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貧女富的愛情真的可以嗎

2021-03-04 02:33:41 字數 707 閱讀 4312

1樓:遊希降臨丶驗秊

第一用你的真心去愛護你的女朋友、哪怕她媽不同意也要女朋友有個很溫馨的浪漫戀愛可以回憶;第二叫她媽媽知道你很愛她的女兒;並且會用心去呵護她一輩子,第三要知道戀愛是你們倆個人的事情;時間就是解藥;不要那麼氣餒將心比心問心無愧一定會換來你的幸福。要知道不是有錢人才能獲得愛情哦。要記住你是個男人了所以要勇敢面對一切,我相信只要倆人一起努力我們也可以擁有別人沒有的財富。

2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什麼不可以啊、 完全可以談啊、

!不用怕她媽媽 倒是你自己要努力了、! 如果真的喜歡她 就要努力了、!

現在窮點沒事、 但是以後就要用你的努力倆讓她過上好日子啊、! 補充: 現在的我們還怕父母、 追求自己的感情才是最重要的、 、!

勇敢去追吧、!

女人整天吵著嫁有錢人,還要愛情……窮男人就該死嗎??真的不相信愛情了,沒錢有個屁啊

3樓:櫻桃娃娃

不管有錢沒錢,就像一個富的人,和一個窮的人生活在一起,但只要真心想過,那就可以,窮的人並不該死,有錢的人和沒錢的人其實都一樣,心❤都一樣。

4樓:匿名使用者

窮的可以努力賺啊,真是的沒有上進心

5樓:即便為小丑

每個人都渴望愛情 拜金也只不過是很現實的一種辦法 畢竟女強人不是很多

愛情真的大於一切嗎,愛情真的可以超過一切嗎?婚姻中沒有愛情怎麼辦呢?

愛情的力量是偉大的!愛情和友情 親情是完全不同的!無論是什麼樣的情,到最後都會轉化為親情!當然.沒聽過一句話嗎?戀愛中的女人是最笨的 就是愛情偉大的力量才把女人變成這樣 不是啦 無論是親情,愛情,還是友情,只要都付出了真情,都是真珍貴的.我覺得親情最珍貴,我把親情看的比自己的生命還重要,爸爸媽媽哥哥...

愛情真的是建立在物質之上的嗎,愛情真的是建立在物質基礎上的嗎?

金錢和愛情的關係 雖然談錢俗,但是不能不談,即使你對她海誓山盟,也是空話,雖然不要求你家財萬貫,但是起碼你可以靠你的雙手,這樣就足夠了,如果只是一個只會誇誇其談說我愛你,自己卻懶的要死,胸無大志的人,也就是廢物一個,女生們都要離他遠一點。金錢是一切物質的基礎,沒有金錢,生活將舉步為難。而愛情是最純潔...

愛情真的是那麼無懈可擊的嗎

這不是愛情本省的問題而是他們自身的問題,我想即便是他們說分開也是相當悲傷的。我想說的是 愛和在一起不是一回事兒,愛 純粹是一種出純天然的 沒有雜質人性好感等等。但是必須要記住,即使相愛也未必能在一起。因為在一起還需要性格和為人處是的耐性,尤其是耐性和理解,因為兩人在一起時間久了就會認識到彼此的更多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