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夢見龍在我家裡飛來飛去,做夢夢見龍飛入家裡又飛出去

2021-03-04 02:35:07 字數 2493 閱讀 8754

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做夢夢見龍飛入家裡又飛出去

2樓:許山高無悔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夢見乘龍入水,有貴版位。夢見龍眠水中權,求事通。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d%a

周公解夢夢見龍從家裡飛出去好嗎

3樓:惜芳菲歸巴樂

從科學的角度來分析吧!相信心理學,首先從你問題的語氣中可以感覺的,你好像比較期待答案吧.!.而且你也應該猜出答案多半是好的!你對孩子期望較高,所以通過夢表現出來了。

4樓:o度理想狀態

好夢 家中有人將成才了

夢見龍在我家飛,我還摸它

5樓:du小林

夢見龍在

copy我家飛我還摸它-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夢見龍在我家飛我還摸它:這兩天的你容易生悶氣,其實沉默未必能讓對方明白你的心意,直接了當地說出來會幫助事情的解決。

精美的首飾、柔軟的布料等手感好的物件,撫摸它們的話,能為你帶來慰藉的感覺,不妨試一試。戀情方面,可能會遭遇開門見山的示愛方式,你要有心理準備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龍是中國的塍圖,飛龍在天像這種夢其實都是潛意識希望自己能夠飛黃騰達!這夢很吉祥, 也是這種夢最正常不過

夢見自己家裡突然飛出一條龍周公解夢,晚上夢

7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龍好啊:龍預示著吉祥你家要有喜事了,這應該是胎夢。家裡要添人進口了。

一般夢見龍應該是男丁,按我的圓夢是這樣的:不一定準確,那也要恭喜你做了一個好夢。也願你夢想成真!

8樓:匿名使用者

'恭喜恭喜,這是好夢,證明你家裡,要有孩子啦,而且一定是一個男孩子,以後你家這個孩子,可能要有官運啦,,,

9樓:法喜充滿每一天

應該是好夢,應該是你家裡有龍天**在保護!你家裡有人信佛嗎?我學佛唸經後,多次夢見龍,龍根本不是古代人想象出來的,而是靈界的瑞獸!

是真實存在的!唸經可以解決人間很多麻煩,我以前身上好多病,就是靠我念了很多張觀世音菩薩的佛教**組合後才好了的!

10樓:下雨天打哈氣

接著睡 別想些有的沒的 明天還得上班呢

夢見一條大龍在我面前飛來飛去,是什麼意思

11樓:景蔓蔓惲薄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死亡主失貴位。

夢見乘龍上山所求遂。

夢見龍入井中官被辱。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龍蛇殺人主大凶。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昨晚做夢夢到龍在天空中飛來飛去的是什麼意思?

12樓: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龍,意味著會得到上天賜予的名譽和財富,而這種財富應該用於對世界有益的地方。

夢見龍,是尊貴的象徵,運氣也會變好,事事無往不利,但要特別注意的是,此時的你也有可能會做事完全無計劃,造成衝動行事,反而會有危險,建議你在做任何事之前,一定要三思而後行。

「宜」宜做鬼臉,宜盲目樂觀,宜細心。

「忌」忌自責,忌調情,忌買**。

夢到兩條龍,在屋裡飛來飛去

13樓:水晶室女

夢見龍代表你身邊有人會升官發財,而你獲得他人的信任。

夢見乘龍入水有貴位。

夢見龍眠水中求事通。

夢見龍當門者大吉昌。

夢見龍飛有官位大貴。

夢見乘龍上市主貴位。

夢見龍蛇入門主得財。

夢見龍蛇入灶有官至。

夢見婦人見龍生貴子。

夢見蛇化龍行貴人助。

夢見小蟲子在眼前飛來飛去,做夢夢到蟲子表示什麼?

吉凶指數 95 由周公解 夢根據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小蟲,吉 大蟲,凶。敦煌本夢書 夢見手上有蟲子,吉兆,預示著身體會很強壯。夢見小蟲子在眼前飛來飛去,過度激烈的勞動會讓精力徒然浪費不少,這兩天如果要從事休閒活動最好選擇不要太耗精神體力的專案,不然在家看看運動賽事轉播也是個好方式。外出時經過...

我夢見很多龍在我頭頂上方飛來飛去

天啊,有這種事,羨慕啊。我只夢到過蛇,鳥都沒夢到過,你都夢到龍了。我想這應該是好事吧 呵呵呵呵!我的猜測 我想你這應該是因夢吧。因夢由於睡眠時武官的刺激而作的夢。陰氣壯則夢涉大水,陽氣壯則夢涉大火,藉帶而寢則夢蛇,飛鳥銜發則夢飛 此即因夢。要麼就是想夢,想夢想夢是意想所作之夢,是內在精神活動的產物,...

夢見在樹上飛來飛去,周公解夢,夢見大樹別人在空中飛來飛去

你好,如果是偶爾一次說明不了什麼,如果經常夢,按黃帝內經的意思,多為上焦火盛。上焦火盛,則夢見人往高處飛,下焦火盛,則夢見人從高處掉下來。周公解夢,夢見大樹別人在空中飛來飛去 每個人每晚都會做夢,絕對無夢 的夜晚相對來說是十分稀少的。那些情緒激越 令人激動的夢或許能在記憶中保持幾天 幾周或幾個月,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