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哥41歲腦幹出血目前住icu部3天醫生說目前靠

2021-03-04 02:36:36 字數 475 閱讀 1445

1樓:皎月

腦幹出血很危險!好在年輕,且現有自主呼吸,有希望醒來。

我哥41歲,腦幹出血目前靠呼吸機呼吸,增壓機調節血壓,醫生判定腦死亡,有希望救治嗎,急,急,急

2樓:憐玉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腦死亡在國際標準上就已經可以宣佈臨床死亡了,希望能幫到你!

我爸爸本身有高血壓,不注意,現在腦幹出血昏迷四天了,壓迫呼吸了,只能靠呼吸機,我們該怎麼辦?

3樓:手機使用者

病情分析: 腦出血是臨床上比較常見的疾病,引起的原因一般是由於腦血管硬化,在高血壓及情緒變化或用力時,導致血壓突然升高,腦血管破裂引起出血。是腦血管疾病中比較嚴重的一種疾病,**不及時,是可以危機生命的。

意見建議:請在醫生的指導下,配合醫生進行積極的**,使你父親儘快度過危險期,進入穩定期和**期**。

腦幹出血預後,腦幹出血能治好嗎

我爸也是腦幹出血,大夫當時都不治了,在我們堅持下,採用保守 現在已經一年多了,已經清醒了,什麼都明白,不會說話,只能用眼睛表達,左手手指能動,其他不行,就是苦了我媽了,天天伺候病人,不過,人畢竟活著,是個安慰 腦出血的 後果涉及 1 出血的部位 腦幹的預後是不好的,因為生命中樞在此 2 出血量多少 ...

腦幹出血有救嗎,腦幹出血有救嗎出血2 6毫升

腦幹出血怎麼治?2 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下的35例中,死亡6例,死亡率17.1 腦幹出血量在15ml以上的11例中,死亡9例,死亡率81.8 其中腦幹出血量超過20ml以上的2例全部死亡。3 中腦 橋腦 中腦累及橋腦出血共43例中死亡12例,死亡率27.9 橋腦累及延髓出血3例全部死亡,死亡率10...

腦幹出血能治好麼,腦幹出血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我媽就是腦幹出血6毫升現在都快6個月了 生活不能自理 意識有時清楚有是迷糊 在做 訓練但老處於迷糊狀態效果不佳 醫生說能不能恢復走路跟病人個人的個人意志力有很大的關係呢 要多鼓勵病人 希望你父親能早日 我母親也是腦幹出血 問一下你父親現在 了嗎 請不必太著急,能好起來,一定能好起來!我愛人2016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