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考研,環境科學的,南京農業大學和河海大學哪個比較好

2021-03-04 02:30:49 字數 1577 閱讀 608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建議你報考南京農業大學。1、學校綜合實力,南農強於河海,排名也靠前,並且這幾年一直呈上升趨勢;2、資環學院的實力,南農環科紮根於農業、生科和化學學科,因此學科群實力更有效,導師團隊也強大;3、考研難易度,南農價效比更高,招生名額多、分數較低、複試公開透明,適合外校生報考。如果還有不懂可以追問或到南農考研街檢視相關資訊吧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哪個好一點?

2樓:科哲學生

兩所教育部部署大學,兩所都是211大學

我是南京農業大學的研究生,綜合實力的確是南京農業大學好,並且好很多,如果是想讓您的孩子多學點知識,就報南農大。

不過南農的校名內含有農這個字,有些學生就會比較顧慮,因而填報河海大學。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對於經濟管理,肯定是南農的強勢一些。南農的經貿院是很厲害的,南大的經貿院在2023年前都不如南農的,中國人民大學的經貿院更是南農幫助建立的,所以南農的經貿院的本科生,可以有資格免試保送人大的研究生。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談其它的,就就業來看,絕對是河海大學好,全國水利部門有一半都是河海大學畢業的,還有電力部門,港航局等,分佈範圍較廣。

4樓:蕭蕭麼

南京農大綜合實力較強

河海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比較,各自的優缺點?

5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教育部部署大學,兩所都是211大學

我是南京理工大學的研究生,綜合實力的確是南京農業大學好,並且好很多,如果是想讓您的孩子多學點知識,就報南農大。

不過南農的校名內含有農這個字,有些學生就會比較顧慮,因而填報河海大學。都是很不錯的學校。

自己看著辦(可能南京農業大學更好考)

6樓:匿名使用者

兩所都是211,但綜合排名南農在河海前面得多。南農的優勢是生命科學,農學,動物醫學之類,經濟管理之類,日語專業都還不錯。相對來說社會科學較弱。

河海大學的水利工程之類很強,偏向於理工科,社會科學也不是很強。

河海大學是一所有近百年辦學歷史,以水利為特色,工科為主,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首批授權授予學士、碩士和博士學位,實施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建設以及設立研究生院的高校,擁有水文水資源與水利工程科學國家重點實驗室和水資源高效利用與工程安全國家工程研究中心。

南京農業大學坐落於鍾靈毓秀、虎踞龍蟠的古都南京,是一所以農業和生命科學為優勢和特色,農、理、經、管、工、文、法學多學科協調發展的教育部直屬全國重點大學,是國家「211工程」重點建設大學和「985優勢學科創新平臺」高校之一,國家首批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改革試點高校。

南京農業大學的會計和河海大學的會計比哪個好 20

7樓:敵敵畏鎮

會計專業,推薦河海大學,會計學專業是河海大學的一級博士和碩士點,南農大的應用經濟學不錯,會計河海好。都是211大學,考河海,河海有可能直博,繼續自己考也佔優勢

8樓:我爸讓我謙卑點

推薦南京農大,地域優勢強一點。

南京農業大學好還是江南大學好,南京農業大學好還是江南大學好?

江南大學有個很牛的專業!全國數一數二的!工業設計!如果是我!我選江南大學!因為我是學工業設計的 好不好不絕對啊 看你自己的喜好還有專業了啊 江南大學也不是什麼新校啊,其主體無錫輕工也幾十年了啊呵呵熱烈歡迎報考江南大學 我的母校呵呵 南京農業大學好,它歷史悠久。別看是 農業 但是隻是一個名字而已。而如...

南京農業大學與華中農業大學比較,考研選擇學校糾結得狠,華南農業大學 華中農業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

南京農業大學更好,主要的差異就是師資力量不同,經濟類專業南京農業大學更強,文科的南京農業大學更合適,學校實力與名聲南京農業大學更好考。學校擁有衛崗校區 浦口校區和白馬教學科研基地,總面積9平方公里,建築面積74萬平方米 設有20個學院 部 65個本科專業 有博士後科研流動站15個,一級學科博士授權點...

南京農業大學文科怎麼樣,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什麼專業好?

南農的純文科好像只有外語院,英語和日語兩個專業,實力很強,在南京可以叫板南大的 南京農業大學文科不錯的 駕車路線 全程約7.6公里 起點 南京市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北京東路行駛140米,左轉2.行駛410米,右轉進入太平北路 3.沿太平北路行駛940米,左轉進入珠江路4.沿珠江路行駛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