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下雨後車前窗都是水珠,旁邊的車卻沒有

2021-03-04 02:38:03 字數 2580 閱讀 449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玻璃上有層油,不要緊的,只要雨刮片能刮乾淨就沒問題,可以放心使用

我新買的車,為什麼下雨後車上好多水珠?水珠幹了都變成泥點了,旁邊的車上都沒有,為什麼?先說一下,不

2樓:匿名使用者

雨水髒裡面有泥,新車漆不存水,容易形成水滴

3樓:匿名使用者

車上有土,下雨就這樣,仔佃看別車也一樣

4樓:愛誰誰海

氣候比較差 又是新車 車上有蠟所以……

5樓:

因為空氣中有很多灰塵,結合雨水之後落在車上就會有泥點。

6樓:為愛而生的男人

新車有油,不生鏽,但是易髒

7樓:手機使用者

旁邊的車下雨前蓋了車衣

下雨天汽車上的漆面上都是水珠好不好?

8樓:小展不愛鬧

好,下雨後車漆表面有水珠,說明車表面的漆面很光滑,車膜也不錯。

汽車漆面鍍膜簡單的說就是在車漆表面鍍一層保護膜,使漆面在物理上得到一層**防護罩,從而達到保護漆面的目的。車漆的主要成分是樹脂,分子間隙比較大,鍍膜後膜液中的矽素、二氧化矽、奈米無機矽等小分子元素可以充分滲透到車漆分子間隙裡和微孔中,在其表面形成一層類似於手機螢幕保護膜的透明結晶膜層。大大提高了車漆表面的硬度和抗劃痕能力,對車漆起到長期封閉保護作用,保持車漆長久光亮如新。

無論是一款什麼樣的汽車,如果能有光彩奪目的色彩與光澤都會讓人羨慕不已,目光追逐。因此提高和保護汽車漆面的光澤與色彩也就成了汽車漆面美容的主要目的。而100%的汽車漆面都會在使用過程中發生:

紫外線照射使漆面氧化,色彩變暗,光澤消失。酸雨、蟲屍、鳥糞、黏膠、化學品腐蝕使漆面形成色斑,光澤消失。細小的髮絲痕使漆面的鏡面效果減弱。

而給漆面鍍上一層高光澤,耐磨性強,耐腐蝕強的保護膜,無疑將會有效防止上訴情況的發生。因此優質的汽車鍍膜能有效提高和保護汽車漆面的色彩與光澤。風沙天氣,沙粒就會打在車身上劃出無數道細小的劃痕,時間一長還會造成漆面發烏。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我新車的也是,水珠不掉,只能晒乾,然後車燈前沿的地方有水珠印了,擦不掉!

10樓:平安好車鵬

你的車表面有水珠,說明你的車子的表面的很光滑而且很乾淨,才能形成水珠,這個和油漆沒什麼關係的,哪怕被人車子用得漆很好,但是表面不乾淨,有灰塵那些的,都不會出先水珠的。

新買的車為什麼下雨後車上好多水珠?

11樓:小祺

新車出來,車身上有一層蠟,所以雨珠落在車身上就是一顆顆分明的水珠

下雨天車上是有水珠是好的。 雨天車身有水珠說明車身表面清漆層完好,所以撥水性較強,使雨水落在車體瞬間收縮成水珠滑落能有效地防止水垢的形成。 清漆層為溶劑型系統, 包括中固體和高固體分丙烯酸樹脂/ 三聚氰胺樹脂固化系統,所以後期要打蠟一說.

作為汽車美容的傳統專案,打蠟的作用首先就是防水,防酸雨,由於車蠟的保護,會使車身的水滴附著量減低,效果十分明顯,能達到50%到90%;其次是防高溫和紫外線,天氣越來越熱,汽車常年在外行駛或存放很容易因光照而導致車漆老化褪色,而打蠟形成的薄膜可以將部分光線反射,有效避免車漆老化;再次就是車蠟可以防靜電,當然同時也防塵。汽車在行駛時與空氣摩擦產生靜電,而車蠟則可以有效地隔斷車身與空氣、塵埃的摩擦。少了靜電車自然少了灰塵的吸附,而且車蠟還能起到上光的作用,使汽車顯得更新更好看一點。

下雨天車上是有水珠好,還是沒有好

12樓:後山蘭才唱

有的好,水成股流下說明太乾淨,反而對車漆不好,經常打蠟的車在淋水後會在車身上形成一個個的水珠

13樓:淺夏罒

下雨天車上是有水珠是好的。

雨天車身有水珠說明車身表面清漆層完好,所以撥水性較強,使雨水落在車體瞬間收縮成水珠滑落能有效地防止水垢的形成。

清漆層為溶劑型系統,  包括中固體和高固體分丙烯酸樹脂/ 三聚氰胺樹脂固化系統,以及中固體分丙烯酸樹脂/ 多異氰酸酯固化系統,用於保護色漆層。 (各廠家清漆層配方大都不同各有特色這裡只是簡略說明其主要基體樹脂成分,僅供參考)

車身打蠟、封釉、鍍膜就是為了起到清漆層的作用來保護色漆層,也都一定的撥水性雨天車身同樣有水珠產生。

14樓:畢雅惠水笑

有水珠說明車身存在臘膜,有臘膜存在可以抵抗酸雨對車漆的侵蝕。

15樓:溈沵改變

肯定有水珠好,有水珠說明是新車或者打過蠟的

16樓:科學普及交流

沒水珠好。

有水珠的地方說明是髒的地方啊。

17樓:小道蟈蟈

是水珠既不聚成水滴,也不成股流下,比較好,但一般車很難做到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水珠是正常的,因為車裡是外面的溫度不一樣,外面的溫度低,那車裡就會凝結水珠,很正常,但是要注意車裡的溼度不要太大,不然車裡會有黴味,可以再車裡放一些吸溼的東西,平時沒事了也可以吧車裡的坐墊靠背那車來晾一下

下雨後,在路面上的蚯蚓怎麼回家,下雨後,為什麼蚯蚓都跑到路上了?

蚯蚓是變溫動物,體溫隨著外界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化。因此,蚯蚓對環境的依賴一般比恆溫動物更為顯著,環境溫度不僅影響蚯蚓的體溫和活動,還影響蚯蚓的新陳代謝 生長髮育及繁殖等,而且溫度也對其他生活條件產生較大的影響,從而間接影響蚯蚓。因此,溫度是蚯蚓最重要的生活條件之一。一般來說,蚯蚓的活動溫度在5 30...

下雨後為什麼有打雷有閃電,下雨為什麼會打雷閃電

打雷和閃電是同時發生的,是由於帶異種電荷的雲層或雲層與大地之間的一種放電現象,當帶異種電荷的雲層相互間的距離由於運動而縮小到一定距離時,正負電荷間的強大電勢差將空氣擊穿而發生瞬間放電,放電時產生的放電火花就是我們見到的閃電,同時放電時產生的聲音就是雷聲。同理,當帶電雲層運動時,地面相對應的地方產生感...

汽車前窗貼膜有什麼好處?一般有什麼要求

貼膜防事故?沒聽說。不貼反光式太陽膜就行 為什麼要貼汽車窗膜?有什麼好處?一 隔熱 阻隔熱量 二 防眩光 三 阻隔紫外線 五 保護隱私 汽車前擋風玻璃貼膜有什麼用?汽車玻璃貼膜應該怎麼選,車主後悔選錯了,大家要注意 一來可以隔熱,讓車內的人不會感到那麼憋悶炎熱 二來可以隔離紫外線,讓車內的人不會受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