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前擋風玻璃外面有點碎巴,裡面沒有,會不會碎了

2021-03-04 02:38:03 字數 2625 閱讀 8543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玻璃店轉個孔,就不會繼續裂了。

2樓:

可以貼的 不過你要貼無色的 貼好點的 要不開車時間長的話 可能會眼暈

汽車擋風玻璃上有一個小碎點,會不會變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會的 ,建議你可以去玻璃店打個小孔,那樣就不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車主您好,只要玻璃不碰撞受力,那麼它是不會變大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如果您還有疑問可以繼續諮詢我,祝您生活愉快,順心如意。--------汽車大師竭誠為您提供專業服務?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是貼裡面還是外面?

5樓:陳曉陽呀

我們先來了解下汽車貼膜的用途:

汽車貼膜就是貼在汽車玻璃上用來控制陽光、保證安全的。除陽光控制外,其基本安全效能包括清晰、防眩光、隔紫外線、隔熱、防劃傷、粘住玻璃碎片、足夠的保質期及保護隱私、保證安全駕駛的效能等。

每當我們用雨刷或遇到風沙天氣的時候都會刮傷汽車膜,這樣很容易降低汽車膜的使用效果。並且汽車貼膜貼上後還要注意保養,如果貼在了汽車玻璃的外面根本避免不了風吹雨打、沙石的侵襲。

如果,汽車貼膜是貼在汽車玻璃的裡面汽車貼膜貼在玻璃裡面,首先就可以避免了外部環境對它造成的傷害。其次,如果在開車途中遇到了意外,汽車玻璃被打碎,一般***的汽車貼膜會黏住玻璃碎片避免駕駛者與乘客受到碎玻璃片的二次傷害,也能提高駕駛者及乘客的安全。

6樓:劇麗顓孫光亮

貼裡面,貼外面雨刮等作用下容易壞

汽車擋風玻璃碎了後會散落嗎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汽車玻璃裡面含有一種高分子材料——聚乙烯醇縮丁醛。

聚乙烯醇縮丁醛高分子材料往往有著相當好的韌性,在受到外力衝擊時能夠通過改變自身形狀來化解能量而不會破碎。因此,通過夾層的方法將玻璃和高分子材料結合起來,就能夠很好地改善玻璃的力學效能。聚乙烯醇縮丁醛像膠水一樣將兩塊玻璃牢牢粘在一起,哪怕其中一面玻璃破碎了,碎片也很難擺脫膠水的束縛飛濺開來。

這就是夾層玻璃在受到衝撞時總是能大致保持形狀完整的原因。

8樓:極速_飄移

一般的會散落

部分高檔的會使用夾層的,那就不會

還有,有的一般性的玻璃,但貼了太陽膜那樣也不會散落

9樓:

一般汽車前擋是夾層玻璃,玻璃中間有一層膠,所以玻璃破碎後不會散落,請了解,希望可以幫助您。

10樓:李寶成

一般是會碎掉,不會散落。因為在前擋風玻璃中有一層膜,玻璃碎掉之後會粘在上面,這也是對車主的一種保護措施。

11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擋風玻璃分兩類。一類是夾層玻璃,這

類玻璃不會散落只會出現裂痕,轎車前擋風都是這類玻璃。 另一類是鋼化玻璃,這類玻璃一旦壞,就會散掉,會變成好多碎子,這些碎子是晶體狀。 建議如果是自己的車子(貨車)最好換夾層玻璃

12樓:微笑王子

會散落 ,如果是後擋風玻璃貼了膜的話一樣是會碎掉有玻璃渣的。

汽車前擋風玻璃在受到外力時為什麼裂紋會出現在裡面,而不是在外面

13樓:沿著時光行走

擊打物外表應該比較鈍,所以撞擊的一瞬間外面那層沒有碎,裡面的碎了,你嘗試用你的手心手背做個嘗試,用左手敲擊右手手背,瞬間張開卻是手掌心。

汽車玻璃會不會自動爆碎什麼原因

14樓:閃亮登場

汽車的前檔玻璃自然破裂,還是比較經常發生的事的。主要是汽車玻璃的熱脹冷縮引起,玻璃在安裝的時候,沒有留足夠的邊隙,預熱的時候玻璃膨脹,頂到鐵邊,受力不均勻所以玻璃就破裂了。

夾層和鋼化玻璃在最後成型後,玻璃內部本省有個壓應力平衡。一般的配套玻璃都有壓應力標準。以適應各個地方的氣候條件,防止收到外界力量,壓應力失衡,造成玻璃自爆。

但是並不是每塊玻璃在壓應力範圍值之內就不會爆裂的。和外力和自然條件也有關係。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外面沒事裡面的膜壞了

15樓:樂山快修吧

你好,這種情況很少遇到。一般玻璃被石子砸到多數都是外面破裂。也不會損壞太陽膜。

如果是外面沒事而裡面的膜都砸壞的話,撞擊點應該在靠近玻璃邊緣的部位,才有可能導致裡面破壞嚴重。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玻璃受到撞擊後,瞬間分層開裂,通常說的牛眼。這種看起來就是外面沒壞,而內部破損很嚴重。

建議找專業玻璃修復店診斷。

16樓:匿名使用者

石塊之類砸中前擋玻璃會引起玻璃震動,而玻璃膜的震動頻率和玻璃的震動頻率不致也會導致貼膜開裂或出現裂縫現象。因為是高空重物砸落。

前擋風玻璃有一小點是不是以後受外力就碎

1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繼續擴大的跡象是可以不用更換的,高速上不會查你這個,汽車玻璃和普通玻璃不同,一般情況下不受外力撞擊是不會破碎的,年檢都沒事交警就更不會查了,但是自己看著還是彆扭,再說即便交警詢問你也可以說就是剛才一顆小石子飛起來撞出來。

汽車前擋風玻璃問題,轎車前擋風玻璃有裂縫不修危險嗎

玻璃的分子式很特別是很難腐蝕的,除非是很強的酸性物質,比如氫氟酸就是一種,它是一般做玻璃工藝用到的最多的化學品,對你現在的問題並不是玻璃的問題,而是因為你之前在玻璃上使用了萬能水,而這種化學品能與雨刮片上的橡膠條發生化學反應,生成一種油性快乾物質,這物質有很強的附著性,再加上它的不規則性,所以再換上...

汽車前擋風玻璃膜是貼裡面還是外面的

汽車貼膜是要貼在汽車玻璃的內側的,因為貼在內側不會受到風吹雨淋,老化的會更慢,從而延長使用壽命 同時膜的使用過程中不會受太大的外部干擾,不會被掛壞碰壞,不經歷過風雨,黏貼也會更牢固,不會有起角之類的狀況。汽車玻璃貼膜有7大好處 1 隔熱防晒。貼膜能很好的阻隔紅外線產生的大量熱量。2 隔紫外線。紫外線...

汽車前擋風玻璃被石子砸了外面沒事裡面的膜壞了

你好,這種情況很少遇到。一般玻璃被石子砸到多數都是外面破裂。也不會損壞太陽膜。如果是外面沒事而裡面的膜都砸壞的話,撞擊點應該在靠近玻璃邊緣的部位,才有可能導致裡面破壞嚴重。還有一種情況就是,玻璃受到撞擊後,瞬間分層開裂,通常說的牛眼。這種看起來就是外面沒壞,而內部破損很嚴重。建議找專業玻璃修復店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