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雙刀的祕密卷軸怎麼做,冒險島暗影雙刀祕密卷軸任務怎麼做哦

2021-03-04 02:49:30 字數 1594 閱讀 3221

1樓:匿名使用者

練1個100級的雙刀接任務,然後再練2個雙刀到70級拿面巾,然後就可以拿到了,必須在同一帳號下。

2樓:1021一人回憶

你先玩一把美眉麻將屋就會了~

冒險島 暗影雙刀祕密卷軸任務怎麼做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練個雙刀,70級就送個紫色面巾,同一個號的角色可通用,像戰神的麗琳的戒指一樣

冒險島暗影雙刀100%祕密卷軸怎麼得,加攻擊的卷軸

4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活動任務給的,等級達到120的時候系統發放。

不過這個活動很久沒出了,現在沒辦法獲得。

暗影雙刀的祕密卷軸 說什麼要3個紫色面巾求大神幫助

5樓:手機使用者

你要 練3個70級的 雙刀號 把 3個 紫色面巾放在一個號裡 就可以完成這個任務了 給一張 面巾必成卷

暗影雙刀70級有一個活動任務得到三個紫色面巾獲得祕密卷軸

6樓:領隊

那是100的任務 `

原理不說了 具體的就是 你想要獲得祕密卷軸必須3個紫

色面巾`而紫色面巾呢 只可以同一賬號下轉換.不能交易(剪刀也不)所以你必須練1個100 2個70的號 才能得到3個紫色面巾然後把紫色面巾 通過倉庫`全轉到100的賬號下.

機會得到祕密卷軸

祕密卷軸的屬性是g2 魔2 100%必成的 要3次以下才能使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祕密卷軸的屬性是g2 魔2 100%必成的 要3次以下才能使用`

《暗影雙刀》70級活動任務怎麼得到三個紫色面巾獲得祕密卷軸?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100的任務。具體的就是你想要獲得祕密卷軸。必須3個紫色面巾,而紫色面巾呢,只可以同一賬號下轉換,所以你必須練1個100,2個70的號,才能得到3個紫色面巾。

然後把紫色面巾,通過倉庫,全轉到100的賬號下,有機會得到祕密卷軸。

祕密卷軸的屬性是g2,魔2,100%必成的,要3次以下才能使用。

延展閱讀:

暗影雙刀(隱忍)屬《冒險島online》飛俠系職業。 角色建立後,轉職點為廢棄都市附近的隱忍村(即飛花院),該職業擁有副手刀裝備欄,與短刀**結合,正如手持「雙刀」戰鬥! 暗影雙刀將使用兩把**強化動作性。

而且移動快,攻擊距離遠,並不會輸給魔法師系列。 該職業在拋棄防禦力的同時,具備強悍的攻擊力,在組隊時會起攻擊輸出的作用。

冒險島暗影雙刀祕密卷軸可以交易嘛?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我認為 是個單獨的職業,10級到廢都根據任務轉飛俠,然後到了20就能轉雙刀選擇職業的時候選擇雙刀

謝謝你認真地看完我的答案,如果我的答案對你有幫助請採納並評價原創與能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交易的,望採納謝謝

冒險島暗影雙刀加點問題,冒險島暗影雙刀能力值如何加點

冒險島v100刷點 分享個好訊息 冒險島v100最新版本的到來也出了許多漏洞和有錢人 都全身點裝,有事沒事的喇叭來幾個,幫自己家族出出名。其實那些人的點券都是利用sd漏洞刷出來的,你只需10元,就可以向他們那樣出名,那樣有錢。轉入正題,先準備冒險島遊戲充值卡一張 最好30元的,因為一天只能刷3次,1...

冒險島暗影雙刀任務流程,冒險島暗影雙刀3轉任務怎麼做??注詳細

有提示的,10級一轉bai飛俠,然du後20級去飛花院找雪姬zhi 轉見習刀客,dao30級轉雙刀客,55級轉雙刀俠,內這前面的轉容 職都是有任務提示的,70級轉職血刀,先找雪姬拿一封信,說是什麼承認暗影雙刀什麼的,去雪域長老公館交給飛俠轉職官,然後再回廢棄酒吧接受任務,去林中打分身,跟老職業三轉一...

冒險島104版暗影雙刀技能怎麼加

一共是576點 1轉 飛俠 雙刀 側移 lv10 lv10 加回避率的好技能,滿不解釋。閃躍 lv10 lv10 虐怪跑路,必備良技。隱身術 lv10 lv10 為了進階隱身,咱們還是老實的滿了吧。快刀斬 lv0 lv10 前期打怪加1點用用就好。到70洗掉。洗點的可以忽略 1.5轉 見習刀客 精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