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電影講的是一群烏鴉被鬼上身殺村裡的人

2021-03-04 02:48:03 字數 1372 閱讀 2445

1樓:夢の憧憬

食人鳥 kaw (2007)

導演: sheldon wilson

編劇: benjamin sztajnkrycer主演: 肖恩·派特里克·弗蘭納裡 / 羅德·泰勒 / 史蒂芬·麥克哈蒂

型別: 科幻 / 驚悚 / 恐怖

製片國家/地區: 美國 / 加拿大

語言: 英語

上映日期: 2007-02-01

又名: 烏鴉殺人狂

一部恐怖電影講的是一位女教師被鬼上身,拿著斧頭砍死一村子的人請問那個電影名誰知道?

2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是《 魔圖 》 小時候看過了哦~~~

求一部電影,一片農田裡稻草人殺人,被附身的人去房子裡把自己手指釘上釘子去殺其他人

3樓:free情到深處腿

「農田裡稻草人殺人」出自美國電影《外殼》,講述了當一隻被殺死的烏鴉掉到一群朋友正在行駛中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時候,車駛進了田裡並報廢了。

這群年輕人不得不放棄這輛車。而且他們被困在了荒涼的玉米田裡,當他們迷茫的走著時,他們看見了一扇亮著燈的窗戶,並打算進去尋求幫助。

在他們穿過玉米地想要到達那個亮著燈的避難所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些**、恐怖的東西正潛伏在這片玉米地裡。

擴充套件資料

《外殼》是由佈雷特·西蒙斯自編自導的驚悚恐怖劇情影片,迪萬·格雷、約翰·衛斯理·查塔姆、塔姆茵·瑟斯沃克等參加演出。2023年在美國上映。片長83分鐘。

塔姆茵·瑟斯沃克飾演natalie,是南非出生的第三代。她作為一個孩子從南非遷移。她的母親,朱莉sursok贏得了最佳女歌手獎之前離開澳大利亞的家庭。

因為她是一個訓練有素的古典鋼琴家和吉他手,tammin的演技和**的家庭長大。

2023年開始她的角色丹尼·薩瑟蘭在2023年贏得洛吉獎「最佳新女人才。為她服務的演技,她後來也由澳大利亞**頒發的澳大利亞百年獎章。工作時主客場,sursok還寫歌和練習吉他。

她在2023年離開主客場追求**生涯。

4樓:安菲爾德

出自影片《外殼》(husk).

當一隻被殺死的烏鴉掉到一群朋友正在行駛中的汽車擋風玻璃上時候,車駛進了田裡並報廢了,這群年輕人不得不放棄這輛車。而且他們被困在了荒涼的玉米田裡,當他們迷茫的走著時,他們看見了一扇亮著燈的窗戶,並打算進去尋求幫助。在他們穿過玉米地想要到達那個亮著燈的避難所的時候,他們發現了一些**、恐怖的東西正潛伏在這片玉米地裡,死亡正在朝他們逼近。

5樓:無色透明

趕腳像英國電影 斷頭谷

有個電影講的是有一群漁民吃了受汙染的魚的魚籽感染變異的是什麼

這個電影的名字是 大魚 該電影是由東陽大玩家影視傳媒 出品,的奇幻愛情電影。講述了漁民陳子豪偶遇女孩小藝,兩人萌發情愫。但小藝並非人類,而是能化身大魚的皈黎人。子豪意識到了人類濫殺捕撈的惡果,他選擇喚醒漁民 阻止濫殺,生動體現了保護海洋環境的時代需求。電影名字叫 大魚,愛奇藝3.29上映,可以去愛奇...

一部好萊塢電影,講的是一群匪徒搶劫銀行,然後強迫人質假扮劫匪,真正的搶劫犯則假扮人質

蝙蝠俠前傳2黑暗騎士中有這樣的橋段,不知道可是你說的?偶爾想的時候會去 k a 3 p c 看看 這些看電影的途徑只能慢慢積累了 不是在最好的時光遇見了你們,而是有你們在如果說,我們沒有努力過,去爭取過 草長鶯飛倚夢,小橋流水情節 我值得擁有最好的一切。你要寵著我,慣著我的小性子,懂我的欲言又止 求...

有電影講的是一隻狗進山帶出來一群狼叫什麼名字

我忘了 雖然我也看過 那男的是個獵人啊 其實我是來提供線索的 求一部外國電影的名字,說的是一條狗,這條狗後來成了狼群頭領 野性的呼喚?沒看過這個電影 只看過書。這其實是傑克 bai倫敦的一部 du 後來被改編成電影。zhi 荒dao野的呼喚 中篇 傑專克 倫敦著。屬作於1903年。描寫了一隻名叫巴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