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該不該管老公錢,老婆該不該管老公的錢?

2021-03-04 02:33:41 字數 2156 閱讀 4879

1樓:婚姻保溫站

讓老婆管錢的男人,更容易成功!

2樓:阿東的小劉嘉

夫妻兩個最重要的是信任,不管誰管錢 開支什麼用到**了給對方說一下 總之你沒給你老公安全感 所以他才會不給你交錢 這個不存在小氣不小氣 在於沒溝通好 把握一個度

3樓:現實的生活

錢在誰手上都是一樣的,該用的時候還是要用的,用到大錢的時候就不能自己做主了,要兩人來談談,這樣也就不會吵架了

4樓:有話好好說

只要感情好 那是必須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的好聽些那是你先生生活沒有安全感,說的偏激那,是不信任你,生活需要調節,加油吧,挫折受多了就成長了 。

媳婦管老公的錢有錯嗎?老公的錢媳婦該不該管?

6樓:尛瑈

首先從客觀角度來說,你老公如果是個老闆或者投資行業的工作方面隨時需要資金週轉的,那麼作為妻子能做的只有無條件支援,不應該去管,那麼如果你老公是一個銷售之類的工作,平時應酬多,要給客戶送禮什麼的,那麼他身上也需要一部分的錢,如果他1個月8000,你起碼給留個5000,也不要多留,一般公司能報銷,那如果你老公普通的上班族那麼工資上交很正常,你給他留點生活費就可以了,妻子抓緊財政大權不光需要家庭開銷,還有人情送禮,更可況相比之下,女人更會勤儉持家。

7樓:樑倆媽媽

沒錯,這是夫妻共有財產

8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不是亂花錢的人唄

老婆該不該管老公的錢?

9樓:婚姻保溫站

讓老婆管錢的男人,更容易成功!

10樓:

沒有絕對的,如果這個老公不省心,必須管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天給他早點錢,晚上拿錢個他去買菜,有特殊情況多給點

12樓:抬起頭5要微笑

該但是要給老公零花錢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老婆的理財能力是否比老公強了,此事沒有絕對性的,誰管都可以~

14樓:手機使用者

該,因為怕他去賭,不過有時打一會還是可以的,還有給他一些零花錢如:100、200或1000左右。給好評,

15樓:女兒國的雷鋒

可以管,不能勒的太緊

16樓:愛小鹹魚

不能這麼問。結婚後是共同財產。

17樓:邗海布語彤

有杈知道大數額開支在哪::::.買菸,:買支飲料小數額就不必過問了.;;.管嚴了會出現感情**:..

18樓:是楓泰香菱

太應該了,第一;讓她很放心老公,踏實的愛他。第二;俗說:男人是耙子女人是匣子。有掙錢的就的有裝錢的。

19樓:詹用逮德海

—來要看他的收入二來看他錢會發在**

20樓:冉遊召雍

做老公的應該主動把錢給老婆…這樣讓她能放心點…讓她安心…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公每個月工資都是上交的,但是他自己也留得不少,有時候他一個人用的都比家庭開銷還多,在這樣的情況下,我該不該說他呢,但是又覺得男人在外面有自己的路子,有自己的關係要處,管太緊好像又會限制他很多東西,所以心裡很是糾結,誰能幫我出個主意

結婚後,老公掙的錢該不該給老婆管

22樓:愛死你的鑽戒

個人復覺得無所謂吧,特殊事制

件特殊分析。

就拿我自己來說吧,我平時不怎麼花錢,基本是兩點一線,公司和家裡。

我每月工資都是打到工資卡里,兩個人的工資卡都在老婆手裡,老婆要花銷什麼的,都會打**告訴我,說得好聽點,可以叫做報備。無論是我還是老婆花銷都會和對方溝通,這樣才是兩個人的生活。其實現在的狀態是什麼呢,基本上錢在她那,但最終花不花錢都是我拿主意,你覺得呢?

也有人說,男人身上總要留些錢,對,確實需要留些錢,但也不阻礙錢放在**,只要你需要的時候兩個人商商量量的就可以了。

以上均為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如何應對寶寶調皮?該不該管教

必須管教啊!你真以為寶寶的天性就是調皮搗蛋,那都是好事?別開玩笑了,寶寶調皮搗蛋你管教的話,等到越來越大的時候,你真的想哭都沒有眼淚。孩子可以適當的調皮,但是一旦觸犯了底線的調皮,我肯定會拿出我的威嚴來管教寶寶。我可不想從小不管不教,讓他天性使然的變成一個人人討厭的熊孩子。這樣不僅他會不受歡迎,我這...

男友經常玩遊戲該不該管,男朋友(或老公)玩遊戲該不該管?

你好,關於你這個問題我認為經常玩遊戲會容易迷失自我,進而忽略身邊的人和事,如果他經常忽略身邊的你,那你就應該好好管一管,但在管的同時千萬記得語氣不要太過於強硬,我們應該用引導的方式慢慢來讓他找回自我,很多男生都是吃軟不吃硬的,因為我也是一個男生,所以我覺得他如果太沉迷於遊戲,你就該管管了,如果他只是...

女朋友去酒吧該怎麼辦,女朋友去酒吧該不該管?

回到她身邊好好地和她聊一下,有些事情是需要相互溝通才能解決的,這樣子彼此猜測著早晚會有誤會的。酒吧就很亂嗎?去酒吧要看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去聽聽 放鬆放鬆,和朋友一起玩玩兒,哪兒會出什麼事,要是真的和幾個男的一起,自己打扮得濃妝豔抹,這就是心態出問題了.不要太把酒吧想得和窯子一樣了,你頂多和她說,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