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容人不要臉的語句有什麼,形容不要臉的句子有哪些?

2021-03-04 02:55:29 字數 3608 閱讀 9518

1樓:明天

1、你的矮是終生的,我的胖卻是暫時的。

2、考試時,本想要鹹魚翻鍋的,他奶奶的,沒想到粘鍋了。

3、和你擦肩而過你卻不知道是我,因為我把頭扭過去了。

4、所謂自然醒,其實是被尿憋醒的。一點點語錄網

5、這世界上妖怪越來越多了,唐僧越來越少了。

6、自從人晒黑了,臉色好看了,牙齒變白了,喝酒都不臉紅了。

7、如果不能美得驚人,那就醜得勾魂吧!

8、跟你做了這麼久的朋友,你一直都很關心我,我卻時常給你添麻煩,真不知該怎麼服答你.所以,下輩子你作牛作馬,我一定拔草給你吃.

9、因為你,我相信命運的安排,也許這一切都是上天註定,冥冥之中牽引著我倆.現在的我想說的是――我上輩子是造了什麼孽呀?

10、由明天開始,市裡決定清除所有長相醜陋、有損市容的弱智青年!你趕快收拾東西,出去避避風頭,千萬別跟人說是我通知你的,切記!不必言謝!

11、上帝看見你口渴,創造了水;上帝看見你餓,創造了米;上帝看見你沒有可愛的朋友,創造了我;然而他也看見這世界上沒有白痴,順便也創造你.

12、想你是件快樂的事!愛你是我永遠要做的事!把你放在心上是我一直在做的事!不過,騙你是正在發生的事!

13、如果說燒一年的香可以與你相遇,燒3年的香可以與你相識,燒10年的香可以與你相惜.所以,為了我下輩子的幸福,我願意――改信**!

形容「不要臉」的句子有哪些?

2樓:桃花飄零了

1、世上無難事,只要不要臉。

2、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3、見過不要臉的,但沒見過這麼不要臉的。

4、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場你不要臉的資本。

5、裝逼只是瞬間,不要臉才是永恆。

6、碰到不順心的事,不要臉紅心跳。壓下去再說,睡完覺處理更好些。話說到底分幾分,沒有定數。只是勸你莫把話說太絕,以免自打嘴巴。

7、只有不要臉的人,才會成為成功的人。

8、忍耐的實質就是,你要賺便宜你就賺,你想不要臉你就不要臉,隨便。我能施捨給你的,我給;我給不了的,你找別人要去。至於別人給不給,那是你們的事了。

9、什麼是臉面?我們幹大事的從來不要臉,臉皮可以撕下來扔到地上,踹幾腳,揚長而去,不屑一顧。

10、不要拿你的無知,當做不要臉的藉口。

11、請不要把我對你的容忍,當成你不要臉的資本。

12、你不是黃蓉,你只是蝗蟲,你為嘛要靖哥哥?你真不要臉。

13、對不要臉的人,決不能低估了其不要臉的程度。

14、美好的愛情就是一個臭不要臉一個假裝矜持,千萬不要等到臭不要臉的那個走了,假裝矜持的那個才哭了。

15、人後不要臉,人前有臉面。

3樓:橘子味的睿哥

一,順口溜:1,臉皮薄的怕臉皮厚的,臉皮厚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沒有臉皮的!

二,歇後語:1,脫褲子上吊----死不要臉

2,吊死鬼不穿衣褲----死不要臉

3,出自馬季的相聲《吹牛》的歇後語:

4,上嘴脣挨天,下嘴脣著地----沒有臉啦三,俗語:1,人不要臉鬼都怕。

2,臉皮厚,長橫肉。

3,臉皮壯,吃的胖。

成語:

卑鄙無恥  下流至極  厚顏無恥  卑鄙下作  不以為恥恬不知恥  寡廉鮮恥  死皮賴臉  涎皮涎臉  無恥之尤

表達"不要臉"的句子有哪些?

4樓:匿名使用者

敬酒不吃吃罰酒

出賣靈魂和肉體的人,其臉面已經不重要了

!有的人臉皮真厚,可

專以和豬皮比美!

你無敵屬了!

詞語解釋

不要臉 bùyàoliǎn

[what effrontery!lose all sense of shame;shameless] 不顧面子,不知羞恥

不要臉的人

不要臉bù yào liǎnㄅㄨˋ ㄧㄠˋ ㄌㄧㄢˇ罵人不知羞恥。如:你真是個不要臉的東西!

參考資料阿凡題:http://hanyu.

afanti100.***/hanyu/**-dict/profile/dc31e3f83f9f3969b1fd7e778376ac8e

形容不要臉人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記得有句廣告語: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6樓:神勇哥熙

樹若無皮必死無疑,人若要臉天下無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往臉上潑硫酸都有美容的嫌疑!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人都知道芙蓉都比你漂亮

9樓:鶴敏

你的臉長在褲襠裡。這句怎麼樣 解恨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1樓:來伊份

你頭和屁股裝反了吧!

形容人不要臉的語句要委婉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長亭外,古道邊,芳草天。(含義:原句是芳草碧連天。這裡省略碧連,諧音不要逼臉)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知道我知道!!我是你的臉你不要我了!!

14樓:軒轅雪咿

你已無敵(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15樓:快樂鼠尾草

你是做保險還是直銷的

形容人不要臉的句子

16樓:佳佳佳佳佳佳佳佳佳

樹不要皮,必死無疑,人不要臉,天下誒

17樓:鐵錘

我他媽給他媽***的臉 ***別他媽給臉不要臉

有什麼用來形容不要臉、臉皮厚的諺語或者句子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卑鄙

無恥 下流至極 厚顏無恥 卑鄙下作 不以為恥恬不知恥 寡廉鮮恥 死皮賴臉 涎皮涎臉 無恥之尤順口溜:

臉皮薄的怕臉皮厚的,臉皮厚的怕不要臉的,不要臉的怕沒有臉皮的!

歇後語:

脫褲子上吊----死不要臉

吊死鬼不穿衣褲----死不要臉

出自馬季的相聲《吹牛》的歇後語:

上嘴脣挨天,下嘴脣著地----沒有臉啦

俗語:人不要臉鬼都怕。

臉皮厚,長橫肉。

臉皮壯,吃的胖。

19樓:什麼芝麻鹽

厚顏無恥 拼音:hòu,yán,wú,chǐ英文:brazen

日文:ずうずうしい

解釋:指人臉皮厚,不知羞恥。 出處:《詩·小雅·巧言》:「巧言如簧,顏之厚矣。」、

20樓:咿呀貓

厚顏無恥。

一看到這題目,這個詞就映入眼簾了。不算很過分吧。諺語嘛,我再想想哦。

21樓:大哥笑看人生

一張紙畫個鼻子——好大的臉

形容人不要臉賤的成語有哪些,形容人不要臉的成語有哪些

形容人 不要臉 賤 的成語有 1.厚顏無恥 指人臉皮厚,不知羞恥。2.恬不知恥 做了壞事滿不在乎,一點兒也不感到羞恥。3.死皮賴臉 形容不顧羞恥的樣子。4.卑鄙無恥 貶義詞。形容品質惡劣,不知羞恥。成語 1.成語 chengyu,idioms 是中國漢字語言詞彙中一部分定型的片語或短句。成語是漢文化...

用成語形容人不要臉,形容不要臉成語

不知人間有羞恥事 形容無恥到極點。狼心狗行 心腸似狼,行為如狗。比喻貪婪 卑鄙無恥。奴顏婢膝 奴顏 奴才的臉,滿面諂媚相 婢膝 侍女的膝,常常下跪。指表情和動作奴才相十足。形容對人拍馬討好卑鄙無.奴顏媚骨 媚骨 諂媚的性格。奴才相,賤骨頭。形容卑鄙無恥地奉承別人。聲色狗馬 聲 歌舞 色 女色 狗 養...

形容人不要臉的成語,形容一個人不要臉的成語

厚顏無恥寡廉鮮恥恬不知恥沒皮沒臉沒羞沒臊臉比牆厚不知羞恥 形容不要臉成語 卑鄙無恥 厚顏無恥 恬不知恥 狼心狗肺 臭名昭著 一 卑鄙無恥 b i b w ch 解釋 形容品質惡劣,不顧羞恥。出自 茅盾 霜葉紅似二月花 世界上的事就是這樣 越是卑鄙無恥 自私自利的人,越是得勢,橫行霸道。二 厚顏無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