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認證的時候密碼去有個豎線怎麼認證

2021-03-04 02:32:15 字數 495 閱讀 7603

1樓:匿名使用者

增值稅專用發票密文沒有豎槓,只有斜槓「/」,或者是字「7」的橫的部分沒有列印出來。或者是「+」的橫部分沒有列印出來。

增值稅發票,自開票日起90天內認證,並在認證的當月抵扣。由於增值稅專用發票必須在認證的當月抵扣,所以企業為了防止發票認證滯後造成多交增值稅,大部分企業將當月收到的增值稅專用發票趕在月末認證,這就是月末認證發票比較集中的原因。

認證的資訊主要是發票密碼區的密文。密文共84位,解密後的資料與同一張增值稅專用發票票面上的***碼、發票號碼、開票時間、購貨方納稅人識別號、銷貨方納稅人識別號、金額、稅額等七項內容應一致。

如果由於汙損、褶皺、揉搓等原因無法辨認或列印不清楚,造成無法認證,稅務機關可以進行人工干預(使用這種方法要求很嚴格)通過認證或退回銷貨方重開。

經認證後是假票,稅務機關要扣留髮票,但回給企業開具換票證。

2樓:mou永恆枷鎖

能看清楚豎線下的符號嗎?能看清的話手工改正即可

怎麼樣去追剛認識的女生,怎麼樣去追一個剛認識的女生?

文羽推送 我更想問一下怎麼去追一個不認識的女生,就是那種經常去某個地方能遇到的,但是不認識,沒說過話的那種? 默默愛 多瞭解下對方.看對方愛好什麼.喜歡什麼.討厭什麼 叢林裡的小溪流 家裡邊多養點吃油的小動物很好追的 木木金金金 看了那麼多,要是主動不起來怎麼辦,看到她就是臉紅心跳加速,說話都支支吾...

仙劍4去捲雲臺的時候有個地方過不去

其實下面有一個樓梯的 就是位置比較不容易找到 樓主可以看一下這張圖 找到這個位置 樓梯就在那裡 從紅區到白區有2兩條路,終局中有一條堵住了,還有一條可以過去。就是東北面的路,樓主轉一下視野就會看到了,或者仔細在地圖看也會看到的 有2條路,一個遠點,一個近點,不過不容易發現 就在存檔的左邊有條路下去 ...

怎麼去追有男朋友的女生,怎麼去追一個有男朋友的女生

首先你要先了解她男友是什麼型別的,知已知彼,百戰百勝嘛,只有瞭解他了,知道他有什麼地方對那女孩子不夠,你就可以慢慢接近那女孩去填補這些空白了,要知道這樣做可以奇招致勝,因為她只知道她男友對她好的地方,但還是有欠缺的,你補充進去的話就會讓她覺得你更好的感覺,讓她慢慢對你產生依賴感,這樣的慢慢來就可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