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人文大學怎麼樣啊,北京人文大學怎麼樣

2021-03-04 02:52:23 字數 1906 閱讀 3594

1樓:手機使用者

北京人文大學已經有了28年的建校歷史,學校建校28年來以其強大的教學背景和雄厚的師資力量為社會各界輸送了五十餘萬合格的建設者和**人,以上是關於北京人文大學的相關介紹,我覺得這個學校挺好的。

北京人文大學怎麼樣 10

2樓:wuli小亮仔

北京人文研修學院(原北京人文大學)建立於2023年,是全國改革開放以後成立一所全日制非學歷高等教育機構。學校設立8個學院,開辦35個專業。教職工67人;現有專職教師28人,兼職教師39人。

學校建築面積35,565平方米(其中,公寓樓面積12,935平方米、教學樓面積14,529平方米),校園綠化面積達70%。

學校緊緊依託首都眾多名牌高校、科研院所的師資優勢,建立了一支擁有500多名正副教授、四位院士、八位博導所組成的專兼結合的高水平師資隊伍。

先後成立「學術學科建設指導委員會」、「教學指導委員會」、「思想政治工作指導委員會」和「招生就業指導委員會」,對學科專業建設、教育教學質量、學生思想教育及就業推薦工作進行研究和指導;對教育教學質量定期進行考察、評估;對學生課堂及實踐環節的學習情況進行檢查、監督。

專家治學,名師授課,以確保教學質量穩步提高。學校的「院士論壇」定期舉辦專題報告和前沿科學、科技專題講座,確保我校高起點的學科建設和高水準的教育教學質量。

3樓:時光匆匆流逝

作為一名應屆畢業生,我的同學大部分都已經工作了,有的想留在大城市工作的,學校給安排到了北京南站,西站工作,有的同學回到了自己的家鄉,總的來說,北京人文大學學歷國家承認,學校包分配,學校環境很好。作為學長推薦你們來報考北京人文大學,很不錯。

4樓:愛鑫兒

如果考不上清華北大,這個學校就是來北京上學很好的一個選擇和跳板,校園佔地1600畝,硬體設施和校園環境都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踏實學習,不放飛自己,還是不錯的學校。我當時就參加學校的學歷文憑考試全部及格後取得國家承認學歷的畢業證,學信網可查到的。查不到的是沒有全部通過考試,掛科或半途而廢了,學校當然只能給你一個人文大學的畢業證了。

多說一句,校考學科目最簡單,市考學科和統考學科其次。

6樓:金金金落在一起

北京人文大學,師資力量雄厚,教學環境良好,為社會培養了一批又一批人才!

7樓:鬼迷心竅網路

我個人認為是好的,因為大學是提前接觸社會的橋樑,人文大學也是老牌的名校了,有保障。其次就是現在來說能力更大於學歷,你自己的學習能力很重要,這兒的老師都經驗豐富,能作為你的人生導師

8樓:北方姑娘阿

我個人認為真心不錯學校給你提供平臺讓你更好的發展學校一直遵循「篤行人文和諧創新」的理念,你有多大的能力學校就能給你多大的舞臺!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還能在北京首都辦學的學校實力都應該不錯的

10樓:芮沫寶寶

在北京那實力肯定不錯的,師資力量強大

建校史悠久

11樓:攸攸

這麼大的校區,實力應該是很不錯的

12樓:周於順胡

三十五年的建校史,五十萬畢業生,也有多名政要名人畢業本校。

13樓:晶晶晶晶大俠

我是13屆 已經畢業的學姐。在這個學校四年,我覺得很好,不後悔。先拿學校老師說吧,我的遇到了一位很好的班主任,讓我知道怎麼做人做事,很受益。

平時上課 都是請的教授級別的教師,他們很負責任,你只要問,他就會給你講,從來不會不耐煩。環境也很不錯,學校挺大的,設施都很齊全。餐廳是自己想吃什麼買什麼,都挺實惠的,味道也好。

我都想念學校餐廳的烤肉飯了

北京人文大學怎麼樣,好專科,北京人文大學怎麼樣,推薦一個好專科

一步兩步啊 學校那麼多專業,選擇專業方面是個問題。不過我感覺新聞學是不錯的選擇,特別是對於那些文字愛好者來說。聽說它們學院國考過關率是最高的,並且除了很多有名的記者呢!應該是個很好的選擇吧!北京人文大學如何?是幾本學校,學歷全國是否公認 沒聽說過,高考應該有統一的報考目錄才對呀 去學信網查查這學校學...

北京吉利大學和北京人文大學

我是一個人文的學生,我覺得哈 人文的學費要便宜一點,但是交通確實很不方便,怎麼說呢,人文是自考,你來要想清楚,我覺得,如果讀大學,就去好的學校,去吉利吧,哪兒不錯,但是學風確實不如人文,畢竟吉利是貴族學校,學校的學生很多都自己開車去上學 我是吉利大學的學生,今年畢業。客觀的評價吉利大學還好,學校有一...

北京人文大學的交通地理

北京南站 乘坐地鐵4號線到宣武門站轉換2號線到積水潭a口出,步行660米到德勝門乘坐919快到延慶東關換乘y44公交車到康莊糧庫站 北京人文大學北門 下車。北京西站 1.乘坐地鐵9號線到國家圖書館換乘地鐵4號線到西直門站轉換2號線到積水潭a口出,步行660米到德勝門乘坐919快到延慶東關換乘y44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