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喜歡怎樣的女人,溫柔,漂亮還是身材好,還是有錢

2021-03-04 02:32:15 字數 3504 閱讀 7309

1樓:躍躍躍躍不可擋

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這也許是女人們私下裡最熱衷的話題了。一般女人認為,男人們喜歡的女人應該是漂亮、潔淨、溫柔、賢慧。但是,在男人心中最最渴望的是那種善解人意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先看身材和臉蛋 接觸之後才會瞭解脾氣性格及家庭條件等

3樓:真正男子漢

人生的故事裡,歲月的旅途中,總有些相逢,沒有驚豔的開場,沒有動聽的告白,卻已然刻進生命的脈絡;總有些情意,攜著花香而來,帶著清氣而往,芬芳著光陰的每一道掌紋,清新著歲月的每一次心跳。

4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孝順,勤奮,有主張,看得順眼的就行了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漂亮+身材好+有錢.

6樓:樂陶陶闖天涯

最起碼身材要好的,其它的越多越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眼是印象,第一眼不好會導致看其他都不怎麼好

8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娶回家當媳婦兒還是玩玩而已~

9樓:可愛的登峰者

漂亮,現在是看臉時代,就是找工作,面試,都是如此,面值最重要。

到底男人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是溫柔的還是剛烈的?

10樓:芯9月11日

男人一生偏愛的3種女人! 男人都是女人迷,這是地球人都認可的硬道理。但是,男人迷戀女人是有年齡和型別選擇的,而且這些選擇之間還有著鬼使神差的微妙變化。

換句話說,男人偏愛一個女人,並不意味著他會偏愛她一輩子,男人的對女人的偏愛是隨著年齡的增長和心理需要而變化的。 巨集觀地說,我非常贊同男人一生中會依次最偏愛如下3種女人: 1、美女。

男人進入快速發育和成熟期後,對美女就有了難以割捨的最大偏愛。為什麼?因為這個時候的男人都處在極其渴望性和性生活的階段,尤其是對於那些對性生活還似懂非懂的男人來說,他們此時最注重的唯有女人的外表,就是女人如花似玉的相貌,所以說,美女特別是**型、狐狸精型的極品美女。

只要看上或者被看上一眼,必定會讓某個男人失魂落魄,如夢如醉。進一步說,對於處在這個時間段的男人,唯有美女最能打動和獲取男人的最大偏愛,因為美女的最大特點和最大能耐就是能讓男人一見鍾情、一見傾心,一見丟魂。 2、淑女。

當男人進入婚姻抉擇或者婚後的某一個階段,美女在其心目中的位置開始消弱,從而開始慢慢偏愛淑女。這個時候,家有美妻的男人往往在飽受「紅顏禍水」的切膚之痛之後,開始痛定思痛,把眼光停留在淑女的身上。 淑女都有一定修養、教育和涵養,那股溫柔、嫻靜、雅緻的淑然之氣,雖然不敵騷氣和妖氣,但比毫無特徵的書香氣、書卷氣,還是更具競爭力、親和力和天然吸引力的。

這個時候的男人深切地意識到,理想的愛人,還是越實在越好,相貌過得去即可,太漂亮,容易招惹是非,使家無寧日。 3、才女。隨著紅顏已逝,美人遲暮,醜女和美女均成為皺紋滿面的老女人,相貌上在上帝面前達到絕對的平等時,這個時侯,才女便會成為一道最為賞心悅目的風景。

因為才女有滿腹的詩書為她保養,所以永遠詩意飄香,永遠不會老。如果說美女是「禍水」,淑女是在「在水一方」的「秋水伊人」,才女則是一罈陳年佳釀,彌老彌香。 綜上所述,美女、淑女和才女,分別是男人在青年、中年和老年階段的首選或最大偏愛,對這個結論,我永遠堅信不移。 .

11樓:sb誠鐳

百變的,有時可愛,有時野蠻,有時溫柔,有時**

12樓:陳曦愛袁丫

那要看是怎麼樣的男人,不同的男人就會喜歡不同性格的女人。

13樓:頓康樂鍾陣

能包容的

踏實穩重的

能在她身後支援的

在她碰了釘子後又能保護她的

女人剛烈不代表堅強

堅強不代表不會柔弱

關鍵時候

男人還是需要為她遮擋風雨的~

男生一般更喜歡溫柔漂亮的女生,還是活潑可愛的女生?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者合一。有的女生,有時候溫柔體貼,有時候活潑可愛,這樣

子更討男生喜歡哦。1、善良的女孩子

即使男生有著叛逆的性格,有著桀驁不馴的個性,但他們都是喜歡一個善良的女孩子的。如果那個女生內心狠毒陰險,即使男孩子會因為某種原因和她在一起,但絕對不會是真心喜歡的。因為男生從來不會和一個可能會帶給自己不利的女生在一起的。

而善良的女孩子,會讓男生感覺到女孩子該有的氣息,與自己所需要的那種男人需要的安全感。

2、有涵養與分寸的女孩子

即使男生和你勾肩搭背的稱兄道弟,即使男生很喜歡和你開一些葷玩笑,但這絕對不能證明男孩子喜歡一些滿口粗話髒話的女孩子。男孩子喜歡那類有涵養的女生,也會開玩笑,也會很幽默的聊天,但是講話會非常的有分寸,知道什麼該說什麼不該說。

3、適當溫柔的女孩子

男生基本上是喜歡溫柔的女孩子的,而男人的很多不好的習慣也好還是性格缺陷也罷,通常會被女人的溫柔給花節點,以柔克剛正是這句話的形容詞。所以說女孩子一定要做一個溫柔一些的女生,只有這樣男孩子們才會喜歡你。但是,溫柔千萬不要過分,不但要溫柔,且還要有自己的個性在其中,如果一味的溫柔,會讓男孩子覺得你實在是沒有個性。

4、真正漂亮的女生

漂亮女孩子是男生們都喜歡的,不管是年紀大小,一律喜歡漂亮女孩子,但這不代表所有漂亮的女孩子男生都喜歡,有些女孩子的漂亮,是男生們永遠不會接受的,比如那些靠化妝的漂亮,以及靠整容的漂亮等等,這些都是男生不喜歡的。即使女孩子的外貌有一點點瑕疵,只要女孩子真實,男生就會接受的。總結起來那就是,男生喜歡真實漂亮的女孩子,而非造假的漂亮。

5、有過人之處的女孩子

很多人說,想要被一個男人喜歡,那就要做一個全才全能的女人。既要溫柔漂亮有氣質,還要能賺錢能做飯,標準的上得廳堂下得廚房。可我想說,如果真有這樣的女孩子,哪個男人能配得上?

但你必須有自己一定的能力所在,比如你會唱歌,你會畫畫,你會做飯,你文采很好,或者工作能力很強等等。

6、有教養的女孩子

有教養的女生是男孩子們最喜歡的,這樣的女孩子讓男生覺得心裡很舒坦,和這樣的女孩子在一起,會覺得很輕鬆愉悅,即使兩個人毫無關係,看見這樣的女生,男孩子們也會覺得就像是聞到了一縷縷好聞的花香似的非常的愉悅。

15樓:禪銀香

這個問題 每個人都不一樣 有的人喜歡

溫柔漂亮的 有的人喜歡活潑可愛的 每個人喜歡的事物不同 你要按照自己的心 還有哪個女生對你好 哪個女生是真正喜歡你的 兩種女生 各有各的不同 各有各的好 就看你怎麼選擇

16樓:人生如夢

這個不確定的,女孩的性格不一樣,男人的愛好也不一樣,估計大家的太度不會都相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是比較貪心的,肯定是兩種都喜歡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溫柔也好,活潑也好, 都會有人喜歡的,這個不一定,因為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的呢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四十一回 心猿遭火敗 木母被魔擒 第四十二回 大聖殷懃拜南海 觀音慈善縛紅孩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還是喜歡有錢的女人

開始第一眼當然是喜歡美女了。接下來如果是經濟有問題,而又情願當小白臉的話就選有錢女人 喜歡有錢的,當小白臉,把錢騙來,有錢了漂亮的不要太多 大部分男人還是喜歡漂亮的,哪個男人不愛看美女啊,要的是第一感覺 不過都是王八看綠豆對眼。再就是這個女的得對這個男人好,這也是非常重要的。30以前我喜歡漂亮的,3...

男人喜歡漂亮的女人,還是感性,有個性的女人

你覺得中意感性的好,定系漂亮噶好?不過有陣時都要林下靚有乜用,比人睇吖?我最注重感性噶女人,因為距地識得點樣笑看人生!男人喜歡感性的女生還是理智型的呢?這個要分情況,只是為了暫時玩一下,感性點的會讓人覺得浪漫,男生更有保護欲,短時期感覺會很不錯。從長遠來看,理智型的女生在生活學習工作上都是比較好的夥...

男人喜歡溫柔的女人麼?(男人進!!)

那不一定,當然喜歡溫柔女人的多,性格暴燥的男人就不會喜歡溫柔的女人,因為兩個人都溫柔就覺得沒意思了。我來說兩句。作為一個女人溫柔是必不可少的,因為溫柔是女人的特質。其次,女人也不要太溫柔了,作為男人,整天面對一個柔柔弱弱的女人,女人在男人心中的地位會慢慢的降低的。我認為,溫柔是要分時間和場合的,兩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