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鼻子是沒有鼻樑,只有個鼻頭,能整嗎

2021-03-04 02:53:52 字數 5594 閱讀 9823

1樓:

夫宮是在鼻,鼻如懸簷面如滿月則旺夫,鼻節額高聲粗對夫不利.凹陷沒事.

鼻子在面相又學上又是代表錢包,如果有痣或凹陷說明錢包有缺口,故錢財易損失.

我的鼻子很挺就是鼻頭大也不直有沒有不整

2樓:匿名使用者

鼻頭大這個很正常的,

有時候出生就會鼻頭大的,鼻頭大怎麼辦?

這個倒也不難,玫姣莎專家覺得,只要自己平時多注意一些小細節,就能讓自己的鼻頭變小了~

像 平時不要刻意的去摳鼻子,挖鼻孔等等,這樣會導致鼻翼變大了其實沒事就用 玫姣莎 按摩自己的鼻子,從山根處向鼻頭處往下捋即可不管怎樣,一定要堅持下去,這樣漸漸的鼻頭就會變小了,希望幫到你了

女孩沒鼻樑,但鼻頭有肉,是好是壞 10

3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山根低,鼻樑高,鼻頭有肉,一定要鼻相端正,說明能嫁有能力的老公,有能力不一定代表有錢,但是一般有能力的男人都不會窮。山根低的女人不要找高帥富,找了離婚的可能性很大。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影響,鼻頭有肉面相,女人鼻頭有肉面相在面相術學中,鼻子為財帛宮,主財運,所以很多人看財富主要是看鼻相。

然而對於女性來講,鼻除了為財帛宮、為夫星,主婚姻和財運,也就是說女性的鼻子生得好,既旺自己也旺丈夫。而男性代表著財運,所以一個好的鼻相第一點就是鼻頭必須有肉,膚色也是正常的光澤。

好的鼻相一般要挺、直,還有就是鼻頭一般圓而豐為佳,因為鼻頭有肉說明財運好,這是利於財運的成功。另外鼻翼張開的人,說明有正財和偏財運,反正,鼻子豐隆的人,不僅僅會事業通達,而且易聚財,會有好的財運,一夜暴富是容易發生的事。

鼻頭有肉心無毒。鼻頭亦能看一個人的計較心。鼻圓者心地善良,心胸較闊,不會事事計較。

鼻尖者做人則較薄情,重視金錢上的得失,傾向先顧自己利益。鼻頭再好,但若下停(人中、嘴脣、下巴)部位不佳,財運在中年以後便難以繼續,嚴重起來晚運更有破敗的機會。 所以面相絕不能以偏概全,必須兼看其他部位才能定斷。

5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個人是好事,對於其他人那就是壞事了。忘了問了,女孩多大?

6樓:________芊泉

不好,我自認為不好,以為我也是這種鼻子,我媽咪都說這是扁鼻子,不好看

7樓:321123一二三

好,這種面相比較聚財

8樓:那山那樹那個人

一般般,如果鼻翼比較大的話聚財能力比較強

9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微整一下,這樣子,自信心會回來的

10樓:猛荏苒臘

第五十九回:柳葉渚邊嗔鶯吒燕,絳雲軒裡召將飛符

經常捏鼻樑會讓鼻樑變高嗎?

11樓:畫渣花小烙

通過每天捏幾十分鐘就能輕鬆獲得高鼻樑,其實是蠻不靠譜的。

12樓:河傳楊穎

不能讓鼻樑變高,這種說法缺乏科學依據。

從醫學科學的角度來說,捏鼻樑和鼻樑長高兩者之間沒有關係,一個人的鼻樑高到什麼程度以及鼻子長成什麼形狀都和父母的遺傳有極大的關係。

**的鼻子不會因為擠壓而變高變挺,即使是出生不久的嬰幼兒,也不會因此而長出高挺的鼻樑。

捏鼻樑的危害:

首先,據《健康報》報道,嬰幼兒鼻黏膜薄而嫩,血管豐富,鼻腔短小,無鼻毛保護和緩衝,後鼻道狹窄,如果家長用力不當,易損害鼻黏膜和血管,輕者引起鼻黏膜充血水腫,重者引起血管破裂出血。久而久之,鼻腔的抵抗力降低,對外界過敏源和冷空氣的敏感度提高,容易引發鼻炎。

其次,據《健康時報》補充,人體的鼻腔和耳的鼓室之間,有一條很細的管道叫咽鼓道,過分刺激小朋友的鼻子會使鼻腔中的細菌通過咽鼓道進入鼓室,引發中耳炎。

此外,人民網社會頻道提醒,孩子的**很嫩,受到過多刺激容易產生色素沉著;家長的手還沾有大量的細菌,可能會導致**區域性感染。

參考資料:人民網-聽說捏鼻樑可以變「高鼻樑」?該說法缺乏科學依據

13樓:等一個永亦等不

我覺完全是可以拔高的,我十幾歲的時候鼻子不舒服,那時候經常揪鼻子。持續了有一段時間,有種鼻樑骨酸酸的感覺,那時候不揪兩下就不舒服。現在就是高鼻樑了。

女朋友,也試了,現在鼻樑現在也有了一點點的突起。

14樓:字咯冬

捏鼻子並不會讓鼻樑變高

我們的鼻骨和軟組織在十八歲的時候基本就定型了,通過用夾子夾或揉捏讓鼻子二次發育基本不太可能。

因為決定鼻樑高低的,不是外力,而是上頜骨與鼻骨外凸程度。是由遺傳因素、發育速度、早期的營養等因素所決定的。

簡單點來說,就是——天生的。

目前也並沒有確切的科學根據證實經常捏鼻骨可以讓鼻子變挺。

如果真的捏捏鼻子就可以使鼻樑變高變好看,那整容醫院還能賺得到錢嗎?

為什麼有的人說捏鼻子有效?

首先,人的面骨和骨骼在兒童時期發育的比較快,而且鼻骨骨骼的生長會一直持續到青春期。

很多人小時候鼻子塌,是因為鼻骨骨骼沒有發育完全,等到鼻骨發育完全以後鼻子變高變挺,而之前又恰好經常捏鼻子,就會誤認為是捏鼻子使鼻樑變高了。

理論上捏鼻子僅有微小的有效性

從理論上講,要通過捏鼻子把鼻樑變挺拔,是有那麼一點點可能性的。

比起鼻樑,更有可能會改變的是鼻子下半部分的軟骨,即鼻尖和鼻側壁、鼻翼。這部分沒有硬組織支撐只有軟骨,長期的外力刺激確實能讓鼻子發生改變。

但這只是「理論上」有可能,真正實踐起來的話,難度仍然很大。需要滿足2個條件:

1、長年累月地堅持幾十年。

2、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

首先你要堅持幾十年,然後每次捏鼻的手法、力度、方向都要精準,施加的力量也要不大不小,否則你天天捏鼻子,最後鼻樑沒被捏高,可能鼻子還會被捏歪、捏出問題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成年之後鼻樑也可以很快升高。親身經歷。

鼻子沒有鼻樑 想做做什麼樣子的好

16樓:陳付國博士

面診醫生,讓醫生給方案來定,別人的鼻子好看那是長在別人臉上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看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個鼻樑增高器~我在**買的~有效果 3個月見效~能增高3-6毫米~

【技術特點】

1.對決定人體鼻樑高度的7塊軟骨(側鼻軟骨,鼻翼軟骨等)進行矯正.

2.每天使用1~2小時,經過1~3個月後,鼻樑增高4~6mm左右,明顯變的堅挺,美觀.

3.現在日本,韓國銷售極好,已經數萬人使用,效果明顯,無一***.

問:請問鼻樑增高器的原理是什麼呢?

答:人的鼻子是由7塊軟骨組成,膠原約佔軟骨有機成分的40%,可塑性強,通過鼻樑增高器對軟骨的

形狀進行矯正,使塌扁的鼻子的軟骨變得細長,堅挺。

問:請問您對整容手術的看法?

答:看一看美國巨星 麥克爾 傑克遜

現在的鼻子您就知道了,傑克遜算是世界超一流的歌星 了,他使用的矽膠應該是最好的矽膠,請的也

應該是最好的整容醫生了吧?但是現在,完全可以用"慘不忍睹"來形容了。這也說明,至少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種沒有後遺症的整容手術。

問:怎麼賣的這麼貴?東西也不大嘛!

答:東西不大,費事不少。之所以**不菲,主要有以下原因:

(1)因為東西小而且結構複雜,共需要12套小模具,

(2)不能機械化生產,只能手工加工,人工成本高,產量有限。

(3)因為作用區間為「危險三角區」,所有使用的材料,都要經過嚴格的防菌處理,特別是需要插入

鼻孔的矽膠,為奈米級矽膠,**非常「高貴」。

問:每天需要使用多少時間?多久可以見效?

答:每天使用2小時左右可以了。(注意不要過常時間佩戴,過尤不及。)根據個人情況的不同,一般4周開

始見效,(有些人1周就有效),2個月左右效果就比較明顯了,3個月以後,可以達到理想的效果。但之後還

需一週內2小時左右時間鞏固

問:用的時候能不能做其它事?如看電視、看書什麼的,,是固定夾著,還是要兩個小時內一直用手去「動」它?

答:當然可以做其他的事情了,固定夾在鼻樑上,非常方便,一點也不礙事。

問:使用的時候,有什麼注意事項嗎?

答:在最初使用的時候,頭2個星期的力度要調節的比較小一 些,為的是對翼骨先矯正,然後,按照正常的力度,

調節旋鈕(稍微感到有一點點疼)就可以了。就象「水滴石穿」的原理一樣,慢慢的,調節旋鈕越擰越緊,矽膠

插入的越來越深,您的鼻樑也就越來越挺了。

問:我的鼻頭不扁但鼻樑長的扁,不知我用起來的效果會怎樣?用起來真的的沒有不適感嗎***嗎?

答:增高器的原理在產品介紹裡都有了,鼻軟骨是相連線的,改善鼻頭的同時也塑高了鼻樑,只要您堅持用,一定

會有效果的。用時方法正確,看好注意事項,不會有***的。

問:我鼻子挺小的,是不是鼻骨不多,效果不大?

答:鼻部的美觀,並不是在大小,最重要的是比例。大點的鼻子增高6mm,小點的鼻子增高3mm,達到的效果是一樣的。

不是大小的問題,而是堅挺與扁塌的問題。

問:我鼻子頭圓,能改善嗎?

答:hico只能對鼻樑上的軟骨進行增高,只能通過增高鼻樑將鼻 頭變的高點,對圓鼻頭改善完美是無法滿足的

18樓:法思迪薩啊

這個不一樣吧,看你做什麼樣的,不同的方式價錢什麼的也都不一樣,像一些比較大的城市應該會貴些吧,建議你找正規醫院,不要去那種小診所

我的鼻子真的特別大,很難看,除了整容還有什麼辦法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什麼的,那是因為你把自己五官中比較看重你自己鼻子,你的集中點都在鼻子上了,其實那是你自己特有的標誌性五官呀把?整容做甚麼,就算整出來也未必就是你想要的樣子,何況整容有風險?其實就是你太關注於鼻子了,要知道每個人五官都是有他自己特色所在的,不可能都一樣的,真正完美的五官是不多見的?

你父母生下你,你的五官在他們眼裡就是獨一無二的,是他們創造了你的五官。難道你要為他們而改變你自己的容顏你?那也是對你父母的不尊重把?

是吧?是他們創造醞釀出來的你,你的五官在父母眼裡是最好的!

我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每個人五官都是搭配而來的,不能單單看一個地方器官?五官是一個整體,搭配起來才會覺得整體也好看了?就比如成龍他的鼻子也很大,這日後就成為了他標誌性的五官象徵了,不是嗎?

人的外貌固然重要,但內外兼修做人有學識心靈美的人勝過一切。外貌美只能取悅一時的花瓶?而心靈美心地好才是最好的經久不衰。

做真實的自己,過得灑脫一點,而不是別人眼中的你?活在當下最重要!

20樓:陳付國博士

大鼻子,只能靠手術的方式來解決,其他無任何辦法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以前鼻子很難看 是因為有鼻炎

那時候擤鼻子 捏著鼻子的勁太大了 無意中發現別人擤鼻子都不是那樣捏著鼻子的...........後來就輕輕的擤鼻子 在鼻翼下面才捏

後來閉眼沒有了 也不摸鼻子了(我覺得鼻子越摸越大) 鼻子小了很多

22樓:enjoy李

除了整容其他的都沒什麼作用,我家這邊說鼻子大聚財,有福氣

23樓:大膽小小賊

用化妝遮遮,把眼睛弄大一點,整天捏一捏這樣會比較翹,也會變小一點

我的鼻子鼻頭是不是很大,鼻樑矮就算了鼻頭大我覺得影響五官協調,每次和和別人合影拍照都是顯得我鼻子很

說實話,人的五官很難改變的,但我建議你可以化妝啊 也不算大麼,就算 鼻頭也不回有變化的,順其自然吧,也挺好的 我的鼻子是不是鼻頭很大,鼻樑低點就算了,鼻頭很大我覺得有點影響五官,顯得鼻頭挺大的,有沒有什麼 50 沒事用手多按按鼻子,注意,不要按鼻頭,從鼻翼兩側開始用手慢慢往上按,一天多按幾次,另外用...

我鼻子是鼻樑高,鼻頭就塌下來了,我覺得好醜,你們覺得呢

我自己的鼻子也是,不過看著看著也就習慣了,有氣質就行 睫毛挺長 但一白遮三醜 不怕 是啊,是啊,快快整容去吧 我鼻子鼻樑高但是鼻頭太大怎麼辦 想讓鼻頭變小變尖,就是將鼻翼縮小,讓鼻子上的肉肉少一點,現在市場上有賣縮小鼻翼的夾鼻器,也不是很貴,可以用來嘗試一下,夾在鼻翼上。也可以用按摩法,按鼻翼兩側的...

我的鼻子為什麼沒有鼻樑骨啊,我的鼻子為什麼沒有鼻樑骨啊

我也這樣,鼻子頭很大,但是一按就按到底了。個體差異吧,其實也沒什麼的,不用擔心。我也做了差不多一年的臨床醫生,但像你這麼帥的情況還真少見 不是有那麼句話嗎 沒皮 沒臉 沒鼻樑 林子大了 什麼鳥都有。我的鼻子沒有鼻樑骨 而且顯的很大 我想去做整容 整容後會不會有什麼不良反映啊 一般手術費為1200 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