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鳳鸚鵡老是叫個不停是怎麼了,我家的玄鳳鸚鵡最近幾天叫個不停,請問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38:04 字數 1051 閱讀 6925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看是不是食物或飲水不足,或是食盆裡有異物,有時候裡面有其他雜物會導致鳥類拒絕飲食,其次你注意下鳥籠放置的位置,看看周圍是不是有什麼東西,如果是室外的話有可能其他鳥類會引起它們的注意,從而不停的叫,最後,或許是你才養鸚鵡還不習慣,它們本來就是很愛叫的,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提了,我加玄風快把我整瘋了,一天到晚瞎**叫喚,聲音真難聽。扯個嗓子猛叫個不停。

3樓:炎暑的西皮士

那個鳥本來就很吵~~~沒事喜歡瞎叫喚

我家的玄鳳鸚鵡最近幾天叫個不停,請問是怎麼回事?

4樓:吳詩妍好

看樣子應該是你家的鸚鵡發情期到了吧,才會叫個不停的,

只要他身體健康能吃能喝,你不必去管他,

你也可以教他如何去說話。

我家的玄鳳鸚鵡看起來最近精神不是太好,這是怎麼回事,以前每天他都叫個不停,可現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您家的鸚鵡叫個不停,看樣子應該是你家的鸚鵡發情期到了吧,才會叫回個不停。可是它答每天在家裡,它就無法找到自已的物件,心情不好,才這樣的。

但您記住,鸚鵡的壽命一般是7-10年,您養的是一隻成年鸚鵡,已經四年了。有可能這跟鸚鵡的壽命有關。現在您的鸚鵡還好嗎?

滿意請採納!

玄鳳鸚鵡嘴不停的動,但是沒吃東西啊,嘴裡發出克茲克茲的聲音,怎麼回事啊

6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情況,一般都是晚上,它在磨嘴,一般這樣就是想睡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鸚鵡都會這樣磨牙現象

8樓:

想說話,怕被你罵^^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新買的吧,這種表現是玄鳳驚恐想嚇退敵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他們睡覺前或是晚上一種肢體語言 屬正常現象

玄鳳鸚鵡怎麼上手,玄鳳鸚鵡的訓練,一般幾天才能上手啊

1.請以愛的方式作關於它的任何事 2.多接觸它周圍的物品,如加水,添食,手可刻意放進籠內加食,動作慢,讓它感受你是為它好 3.多和它說話,眼神的交流,微笑,不要在它面前做它不可理解的,不發狂 4.有小網的話,將它放裡邊,經常放手上並輕聲說話和輕輕撫摸,注,小網鳥店有,抓它進鳥籠最好不是你抓,是你抓的...

玄鳳鸚鵡突然死了鼻子裡流水是怎麼了

感冒了 之前我的也是這樣 感冒 沒注意到幾天就死了 一個月的玄鳳鸚鵡突然死了 人吃的奶粉是不能給鸚鵡過量長期食用的,很小的鸚鵡只能喂蛋小米 少量嬰兒奶粉。中毒或者其他某種急性病症 玄鳳鸚鵡半小時到一小時內突然暴斃,找不到原因,求大神們幫忙,讓我傷心也傷心個明白 你提供的資訊太少了,沒吃錯東西也不是凍...

我家的玄鳳鸚鵡這幾天有點拉稀了,就像水一樣,該怎麼辦啊

腸炎了,速救。飲水裡加黃連素或者慶大黴素,每天換新鮮的水和食物。籠子放在溫暖的地方但不要直晒太陽。痊癒為止。我的玄鳳鸚鵡拉的大便像水一樣怎麼辦,好像是拉稀,該怎麼辦,還有我應該給它喂什麼食物。是純粹的水還是有些固狀的糞便,如果是後者,那就沒問題,水是它和糞便一起排出的尿液。前者的話就可能是拉稀了,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