你有什麼其他的意思!

18樓:邵禹銘

和大家一起唱「祝你生日快樂」就沒人會吃醋的。再說了,帶老婆過去幹嘛啊,多掃興。我老公要是帶我去,我就不去。

今天我的一個比較要好的男生朋友過生日,想唱一首歌送給他,但覺得生日歌不怎麼好,我還可以唱什麼歌呢? 20

19樓:就只有一次也好

我覺得《一首簡單的歌》王力巨集的很好.望採納

20樓:顧小妞的嗨起來

祝 你生日快樂

女性朋友過生日多好的朋友30歲生日,建議送什麼禮物呢

俗話說,女子三十如那個四十如那個。嗯,建議送一套情趣套裝。經濟實惠,最重要的是實用又獨特,她又喜歡。關鍵是適合這個年齡用的,同時也是她喜歡的 可以送一個精美的保溫杯,代表一輩子 杯子 的好朋友!禮物分享網啥都有哈哈 一般女性朋友過30歲生日送什麼好 要看這位女性 朋友在你心目中位置,還有這位女性朋友...

女性朋友過生日,我該發什麼資訊祝賀她

生日快樂,身體建健康 生日快樂,越長越水靈。生日快樂,希望我每個生日都能陪伴你 我女朋友26號生日,我想第一個發資訊給她祝福,我該發些什麼內容 20 親愛的生日快樂,希望以後每年的生日我是第一個親口跟你祝福的人,不是打 不是發簡訊,而是在你身邊,第一時間就說生日快樂。希望能夠幫到你,還望及時採納!謝...

女性朋友快過生日了,我應該送她什麼禮物

送一個情侶杯給她,既含蓄的表達了你對她的意思,又能作為生日禮物。進而再近一步發展,人總是要喝水的吧?反正你懂得!不在一個城市很難辦,女人都愛花,都愛漂亮的東西,要意外的驚喜,還要逃開她男朋友的視線以免給她帶來麻煩,所以呢,可以考慮在女性朋友的城市找一家花店,定時送到女孩子的單位,卡片由花店負責,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