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前男友和別的女孩一起,心裡很難受的句子

2021-03-04 02:49:30 字數 3533 閱讀 7030

1樓:城隍廟街景

那是當然, 曾經和你那麼親熱的人, 現在在和別人親熱曾經只屬於你的吻, 只屬於你的情話, 那隻屬於你的深情注視, 她都享有,你現在卻再也得不到.

看著他們就會腦補他是不是也那樣吻她,那樣寵她,那樣想方設法逗她開學, 那樣深情的看著她.

於是就不斷反思自己是哪兒不好,她又**比自己強, 他為什麼不喜歡自己了...

最好的辦法就是遠離他倆, 眼不見心不煩.

所以說,分手了朋友都做不成就是這個原因

好好生活,變得可愛,努力去找到那個愛你的人

分手後前男友看到我和別的男人一起很生氣,我該解釋嗎?

2樓:宕囧厜鈩

都分手了就沒必要解釋了就比你丟了的鞋子過兩天你還去垃圾堆裡幫他擦擦?不過可以看出那孩子的確喜歡你所以才會氣憤 應為在乎你所以所以看見你和別的男生牽手才會難過越難過就越狠搶走你的那個人 要是能回頭就回頭吧 你現在的不一定比以前好

3樓:大同新六樓

無所謂的解釋,如他生氣,他應檢討一下自己。

4樓:匿名使用者

分都分了,還解釋幹什麼

5樓:離杚

哎 解釋就是掩飾都分手了還管那麼的幹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都分手了,還解釋幹嘛?

如果你女朋友和他前男友,前前男友一起吃飯逛街,你們能接受嗎?為什麼?順便問問女生是怎麼想啊!

7樓:0仔仔愛崽崽

這種事怎麼能接受啊,你女票肯定說大家現在是朋友啊,我可以看出你的女票是那種男孩子性格的,比較大大咧咧,但是對於這一方面我覺得應該避嫌,一般的男性都要保持點距離,還和前男友,前前男友出去吃飯逛街,這換我女孩子都受不了,我覺得你應該和你女朋友溝通一下,可能她沒有考慮那麼多,性格大大咧咧,你有什麼想法可以和她說下,這種事要早點解決,不然以後會成為導火索

8樓:後悔的後悔

絕對不能接受,這樣不如給他們點空間讓他們繼續,你退出,記著兄弟這個世界上好女孩很多!!!

9樓:不一般

如果我的女朋友和他前男友

前前男友一起吃飯逛街

我應接受不了

這女的似乎很念舊情

很濫情的那種

並且一點不顧現任男友的感受

性格不是大大咧咧的那種

就是不太明智的那種了

10樓:總忘怎麼辦

當然不能接受了,男人是應該大度,但是你說的這種情況與度量無關。是她不尊重你,女生還能怎麼想,備胎多一些方便自己選擇唄。

實話實說,如果你說的情況屬實,那麼百分之八十你所謂的女朋友根本不可靠,花心女。好自為之吧。

11樓:鯨與海

接受不了

多半把前男友當閨蜜,然後背後說你壞話。這種女的,勸你趁早遠離。

12樓:戶仙吟

能接受個錘子,立刻馬上給滾蛋

13樓:未聞花

有兩種情況,一是想複合,二是兩個人成為了朋友。如果只單獨和一個前任出去玩,那就可能是第一種,如果和很多前任出去玩,那就可能是第二種

14樓:常駐本吧總執事

那的看你自己嘍,誰也幫不了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你們可以聊聊,你可以在他面前吃醋,但別吵架,說不定人家前男友盼著你們吵架呢,她要問你相不相信她,你就說,相信,但你不相信那些男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接受,說明她還對前男友念念不陽

17樓:愛我就一起吧

大多已經成為朋友了,不過也要看他們相處時是怎樣個狀態!

18樓:匿名使用者

想什麼都是屁。做起來才是真理

19樓:蘇帥

不管你能不能接受,但是她不會讓你知道,其實不會發生什麼的,這可能是你自找的難受,你不知道最好

20樓:愛r二師兄

這個肯定不能接受,心沒這麼大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生,不會!前男友這種生物活著也等於死了

22樓:焦磊雨佳

多看看電視劇,談戀愛傷身

23樓:屬於我就行了

現在的女人就是這樣,沒有男朋友在身邊就為所欲為了,愛出去跟那個男的吃飯約會就出去。你不懂她不告訴你,除非你套路她自己說出來,就是不敢想啊,別以為你很瞭解你女朋友,你女朋友很老實相信你,夏夏相反,她就是沒你在身邊,她就出去跟同學男朋友他們一起出去吃,學生嘛看見人家男朋友說請就高興的跳起來。

24樓:

賈寶玉襲人(蕊珠)、晴雯、麝月、秋紋、碧痕、春燕、四兒、芳官、茜雪、佳蕙、墜兒、檀雲、綺霰、良兒、媚人、墨雨、紫綃、李嬤嬤(奶母)、宋嬤嬤、茗煙、掃紅、鋤藥、伴鶴、李貴、掃花、引泉、挑雲、雙瑞、雙壽

25樓:欣雨

絲黛芬妮好幾天任天堂黑貓股份

男朋友和我在一起卻想著前女友的傷心句子

26樓:很溫暖很純真

或許他放不下她吧 你在乎他麼 在乎就慢慢走進他心裡 把他前女友趕出去。加油。

27樓:農村來地放牛娃

別讓昨天的悲傷浪費今天的眼淚

28樓:星星還在夜裡

吃著盆裡的戀著鍋裡的

和前任男友已經分手很久了,和現任男友也在一起兩年了,為什麼還總是想起前男友?總覺得現任男友沒有他好 5

29樓:匿名使用者

得不到的永遠是好的,人心永不滿足,想想為什麼和前任要分手

30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不在回來,不配擁有就不要在乎

31樓:萌づ戀

這就是人的通病,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你就是拿兩任來對比了,就是說你心裡暗地裡沒有真正的喜歡上現任。所以你的思想很危險哦

32樓:江崎海沫

正常的,經常會後悔分手,但是自己做的決定就別再去想,和現任男友別分就好

33樓:✐古巷裡的小鎮

如果你想找回他,而你內心的聲音你是想要前男友多於現在的,那麼你可以立刻馬上找回前男友,但是不要太魯莽,要考慮一下雙方現在的情況

34樓:思前顧後

忘不掉那段感情啊,既然都分了,就儘量不要去想了吧

35樓:善良的路人甲乙

如果你覺得你的現任男朋友沒有前男友對你好,那就選擇放手

36樓:手機使用者

人是不能比較的各有所長,如果他哪都不行,那你也不會和他在一起兩年對嗎?希望我能幫剄你!

37樓:無境天涯

現在的男友對你好嗎?

為什麼見到前男友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會心酸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

為什麼我看到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時,心裡難受了呢

有多難受呢?如果難受的感覺只是輕微的,那麼你對她有好感。如果感覺很難受,那說明你已經愛上她了。如果感覺自己得心像撕裂了一樣痛。那麼說明你已經愛上她了,而且愛到骨子裡。說明你在乎他呀,傻瓜!如果還沒跟他表白的話,就趕緊的,別讓他溜了。如果已經表白了,說明男孩太花心了,那你要考慮這樣的男孩在今後能否經得...

夢見前男友和現男友一起和和睦睦的一起吃飯,請問這是怎麼回事

現在要保持平常心,多和男友出去走走 這是你內心的一個渴望,你期望三個人都很和睦,可能是你現在夾在他們兩個中間很難度 夢見前男友和現男友一起出現 你是不是很害怕他們兩個碰在一起呀?所以你。心裡總是想。這件事。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嘛。所以你晚上就夢見了吧?其實就是個夢嘛。現實中假如真碰見了,也沒什麼。誰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