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拉木是種什麼木材,中文名稱是什麼

2021-03-04 02:50:57 字數 1418 閱讀 9833

1樓:中公教育

是jarrah吧,產自澳洲,多稱為澳洲紅木,紅色,實為邊緣桉木。

ie中文名稱是什麼?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inter*** explorer,是美國微軟公司推出的一款網頁瀏覽器。原稱microsoft inter*** explorer(6版本以前)和windows inter*** explorer(7、8、9、10、11版本),簡稱ie。在ie7以前,中文直譯為「網路探路者」,但在ie7以後官方便直接俗稱"ie瀏覽器"。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特網瀏覽器

inter*** explorer

south great plains叫什麼中文名稱

4樓:嘟嘟

南部大平原帶

the hardest hit area is a 3)swath of the great plains from texas to south dakota, known as "tornado 4)alley."

受災最嚴重的地區是從德克薩斯州到南達科他州之間的大平原帶,該地區被稱為「龍捲風走廊」。

小米手機的系統中文名稱叫什麼?

5樓:風蕭水寒

miui正式中文名為(米柚)

小米手機採用的是自己研發的手機系統miui系統,這個系統是基於android(安卓)2.3系統開發的。可以使用任何android系統的軟體。

小米手機2搭配的miui(米柚)v4還加入了自由桌面,打破了傳統桌面中規中矩的圖示排列方式,將「場景」引入手機螢幕。

6樓:向心力

就叫miui,中文名是小米基於安卓深度定製系統

7樓:小米

嗨!miui中文名為:米柚,也可以稱之為米ui

8樓:匿名使用者

miui 米柚 是小米基於安卓4.1深度定製的系統,採取網際網路開發模式

洋蘭的中文名稱要統一嗎?

9樓:中國農業出版社

洋蘭的中文名有來自於傳統的俗名、拉丁學名的音譯或意譯。例如石斛蘭之名就來自於我國古代的一種草藥名稱的通俗叫法;卡特蘭則源自其拉丁屬名cattleya的音譯;而盔花蘭之名**於其拉丁屬名的意譯。但由於各地語言和譯法的不同,一種洋蘭的中文名會有多個。

例如卡特蘭在港臺地區被稱為卡德麗亞蘭或卡德利亞蘭;兜蘭又可意譯為拖鞋蘭;血葉蘭在廣東當地稱為石蠶。這些同物異名的情況在洋蘭的中文名中屢見不鮮,使許多初學者或資深的洋蘭愛好者無所適從而經常搞錯。因此要杜絕洋蘭中文名稱不一的普遍問題,有專家提議,洋蘭也與其他花卉一樣,應有一個全國統一的中文名,以便更好地交流。

IBM公司的中文名是什麼IBM中文名稱

ibm公司中文名稱為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ibm 國際商業機器公司 或萬國商業機器公司,簡稱ibm international business machines corporation 總公司在紐約州阿蒙克市,1911年托馬斯 沃森創立於美國,是全球最大的資訊科技和業務解決方案公司,擁有全球僱員 3...

ELLE的中文名稱是什麼,ELLE中文叫什麼品牌包包?

著名法國時裝品牌elle elle法語是 她 的意思,中文名字依都錦.上個世紀80年代初,也就是法國著名elle時尚雜誌誕生40多年後,以elle命名的服飾品牌隨即誕生了,以紅 白 藍為主色調,面料多以棉為主。elle旗下有elle sport和elle paris兩個各具風格的 品牌 elle也是...

英文名為msd的遊戲中文名稱是什麼

msd合金彈頭塔防 日本snk公司在android平臺上推出的一款手機遊戲,全名為 合金彈頭塔防 metal slug defense msd 全稱是啥?msd 1功能 顯示系統的硬體和作業系統的狀況。2型別 外部命令 3格式 msd s 4使用說明 1 選用 i引數時,不檢測硬體 2 選用 b引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