紋小的紋身圖案大概需要多少錢,紋一個小的紋身圖案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2:39:31 字數 3409 閱讀 7311

1樓:匿名使用者

【520】【vr】無關愛情,勝似愛情

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可約 啪,要帥哥。

紋身,紋一個小圖案多少錢啊大概?

3樓:a新兵報道

幾十塊錢肯定是不夠的。最少也得100元左右吧!紋身的時候一定要想好。這個紋上去想弄下來就麻煩了。

花多少錢倒是無所謂。一定要做好,一輩子都有的準備。祝你生活愉快,再見。

4樓:蹉耘巫德昌

一個地方一個價,具體看你要紋什麼樣的圖案,難度係數,通常兩三百左右就可以了,最好直接去紋身的地方問問才能確定!

5樓:甕楓蕢元冬

《夜叉收費標準>起價黑白400,彩色500,然後根據您所選的圖案大小,難易程度來確定**。本工作室紋身耗材採用一次性拋棄制,所以400元基本是不會超過10平方釐米的圖案,100平方釐米之內按每平方釐米20元,超過100平方釐米按12-15元收費。

http://yaksata2.bokee.***/你可以參考一下紋身要選好點的地方

不然麻煩事很多

首先要確保是所有工具都是一次性的而且要那種有複查的店然後就要看看紋身師的手藝

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6樓:桂軼麗典邃

紋身師是個標準的低成本高收入的職業,很多連營業執照都沒有,每次的成本也就是個一次性真針頭錢,所以紋身要多少錢的都有,一塊巴掌大小的紋身的話有些小店只要400,但是也有一些高階紋身店收2000每小時的。

7樓:圭時芳改嫻

各個紋身店的價位不同,有的是按平方釐米計算價錢,有的是根據圖案的面積大小和複雜程度來決定。因為現在紋身的**不統一,最好是先去紋身店裡選選圖,或自己在雜誌上、書上、網上什麼的找一些喜歡的圖拿給紋身師看一下兒,這樣才能知道比較具體的**。

8樓:白剛捷貢真

要看你紋身的面積大小

以及你選的色料來定

並且你選擇的機構也有區別

醫院的當然就比外面的小攤貴點

也正規點

9樓:傑傑不困

通常:一兩千到三千左右(七八千也有)

外面紋身店你去給錢基本上都會教你,教你沒多大成本,會溝通跟人家談得來的話可以砍到很低。紋身幾天就能學會(我指的會是會操作,不是紋得好),要做得好全靠美術功底,美術基礎不好又補不上來的話,再你苦練個5年10年你還是隻能達到:一般水平。

有美術功底的話隨便找個店學半個月,入門後自己做幾年有經驗了,再去花個七八千找高手點撥下就能達到很不錯的水平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需要的錢,看你要紋多大的圖案,才確定**,紋一個小小大約需要200元。

11樓:趙玄靜揚蔭

你這個面積,一般的店800-1000,厲害的店1500-5000都可能,就看有多厲害了,指甲店500都有可能給你紋

12樓:業靈慧騰熙

我身上有兩處紋身

沒樓上說的那麼貴

5*5cm

最多200塊

彩色最多也就300

13樓:森賢尹子

看你是找店裡的師傅還是找私人師傅

一般**根據你選擇的顏色

疼痛效果來決定的

店裡差不多要求1500左右

私人師傅差不多800-1200

建議找私人師傅因為做的活比較系統

出來後精心

14樓:漆玉英孟春

紋身分為幾種,有紋全身、有紋半身的、有紋花紋的等,所以他花費也就不一樣。

希望我的回答你能滿意。

15樓:戚愛景粟胭

彩色巴掌大的紋身大概有800左右吧不是彩色的也就是200左右。當然我說的是正規店。小店的話彩色的也不過200-300

16樓:犁爾倫冷亦

200--300塊左右。

17樓:厙煥卻愉婉

因大小而定,小的幾十也有吧

18樓:寶嬪原歆美

貴,200--300塊左右。是小面積的。

19樓:典緯隗建白

不是很貴,現在有鐳射**的,但要慎重選擇,比如是否正規,消毒是否乾淨

20樓:在薄孔鴻羲

150左右

怕痛就畫一個

21樓:景田不是百歲山

截止到2023年7月,普通的紋身**在200到500元

紋身沒有統一的**。費用與紋身區域的大小、圖案的難度、紋身的顏色以及紋身藝術家的資質有關。有些紋身工作室不是按照要紋的圖案來收費的,是按時收費。

一般普通的是200塊錢每小時,隨紋身店檔次變高,**也變高。工作室形式的紋身店,**高的可以到3000元每小時。比較小的圖起價一二百左右,稍大的圖起價三四百左右,大且較複雜的圖起價一兩千不等。

在手腕上紋個小圖案大概多少錢?紋身疼麼?

22樓:襲英朗賽軍

那要看你在**紋了,每個地方價位都不一樣,紋手腕的話就跟紋手臂差不多,不會很貴,我紋的跟你那個差不多大,也是黑色的,180(我是廣東的)

再貴也不會超過400,正式的紋身店會相對貴點,但是比較有保障咯,自己買針的話會便宜80到150塊錢,而且更衛生(你去別人那裡紋的話還不一定是新的針,很多紋身店很缺德的,用過的消毒一下又用),針要買兩種(有賣的也只有兩種),一般比較大的文具店就有賣,80塊左右

23樓:乘心宜於初

這要看你們那是什麼價了。紋身是不太疼的。骨頭多的地方那……挺疼。

在手指上紋一個這樣的紋身大概需要多少錢 5

24樓:匿名使用者

看技術看圖看複雜不,一般就100元吧,正規紋身店的起步價,紋身不要想便宜,要講質量的,最好是黑色的,因為手上容易後悔,黑色的好洗掉,彩色的相對難洗點, 望採納!

25樓:那痛丶沒人會懂

150-500 再多就是騙人的,然後在好心提醒你一下,別紋 手上容易混色

26樓:墨零咯

我這邊只要幾十塊,,求採納

要紋這個紋身圖案大概多少錢?

27樓:匿名使用者

紋身價位與很多因素有關內容,例如藥水質量,師傅手法,店面規模,口碑度等有直接關係。

所以建議你到專門店去問一問,單從圖案的大小來看,一般是150 左右的範圍。

28樓:僕聖第五芳馥

紋身用的大機器比小機器貴,100左右

要紋這個紋身圖案大概多少錢,紋這個紋身大概多少錢

紋身價位與很多因素有關內容,例如藥水質量,師傅手法,店面規模,口碑度等有直接關係。所以建議你到專門店去問一問,單從圖案的大小來看,一般是150 左右的範圍。紋身用的大機器比小機器貴,100左右 紋這個紋身大概多少錢 如果紋的大小像圖上三分之二小臂那麼大的話,一般也就6 700百塊錢,便宜一兩百也可能...

紋全身菩薩大概多少錢,佛教紋個經文紋身需要多少錢

不可不可。不但沒有功德,反而褻瀆,罪過無量。您想呀,這些有力量的聖物,紋在身上,您或殺生 或妄語 或罵人 或 或行男女之事 或出入洗手間 佛菩薩的形象都陪著您,褻瀆啊。無形中不斷積累褻瀆三寶的惡業,無量無邊 以後會墮落惡道的。不要紋佛菩薩,這是對佛菩薩極大不恭敬的 佛教紋個 紋身需要多少錢 千萬不要...

想在手腕紋生日,大概需要多少錢,想去紋身,紋在手腕上 大概要多少錢

建議不紋 紋了以後要洗很麻煩 如果弄不好 還會留下疤。想去紋身,紋在手腕上 大概要多少錢?那要看你在 紋了,每個地方價位都不一樣,紋手腕的話就跟紋手臂差不多,不會很貴,我紋的跟你那個差不多大,也是黑色的,180 我是廣東的 再貴也不會超過400,正式的紋身店會相對貴點,但是比較有保障咯,自己買針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