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7中間的點是什麼,數字7中間的一個點是什麼?

2021-03-04 02:32:14 字數 2810 閱讀 3263

1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為了防止與1混淆,因為有人寫1,上面是帶尖的,很容易跟7混淆,就像個橫不平的7一樣,所以加上點用來區分

那個一個7中間有一橫,那是什麼數字?

2樓:腐君和府君

就是阿拉伯數字7,外國人有很多這樣寫的。

就是這樣,望採納。

3樓:day夢中的浪漫

還是7哦,每個人的寫字習慣不同~

4樓:勤奮的沃爾德

就是7我們手機上不都是有一橫嗎

一個數字7是代表什麼意思啊 ?!

5樓:百度文庫精選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聚文匯

數字「7」的多種含義在心理學中,「7」是一個被學者稱為是「不可思議」的數字,多數人的短時記憶容量最多隻有7個,超過了7,就會發生遺忘,因此多數人都把記憶內容歸在七個單位之內。生活中很多東西都和「7」有著密切的聯絡,每項和 「7」有關的事物都讓人覺得神奇:人有「七竅」、太陽光由七種顏色組成、每週有七天、女性的生理期也一般為七天、算盤設有七粒珠子、簡譜有七個音符、水的ph是7(中性值)、七絕韻律詩、古老的七月初七節、瓢蟲背上有七點、北斗有七星、地球陸地分七大洲、世界七大奇蹟、甚至童話故事裡有七個小矮人、神話中有七仙女……數字7為何這麼可怕?

如果說這些還不算神奇的話,那麼我們可以隨便找一張紙,將它連續對摺,我們會驚奇地發現無論紙有多大多薄,任何一張紙能夠對摺的次數最大限度為7次!更為神奇的是,7個1組成的數字與自身相乘(1111111*1111111)得出的數字竟然是1234567654321!這些還不算,如果把「7」這個數字分開呢?

我們看1/7=0.142857142857142857142857......當我們看到這個迴圈小數時,麻煩大了:

142857,這個據說是在金字塔中發現的世界上最神祕的數字出現了。科學家在金字塔中發現神祕數字與「7」緊密相連科學家認為,7是一個最特殊的數字,也發現,在計算中,分別用1、2、3、4、5、6去除以7,它們都是無限迴圈小數,例如:1÷7=0.

142857 2÷7=0.285714 3÷7=0.428571 4÷7=0.

571428 5÷7=0.714285 6÷7=0.857142觀察上

6樓:匿名使用者

「7」有很多層意思。

1、是一個象徵權勢和諧的數字,巴比倫紀元年代,權利和名譽的象徵。

2、在**(猶太)信仰中,上帝用六天創造世界,第7天休息,星期六(the last day of a week)被稱為「安息日」從此而得。

3、建立古巴比倫王國的閃米特人相信7曜皆神,對他們都加以崇奉。並確信他們輪流執政,主宰著人間的滄桑。

閃米特先人把對7星神的敬畏演化於他們古老的宗教中,他們造7座壇、獻7份祭禮、行7次叩拜之禮,「7」從他們虔誠的圖騰崇拜禮儀中抽象出來,成為一個隆重的符號,並最終融入新的一神宗教之中。

4、在中國傳統文化裡,7其實是陰陽與五行之和,這是儒家所謂的「和」的狀態,也是道家所謂的「道」或「氣」,都與「善」、「美」有著密切的聯絡。

5、有「希臘7賢」、「7大主教」、「7大美德」、「7宗罪」、「7重天」、「神的7大禮物」、「7大聖禮」、「7大守護神」、「7大善」等。這些都體現了「7」在宗教文化中的廣泛運用。

7樓:令狐奇志摩燎

7這個字代表了好些與愛情有關的故事,比如牛郎和織女的七夕相會。

8樓:申屠翠梅晏枝

數字7:***reth,意思是「勝利」。數字7也代表創世紀中上帝的「創造的7天」和「堅強」、「勇氣」。守護天使為哈美爾(hamiel)。

9樓:貪睡毛線球

7一直被認為是極重要的數字.月亮的運轉週期是28天,以7天為一個階段.一週有7天,世界上有7大奇蹟.

在古希臘,7是完美的數字,它是3和4的和,代表著三角形和四邊形,這二種形狀在希臘是完美無缺的``````

上帝也很鍾愛7~~`維吉爾在`~農時詩`~`十八首中說到`~:上帝喜歡7``世界就是以7天創造的`~~``````

「7」——「七」,在中國歷史文化和生活中,用的非常廣泛,是個很有文化價值和使用價值的數字。

《漢書律曆志》有語「七者,天地四時人之始也。」《說文》有語「七,陽之正也。從一,微陰從中斜出也。」

「七一」:七月一日,中國共產黨建黨紀念日。

「七寶」:佛經上指金、銀、琉璃、硨磲、瑪璃、珍珠、玫瑰。

「七夕」:七月七,是傳說中牛郎織女從鵲橋渡天河相會的日子。古時還在這個節日設香案,拜祭牛郎織女。

香案一般在七月初七就備妥,傍晚時分開始向織女乞巧。由於節日的**富有浪漫色彩,乞巧節近兩年逐漸發展成為華人的「情人節」。

「七步成詩」:稱人才思敏捷。

「七擒七縱」:三國時,諸葛亮出兵南方,將當地酋長孟獲捉住七次,放了七次,使他真正服輸,不再為敵。比喻運用策略,使對方心服。

「7」——在西方,「7 」具有「未生成,或未被產生」的特徵。它是一個質數,其倍數產生不了數字10之前的任何一個數。在古代傳說它是「開啟宇宙的鑰匙」。

它是塵世間一週七天的天數,屬於變化世界。在**教國家中,它是上帝創世的天數。7屬於土星的領域。

土星由薩圖恩司掌,而薩圖恩是老年之神,時間之神,也是變化之神。

西方命理認為,生日帶「7」的人,為人頗自我、敏感。工作能力強,性格複雜,喜歡變化及追求完美。

10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數字7,是否意味著一次輪迴?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也可以理解為「切」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用在什麼地方如欺,妻,等

澳門的數字7中間怎麼有一橫

不是澳門的數字7中間有一橫,只不過是有的人寫字習慣性的多加一橫上去,能與1相具別,以免認錯數字。為什麼有人寫阿拉伯數字7的時候要在中間加一橫?這是從印刷體和會計記賬上延伸過來的。在印刷過程中,因為 7 和印刷體的 1 類似,所以加一橫以區別這兩個數字。在會計記賬中,為啦防止篡改數字,所以寫 7 的時...

數字0中間有一橫的格式點打,數字0中間一橫是什麼字型

搜狗輸入法裡希臘字母的那個有選單 軟鍵盤 希臘字母.然後你鍵盤i對應的就是 關閉軟鍵盤 按ctrl shift k.搜狗輸入很強大的。你說的是英語音標把。數字0中間一橫是什麼字型 是希臘字母theta。抄 輸入 方法 1 點選搜狗輸入法中的工具箱。2 然後點選進入符號大全。3 進入符號大全後,點選進...

為什麼很多外國人寫數字7中間會打一橫

很簡單因為寫字潦草點1 7就分不清了。就像z 2有些人就在z中打一橫。是為了防止7上邊的橫寫的太短了和1混淆了。法國和英國朋友多數都這樣寫。以前老一輩的人就是這麼寫的 流傳的吧 跟1區別開,因為你可以看到印刷體的1上面有個小勾,其實不單外國人,我爺爺是個會計,他們做帳的時候也是這麼寫的,就跟寫英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