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把溼衣服涼在外面好嗎,有什麼不好,房頂上呢

2021-03-04 02:36:36 字數 3698 閱讀 2260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最好把衣服收回屋裡,不知道有什麼說出,反正老人們都留下來的,晚上衣服都要收回來了,除了你睡在外面時候

2樓:易玄少女

從風俗上講,內衣**要收回的,否則叫熏天光。對老天爺不敬之意。

3樓:華晨笑話s子晨

晚上風大,容易去水分。幹得快。不過比白天太陽晒乾的還是差那麼多。不能殺菌。

4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晚上空氣有汙染的,最好別涼外面

5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因為晚上會有蜘蛛什麼的出來活動,不乾淨的

6樓:田虹

回覆:要三防…防大風!防汙染!防丟失!?

晚上衣服晾外面好嗎 沒幹的衣服晾外面好嗎

7樓:上世紀人

晚上衣服晾外面不太好。

因為晚上外面氣溫低,溼度大,衣服幹不了。

另外有時還有露水,空氣中的微粒灰塵會隨著露水沾到衣服上。

所以,晚上應該把衣服拿到屋裡,出太陽以後再拿到外面。

8樓:藍月亮科學洗衣

您好!衣物建議晾晒到通風的陰乾處,且晾衣服的環境應該保持整潔。避免衣物清洗後在晾晒過程中粘上其他汙漬。

日常生活中若一般衣物無明顯汙漬,可以將洗衣液倒到盆中稀釋,放入衣物浸泡20分鐘後正常洗滌。

若一般衣物區域性有汙漬可以使用以下清洗方式:1、衣服乾的時候,用手洗專用洗衣液原液塗抹在汙漬處,完全覆蓋汙漬,靜置5分鐘後(可輕輕搓洗),加入洗衣液常規洗滌;

2、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

(1)純白色的棉、麻、滌綸材質的衣物:每半盆水(約2升)加入白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1瓶蓋(40克),攪勻,放入衣物浸泡30min,漂洗乾淨。

*視需要可適當延長浸泡時間,若2小時後色漬未去除,將衣物取出,往盆中新增白色衣物色漬淨(每半盆水加1瓶蓋),攪勻,放入衣物繼續浸泡,累計浸泡時長不超過6小時。

(2)彩色或其他材質的白色衣物:將衣物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彩色衣物色漬淨(600g規格)瓶蓋量取1/4瓶蓋(10克)彩色衣物色漬淨和1/4瓶蓋(10克)衣領淨,倒在汙漬處,用衣物其他無汙漬部位蓋住汙漬,防止風乾,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注意事項:

1、白色衣物色漬淨適用於白色棉、麻、滌綸、滌棉、棉麻面料,請勿用於有顏色的衣服(包括白底條紋、白底花格、白底印花),勿用於絲毛氨綸尼龍及其他不可氯漂衣物,勿直接使用原液。

2、彩色衣物色漬淨不適用於易褪色衣物、乾洗衣物,使用時避免接觸衣物上的金屬鈕釦、拉鍊、金屬飾物等,避免陽光直射。

衣服洗了晚上涼外面有不好嗎?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bai個問題,科學的du

方法是不好的zhi,為啥呢?晚上溼

dao氣較重,灰塵回怎麼可能會更

答多,在加上車流量又少,就和掃地灑水一樣的道理》晚上晒衣服不好的一點就是,不能夠殺菌,因為太陽能殺衣服細菌的百分之90,如果經常那樣,白天又不接著晒太陽那樣就不好了,加一個現在**的好多會偷內衣。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呀,要是不涼,會有味道的

11樓:酒七七

不會啊,除非外面在下雨,吹吹風讓它風乾蠻好的

晚上洗衣服晾在外面,是不是不好?

12樓:筱曉小魚兒

晚上洗衣服晾在外面不好。原因:

晚間空氣中的灰塵會降落得很快,灰塵落到衣服上。

晚間空氣中二氧化碳濃度很大,與水進行化合就會形成碳酸根,對衣服就會有一定的腐蝕作用。

晚間空氣不能夠殺菌,因為太陽能殺衣服細菌的百分之90。

13樓:路過的

晚上晾衣服當然是有影響的,汙染物(一般指空氣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隨太陽的升起而擴散,早上9點以前汙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為了避免汙染物進入衣服,所以晒衣服最好在早上9點以後,到了傍晚5、6點就應該收衣服了,同樣的道理,6點左右陽光開始減弱,汙染物開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應該在6點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晒了,無法被陽光照射,也起不到殺菌的作用。

衣服晚上不能晾外面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這是因為到了晚上的時候,空氣當中的溼度比較大,如果晚上在外呆一晚,並沒有達到太陽直射殺死病菌的效果。

尤其是白露過後,進入秋季,晝夜溫差變大。白天氣溫仍然較高,夜晚氣溫下降,這時空氣中的水分就會遇冷凝結。尤其是在溫度和它相近的物體上,水汽更容易聚集。

這也是溼衣服晚上晾在戶外不但晾不幹,早晨摸反而感覺比剛洗完更加潮溼的原因。

15樓:水和正瀧實

晚上當然可以掛在外面,呵呵,有風的話還有利於衣服的晾乾。但是一定要注意天氣的變化,下雨、大風時最好不要放外面,還有就是注意晾在安全的位置,小偷很煩人的說~

16樓:本溪綜合資訊

晚上晾衣服當然是有影響的,汙染物(一般指空氣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隨太陽的升起而擴散,早上9點以前汙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為了避免汙染物進入衣服,所以晒衣服最好在早上9點以後,到了傍晚5、6點就應該收衣服了,同樣的道理,6點左右陽光開始減弱,汙染物開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應該在6點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晒了,無法被陽光照射,也起不到殺菌的作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晒衣服當然是有影響的,但是夏天應該沒有問題,溫度一直比較高;冬天就不一樣了,汙染物(一般指空氣中的)一般都是在早上隨太陽的升起而擴散,9點以前汙染物都是靠近地面集中,為了避免汙染物進入衣服,所以晒衣服最好在早上9點以後,到了傍晚5、6點就應該收衣服了,同樣的道理,6左右陽光開始減弱,汙染物開始向地面附近集中,所以應該在6點之前收好衣服,晚上就不要弄到外面晒了。

18樓:陳重丞

晚上有霧氣。霧氣對人體是有毒性的(山區的霧氣更甚)。我建議晚上還是收回來。特別是小孩子穿的衣服。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呀!!

晒完太陽晒月亮嗎

!!!!!!!!!!!!!!!!!!!!!!!!!!!!!!!!!!!!!!!!

20樓:靜候輪迴的鷹

不錯,小孩的衣服是最好不放在外,露天的地方晾,露水對身體是有害的,特別是小孩的抵抗力低,那些物質附在衣服上,孩子穿了玩的時候流汗就把那些物質依附在孩子身上,吸收到身體裡了,對孩子的免疫能力有影響,不是露天的地方可以晾

21樓:

應該是沒有問題的,不必擔心對人體有什麼傷害,經過白天的暴晒應該殺掉晚上暫時寄生在衣物上的東東,但是要防止**小偷哦!!

22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有的小飛蟲喜歡蹲在上面,因為衣服可能溼潤,它們喜歡。

23樓:晨曦

拜託!呵呵~你就放心晾外面吧!大家不都好好的嘛

2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當然可以掛在外面,呵呵,有風的話還有利於衣服的晾乾。

25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晚上衝完涼,就不能洗衣服了?

26樓:一人的淺色天空

不能,容易有露水

很多露水直接接觸**後悔使人**感到不舒服的

在外面涼衣服,衣服上有個小蜘蛛有毒嗎

沒有毒,放心把,把它抖掉就可以了。望採納 小蜘蛛沒事的,不要擔心 沒圖我可不敢亂說,但是憑我對蜘蛛的瞭解應該是沒毒的,因為毒蜘蛛不會被你輕易發現 小蜘蛛在晾被子的落地衣架結網,請問衣架還敢再用來晾被子衣服嗎?可以的。城市裡的蜘蛛大部分是沒有毒的,它爬過的地方也不會留下什麼。晾衣服是沒有問題的。擔心的...

陰天而且有霧把衣服晾在外面會怎麼樣

會吸收很多的霧氣,不會起到晾晒的效果 不緊起不到晾晒的效果,還會沾染許多空氣中的汙染物!為什麼陰雨天洗的衣服晾乾了有一股臭味啊?陰雨天洗的衣服晾乾了有一股臭味,這可能是因為 1 陰雨天裡空氣比較潮溼,質量較差,會有霧狀的氣體在空氣中漂浮,而在這樣的天氣裡晾衣服,衣服不容易幹,如果衣物之間捱得緊密,空...

我家寶寶晚上睡覺老是把腳露在外面怎麼回事

很高興為你解答的,寶寶現在可能是因為習慣的原因引起的,現在還是需要多注意給寶寶保暖的,也要多注意給寶寶的被子蓋好的,也可以給寶寶用睡袋的,這樣的話可以有助於給寶寶保暖的,防止寶寶著涼的。我睡覺的時候總是喜歡把腳露外面,感覺挺熱的,但這樣會不會對身體不 這樣是容易著涼的 為了避免著涼,就穿上襪子睡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