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安慰困在電梯裡面的人,人被困電梯我該怎麼安撫被困人

2021-03-04 02:42:12 字數 970 閱讀 7240

1樓:熙隆

首先告知被困人員,電梯困人是沒有危險的,以安其心。其次打**給電梯維保單位告知其情況,讓維保人員過來解救被困人員。電梯內部都有電梯維保單位**。

這個要看臨場發揮了,一切為了主旨。讓被困人信任你,放鬆自己。做物業的溝通能力應該沒有問題。那就ok了!

2樓:通力達電梯公司

首先告訴他們救援人員馬上到,不要著急,受一些鼓勵的話,提高他們的自信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告訴他們在裡面是絕對安全的,維修人員馬上就到

4樓:匿名使用者

聊家常 這個最能分散人的緊張情緒

主要對家常事都比較瞭解很容易就深入了 這樣可以分散注意力,緊張情緒就慢慢的消退了

電梯困人如何安撫

5樓:匿名使用者

1、大家好

,不要驚慌,電梯是檢測到故障所以停梯保護,不要緊張。

2、我們已經通知維保單位,他們正在趕來。

3、請不要私自撬門、亂按裝置,電梯故障時您待在轎廂裡等待救援是最安全的。

4、電梯有排風口直接通向井道,不會引起窒息,如果您感到呼吸困難是由於心裡緊張造成的,請平復心情耐心等待。

6樓:江南彼岸花

首先不要驚慌。若轎廂內的應急燈亮了,說明是停電了;要是轎廂內的照明正常,則是其他故障。首先,轎廂內有一個黃色鈴鐺模樣的按鈕,按動它,警鈴會響起。

第二,有個對講系統可以和救援服務聯絡,要是無人應答或不起作用,請撥打轎廂內標明的救援**。然後就是安靜地等待救援,千萬不要自行開啟轎門或轎頂安全窗,不少電梯困人**事故都是乘客自行開啟轎門造成的。

人被困電梯我該怎麼安撫被困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救援很快就來,你今天有急事嗎?需不需要請假~放輕鬆 聊會天唄?大概這麼說

請問電梯井道照明怎麼接機房裡面的,有三根線機房上面,配電箱有小開關,底坑也有開關都能控制燈

三根線火線 零線 接地線,火線l對應接配電箱小開關,n pe線對應接零排和地排。三菱電梯井道照明四芯線接線是井道開關是接零線,機房開關接火線嗎 傻了啊,雙控開關裡面一般不接零線,四根線雙控的倆根,零線一根接燈,一根控制線接燈,控制線到開關盒裡接雙控中間l,雙控倆根線接l1l2,機房開關火線進雙控中間...

字元疊加器是電梯裡面的用的樓層顯示器嗎

是的,普飛研創字元疊加器就是電梯樓層顯示器,作用都是將電梯上下執行的資訊疊加到監控畫面上,採用專用的電梯平層感測器進行採集,不需接入原先的電梯監控系統,裝置安裝方便。主要由主機 電梯專用平層感測器組成。但明倫,貴州廣順人,其傳見 廣順州志 書中自序,他在嘉慶二十四年入 詞垣,先後典楚浙試 並曾在兩淮...

怎樣去掉松蘑裡面的蛆蟲

可以利用淘米水的鹼性和鹽水的漂浮性讓蛆蟲與松蘑分離出來,然後沖洗乾淨。具體操作如下所示 1 首先把米放在水裡已經淘米洗米,把第一次的淘米水倒出來。淘米水是鹼性的,蛆蟲遇見鹼性水會爬出來。2 把剛才的淘米水給倒在另外一個容器裡,第一次洗米水即可,後面的洗米水鹼性太少了還容易稀釋了第一次的鹼性。3 接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