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暗黑曲卻不排斥,我這算是什麼樣的性格

2021-03-04 02:39:32 字數 1496 閱讀 6480

1樓:白龍夢

每個人都會對不同的**有不同的感覺,其實這也很正常,生活還是要積極一點。

一個人喜歡聽什麼型別的歌是不是可以看出他是什麼樣的性格?

2樓:zjy健

喜歡能活躍氣氛,引起人興奮和快樂歌曲的人一般擅長交際,樂觀積極,外向主動,興趣廣泛,想象力強。

喜歡悲傷壓抑歌曲的人一般會沉穩,寡言,喜歡一個人思考人生,情緒波動小,細心,專注。

喜歡慷慨激昂,熱血,激情,勵志歌的人渴望成功,堅決,果斷,有主見,喜歡支配,控制,領導和改造其他人,注重效率和目標的達成。

喜歡溫柔,輕盈,和諧的輕**的人,一般性情溫和,心態也平和,不僅不容易與人起衝突,還十分注重人際關係的的和諧,善於聆聽,與世無爭,活的輕鬆自然

聽什麼型別的歌曲就是什麼性格的人嗎?

3樓:樂頑精靈

每個喜歡**的人都有不同的聽歌習慣.比如說有的人喜歡一首歌聽完就算了,而有的人則會把自己喜歡的一首歌反覆地聽.我屬於後一種,呵呵,喜歡聽的歌,都會重複地聽,不喜歡聽的歌,要不聽了一半就扔掉,要不就直接跳過。

經常按快進跳過很多歌,直接到我喜歡的歌,然後重複聽。或者有時發現歌裡有一段旋律自己超喜歡,那就會把所有的腦細胞封閉在那段旋律裡,任由它在腦海與思維的空間中飄蕩穿行.

為什麼會把自己喜歡的**不止一次重複地聽呢?有很多原因,不過最直接最重要的,我想還是和人的性格有關.自己喜歡反覆聽同一首自己喜歡的歌估計就和我戀舊的性格有關.

你所選擇的**,恰恰就是你內心真實的寫照,是你性格的外在表現.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那麼**就是性格的寫照.

性格的形成是由多方面因素形成的,**只是其中一種因素,**能夠淘冶情趣,能夠改變人的心情,聽健康的**對人的性格有著良好的影響,但**不能決定一個人的性格,所以說,**對性格的形成只能產生影響作用,而不能產生決定作用.

一首歌,一段旋律給人的感覺,正是作曲者內心的真實的感覺,而當我們與他/她的感覺重合時,便會覺得,這首歌,這段旋律是最美妙的。

如下,有人這麼匹配**與性格.喜歡**的你,看看是不是說得沒錯:

喜歡舞曲的人:性格開朗活潑。他們不喜歡與保守的人在一起,是自由奔放型的人。

喜歡古典**的人:追求人生盡善盡美的境界,身份、地位對他們來說極為重要。

喜歡民族**的:比較富於人性味,對父母較順從,喜歡照顧和體貼他人,是賢妻良母型的人。

喜歡進行曲的人:循規蹈矩,凡事不求變,同時還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一切都要做到最好,完美無缺。

喜歡淒涼哀歌的人:外冷內熱,多愁善感型,富悲天憫人的同情心,生活與歌曲有不可分割的聯絡。

喜歡樂隊表演樂章的人:性情樂觀,滿懷希望,為人處事看到別人美好的一面,喜歡出風頭,經常幻想自己能躋身上層社會中。

喜歡打擊樂的人:率直天真,為人處事十分隨和,對人生充滿希望,同時喜歡說笑和自嘲。

喜歡搖滾樂的人:精力充沛,性情易衝動,喜歡社交。

愛好爵士樂的人:喜歡寧靜而富有情調的夜生活,有點放蕩不羈,具有聰明、容忍和追求自由的性格。

求煽情 催淚的鋼琴曲,求幾首煽情的鋼琴曲,聽了想哭的那種!謝謝!

久石讓 summer 憂傷還是快樂 dreamtale the dawn 宗次郎 故鄉 原風景 星之所在 after the great change to the worlds 肖邦 夜曲 肖邦 即興幻想曲 小步舞曲 李閏珉 kiss the rain 李閏珉 看見窗外的風景 理查德 克萊德曼 愛...

在婚禮上聽了一首小提琴曲,所以收集好聽的,不要過去經典的。旋律勾人心絃,儘量是現代的,旋律特殊的

柔板 adagio 靜謐之曲 神祕園 田園曲 pastorale 神祕園 belonging 神祕園 心絃 神祕園 假如愛有天意 張毅 小提琴曲?那你聽聽一步之遙,仲夏夜之夢 今天聽了一首小提琴演奏的曲子,很好聽,很歡快,而且鼓點節奏感很強。卡農 吧,搖滾版的。http v.應該是這個吧,這個聽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