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村住宅西邊比東邊超前超高,有不利嗎

2021-03-04 02:35:07 字數 1395 閱讀 7027

1樓:匿名使用者

"寧可青龍高萬丈,不讓抄白虎抬一頭

bai"。從古至今,只要一談du起風水,左青龍右白虎,zhi前朱雀後玄武,都是以坐

dao北朝南來論的。青龍代表東方,左邊,喜陽喜高山,越高越好;白虎代表西方,右邊,喜陰喜河流,越大越好。也就是說:

左青龍高出或超前西邊白虎都以吉論。西邊白虎方不能超前超高東邊青龍方,否則就是白虎炫屍或稱白虎獻媚,那就成不吉之宅。青龍高了有官有祿,白虎高了災禍連連,會引發官司車禍、口舌是非、吵架鬥毆等事情。

農村房屋西邊超前東邊有什麼影響

2樓:秋風冬雪

這是農村的一種迷信認識,說是西邊超過東邊就會壓了東邊運勢

3樓:

沒什麼影響要是在你家東邊再有房子比你家的高就不好了這是有講究的。

風水西邊比東邊高好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對風水不利。如果兩家緊挨著,那你不用想破解的法了,沒有。

你現在要說明,兩家房子的距離最近多少米,同時,你家房子多高,對方造好後約多高,

還有,你所謂的西邊是不是指如果你背對大門,西邊在你右邊,方向要說清。如果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id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這是犯了白虎煞,根據「萬煞不離五行宗、知此化煞有神功」的原則,採用五行通關、陰陽交泰之法旺氣化解。具體操作方法:

1、請陰陽五行護身符隨身攜帶或放辦公桌抽屜,護佑元神,平安吉祥。

2、請五行八卦福鎮宅護佑,理氣催旺。五行八卦福分別貼於臥室、客廳、辦公室等關鍵房間,催動五行能量流通,調節陰陽氣場平衡。五行流通旺氣生髮,陰陽和諧人宅安寧,可有效化解。

五行通天地,陰陽定乾坤,正宗開光陰陽五行護身符、五行八卦福可去網上財神廟奉請。 現在有仿製假冒的五行八卦福,勿請錯了。參考資料:《真假五行八卦福,使用假冒五行八卦福的五大危害》

圖一、五行八卦福與陰陽五行護身符

6樓:隨便啦

一11兩過比越高沒不上他女嗎子心子

農村房子,西邊的房子比東邊的高寬,對東邊有影響嗎

7樓:學易弘易

農村房子,西邊的房子比東邊的高寬,如果房子是坐北朝南,那是有影響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國家的地理位置就是西高東低,所以,西邊人家高了是好事,為你擋風寒,相反,東面人家高了就不好了,阻擋你家的陽光!讓西邊人家陷入到陰暗的境地:不見天日!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影響,白虎露頭,影響你的財氣和下邊的小輩健康

10樓:有①說一

東高不算高,西高壓斷腰!

我家樓房比前後和東鄰居都高,西邊是馬路也比哪邊高在風水這樣好不好

這樣屬於孤陽煞,不好,家裡放兩個種植的那種葫蘆就可以化解了。純屬迷信 吃飽沒事幹就去鍛鍊身體 東邊鄰居家房子比我家高一層,門前和西面是一條路。哪位高人說一下這個風水好不好,該怎樣解 當然不理想。若鄰家距離稍遠則無大礙,只以巒頭理氣來看吉凶。若鄰家房屋緊鄰自家 中間有三尺以內小間隔 則屬煞,自然不利。...

住宅風水坐北朝南西邊公路南邊農村大路北有湖畔由西往東

由西往東你是要說明說明啊?以你所述的周圍環境是不錯的,位置不錯,但是你內部的格局,擺設說明的就不知道具體情況,沒有把握全部情況不好準確判斷的!這麼看來是挺不錯的 唯一不好的就是 北有湖畔 希望不是 東北方 因為你沒有羅盤 估計是不準確的 其他的都還好 住宅風水還需要有八字才能配合用 還要有室內裝飾圖...

農村住戶大門是否東邊比西邊稍微高點好嗎

大門應該水平放置,一邊略高不好。大門門扇及兩畔牆需要大小一般,左大主 右大主孤寡。門扇高於牆壁,多主哭泣。門口水窪,家破伶仃。大樹擋門,主招天瘟。等。可以到圖書市場,買一二本陽宅風水的書,這類書挺容易看的。這個不是的,具體的還是要看你房子的整體情況為好,最好是平 最後一樣高,不要那麼刻意調整高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