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老公被別人綁架了自己去就她,還看見她拉了好多的屎

2021-03-04 02:50:57 字數 745 閱讀 935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生活中一定是一個**,每天都在幻想著不切實際的美夢,也很沒道德心,人到那裡,那裡就被汙染。

2樓:匿名使用者

泰喜你最近要有人送或有人請你吃一頓美餐了。

3樓:搖滾芭比

做奇怪的夢是因為睡覺之前看到奇怪的東西,或者日常有過很多的壓力導致的。

夢見我和老公還要好多人都蹲在一起拉屎是什麼意思啊?而且還看到我們都撈出來的畫面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進行一次衛生大掃除了!這是你的潛意識在提醒你,不能再拖了!幹吧!

夢見老公拉大便自己幫他拿紙

5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老公拉大便自抄己幫他拿紙意味襲著:

腦筋轉得飛快,一些天馬行空的點子浮上腦海的日子。許多新鮮有趣的點子硬是讓你給想了出來。尤其在玩樂或休閒活動中特別有引發靈感的跡象。

越能放鬆心情越能有好主意出現喔,用來做些宣傳企劃工作是最適合不過。想到什麼就趕快拿紙筆記下來,忘記了可是一種損失哩。

6樓:仝民善婉秀

呵呵!你是女孩子吧!夢到月經紙是代表著自己的大姨媽快來了。

屎尿汙身主得財,大便滿地主富貴,

處廁中得官祿位,落廁出吉不出凶,

廁屋上臥主得財,廁中幹者主家破,

架廁屋中有財喜,挑糞回家大吉利

夢見老公被人綁架自己被人追蹤的解夢結果

夢到自己被人 綁架 遭遇困境,表示近期你遇到了困難和煩惱,有個男人救了我 貴人相助,無大礙,祝你好運。周公解夢之夢見我和老公被人綁架了,怎麼跑都跑不掉,藏到 都能被找到 您好這可能是因為身體是疲勞或者是緊張壓力大導致的也許並沒有什麼寓意 下面是版 周公解夢 的解釋,權您可以自己對照夢見被綁架,吉兆,...

夢見老公腹部有刀傷有血滲出,夢見老公被別人砍的渾身是刀傷見血

此夢象徵性比較明顯,你老公應該平時性子較為急躁火爆,所以你總是處在擔憂之中,因此反映到夢中就是這種現象,是你內心裡懼怕出現某些危險情況,表明你很在乎你老公,也要叮囑他平時工作生活中謹言慎行,正所謂禍從口出,一定要有一定的認知和自控力 夢見老公被別人砍的渾身是刀傷見血 血在夢裡,多表示財富。按照西方的...

夢見丈夫被別人打流血我做了個夢,夢見老公被人打,那個人用

想多了,但老公的行為該注意吧,不然你不會夢這些的。我們那的風俗,夢見血打牌贏錢,呵呵 夢見老公被別人砍出血 你好 夢見血是吉祥的象徵,是好夢。但同時我還想說得是 只是夢而 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指你老公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