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曜石吊墜有貴的麼,我買的,黑曜石吊墜有貴的麼,我買的

2021-03-04 02:42:12 字數 1530 閱讀 5526

1樓:一夜煙雨溪

工藝、材質不同價位也會有所區別,但是吊墜來說的話,**幾十元

2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這個價位,一般在百來塊錢左右都是正常的**

黑曜石便宜還是貴,我買了個項鍊,黑曜石的,45元,是真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買的哪一種吧,質量越好的當然越貴,**低的也不一定是假的月眼黑曜石

月眼黑曜石其實包括三種:滿月眼黑曜石、月牙眼黑曜石、彩虹眼黑曜石。

滿月眼黑曜石在月眼黑曜石裡面算是僅次於彩虹眼黑曜石的品種。優秀品種整個顏色純淨,貓眼是圓形。

彩虹眼黑曜石是黑曜石裡面最好的 ,是在滿月貓眼黑曜石的基礎上自然形成很多彩色圈,顏色越多越稀有,品質也越好 。因為最多的有的可以出現幾十種顏色所以得名彩虹眼黑曜石

月牙黑曜石是因為生長時沒有全部形成貓眼從而出現了月牙形黑曜石。

烏金黑曜石

烏金黑曜石是黑曜石裡面到寶石級別的黑曜石,因為極其細膩,所以沒有貓眼效應。顏色和烏鴉血石一樣呈亮黑色。烏金黑曜石最為普通常見,**最低。

4樓:夢想vs諾言

看你買的尺寸,珠子直徑10mm以內算可以。聽樓下胡說,黑曜石就火山玻璃,最差的全黑無眼,好點的就彩虹眼,貴的就紫眼或者綠眼,互相差不了多少錢

剛買的黑曜石吊墜、是真的嗎、值多少錢。 30

5樓:更漏到天明

真品。質地還可以。幾百元

6樓:**唐石珠寶

除了吊牌,手鍊一百多

黑曜石吊墜**貴嗎?我想買一個

7樓:meng淨淨

黑曜石吊墜的**有高有低,要看是哪一種,彩虹單眼黑曜及彩虹雙眼黑曜是**最高的。去年在月誠閣買過感覺挺好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黑曜石屬於天然玻璃,火山爆發後的產物,產量巨大,具體**也不是很清楚,可以去月誠閣可以瞭解下。

親們黑曜石的吊墜什麼價位的可以買

9樓:運緣閣網

如果你是想買到好的,真的黑曜石,那便不能看重**了。質量上層的黑曜石吊墜一般是在400~800左右,**僅供參考!

黑曜石吊墜的成本價一般為多少?

10樓:天空企鵝家族

額,首先,請你相信我,很貴,而且,很可能根本就不是**!!!

我近些年一直在研究水晶,石頭記,就是賣個牌子,東西很多都是合成的!

而且很貴,就算你說的這個**,最多成本是30塊!

石頭記的東西真的很不值!!!

我強烈建議lz去你們當地的整個店面都是賣水晶的鋪子去看,一般那裡的東西都很漂亮而且還不貴,最重要的是都是真的!

我的一條黑曜石手鍊,桃心型的,17顆,才100多,後面買了一個圓珠的,也是10多顆,才45,當然質地就沒我100那個好了~

呵呵,給你參考參考吧~

買的黑曜石吊墜是真的嗎,剛買的黑曜石吊墜 是真的嗎 值多少錢。

黑布隆冬的怎麼看啊 再發一些正常點的 證書 發給我看下。剛買的黑曜石吊墜 是真的嗎 值多少錢。30 真品。質地還可以。幾百元 除了吊牌,手鍊一百多 誰知道黑曜石吊墜是真的嗎 天然黑曜石正常光線下面基本就是黑色,或者灰黑色.強光穿透照射呈淺黃色或者褐黃色 光照下呈藍光是染色玻璃冒充。還有紅色的也是假的...

新買的黑曜石吊墜戴上會痛,新買的黑曜石吊墜戴上會痛

我第一次買黑曜石吊墜的時候,送了個黑曜石小葫蘆 我看這很喜歡就用右手老是摸,晚上那個手指就出事了,被拖把把手夾破流了好多血,嚇壞我了,回來就扔了,不過冰種黑曜石吊墜我戴了一段時間 後來摔碎了,聽說這樣是給擋災了,我就又買了一個,一直戴著也沒啥事,最近我又買了個黑曜石本名佛吊墜,拿到手直接戴上,一會就...

黑曜石吊墜有點碎了可以戴嗎,我的黑曜石本命佛吊墜不小心摔壞了一點,是否可以繼續佩戴?如果不可以戴了應該怎麼辦?

的確如一樓所說,佛菩薩像本來是不推薦戴在身上的,特別是在古代,這是一種很不尊敬佛菩薩的做法。不過現在很多東西都行了方便法,所以現在可以佩戴佛菩薩像在身上。佛菩薩像能不能和貔貅一起佩戴?答案是可以的。在佛教裡面,貔貅是一種佛教的 在寺廟裡面也會用貔貅或者麒麟 獅子來作為守門之用,用於鎮壓邪氣使寺廟變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