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這麼坎坷,我想死不想連累家人

2021-03-04 02:43:40 字數 910 閱讀 82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老天無眼,您這麼好的人卻被命運這樣對待,我這個壞人運氣卻這麼好,最後,病是能對抗的,祝您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做做健身吧,比如練《八段錦》。

我想死,還放心不下親人,活著太累了,一切一樣都沒有了,我還不想連累家人,如果家人都很好的話,我就去

3樓:心情不佳

別那麼想,你放不下親人親人也放不下你。我不知道你受了什麼挫折,還是身體不能自理,總知人能來到這個世界不容易,幾億年或者或者永遠只能有這麼一次,如果失去了就不會再有了,慎重!

4樓:一生陪伴是真愛

你如果選擇死必然換得家人一生的痛苦,還不如去選擇堅強的活著,雖然這樣家人可能很累,但總好過他們因你離去而心痛苦吧!

5樓:活力馬

生活百般滋味,需要坦然笑對!不是生活拖累,而是心態不對!看破因果無迷惑 順其自然來生活!

6樓:阿子兮兮

想死就去死,人可以有很多選擇,恭喜你選擇了最懦弱的那種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幼稚,我想死了,因為家人也希望我死,尤其是我媽媽,我死了我媽媽才會更快樂……

8樓:南瓜小小

不要以為死就能解決一切問題,從迷信的角度來說,人死後是有靈魂的,既然有靈

魂就一定有思想,做人做鬼做動物都是會有煩惱的,看開點,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那碰到點挫折就去死,人類可能就要滅絕了?

9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就是這樣,如果每人人都想靠死來擺脫,那這個世界就沒人來承擔責任

10樓:樂樂

活著就是給你家人最好的幸福

為何我的命運如此坎坷,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坎坷??

你是有文化的人,你想想那個偉人不是這樣的經歷。這麼多的坎坷你都熬過來了別洩氣!不管誰拋棄你起碼這個世界沒有拋棄你,還是承認你的存在的。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你將是一個了不起的人物!我相信你朋友!你把自己想像得太壞了,這個世界比你不幸的人比比皆是,想想去年5.12存活下來的孤兒,有的還是殘疾,當他們看到太...

為什麼我的命運這麼坎坷,真的有點。真的好煩,什麼破事我都能遇到

你不過是 散散,也不要把自己當成命運多苦的人,很多事情是你想的太複雜,多愁善感吧,總讓自己心理七上八下的。風水輪流轉,明年是火,是你的轉運年,適合南方發展,不利東和東南。情感,煩惱,生活 20 我覺得生活主要還是你自己的事情,別人的說法只是做個參考就好了,那個女生跟你說讓你不要相信愛情,可能她是受感...

我人生有這麼多的坎坷和挫折,為什麼這樣對我,真的好不甘心就這樣放過

自古英雄多磨難,從來紈絝少偉男 上天對每個人都是公平的,讓你經歷坎坷和挫折,神一定會有他的美意,他想以此歷練你,然後更好地利用你,成就更大的事業 堅持就是勝利 風雨過後終究 是彩虹的出現 那你為什麼不抓住在你人生低谷時對你好的人呢。很費解。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經歷的挫折和坎坷都會化為無形的財富。不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