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送老婆和田玉的手鐲啊?大家下啊

2021-03-04 02:29:21 字數 2325 閱讀 1467

1樓:輕輕小樣

朋友,要買就買萃工廠品牌的和田玉啊。我曾經去那裡買了和田玉的手鐲與項鍊給我的女兒,她感到很滿意。你可以去看看再買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來你老婆特

別喜歡玉自器的話呢 你最好找

bai身邊一個懂行du的專業人去買 所謂黃zhi金有價玉dao無價,不懂的人會被騙的,若是送什麼都可以的話,我建議避開自己不太擅長挑選的東西,買個**的項鍊或是其他飾品也可以。祝你們幸福

朋友送了我一隻和田玉碧玉手鐲想了解一下價位?

3樓:匿名使用者

和田碧玉其中必然含有黑色點狀雜質,如果純淨無暇就是俄羅斯碧玉。

4樓:溥綠柳前歌

和田玉碧玉手鐲**高的有幾萬,或者幾十萬;低的幾百塊錢的也有。

在博寶網寶珍**,我看到了好多,那裡「和田玉碧玉手鐲」便宜的也就330元左右。

和田玉手鐲都有什麼顏色?

5樓:簡單途中

和田玉手鐲顏色有:

按照國家標準樣品以顏色分類,和田玉分為6個大類: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和糖玉,每一類都有參照標準。

傳統分類,依據顏色花紋將和田玉分為8類: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黃玉、墨玉、糖玉和花玉。

和田玉的顏色同國內外其他地區軟玉相比,色調較多,自成系列;其次,和田玉有世界罕有的白玉,尤以色如羊脂的白玉為和田玉所特有,極為名貴;再次,和田玉有皮色。世界上不少玉石都帶有皮色,但不如和田玉皮色美麗。

中國古代對和田玉的顏色非常重視,它不僅是質量的重要標誌,而且賦含於一定的意識形態內涵。

6樓:

從白色到綠色中間的過渡色都有,一般以白色為主。皮的顏色也有很多。買和田玉最好請教專業的人士一起去買,因為**高。買回來如果不是真正的和田玉你會懊悔的。

7樓:腦門頂倆角

(1)白玉。白玉的顏色由白到青白,多種多樣,即使全一條礦脈,也不盡相同,叫法上也名目繁多,人季花白 、石蠟白、魚肚白、梨花白、月白等。

白玉是和闐玉中特有的高檔玉石,塊度一般不大。世界各地軟玉中白玉極有罕見。白玉子是白玉中的上等材料,色越白越好,光滑如卵的純白玉子叫「光白子」,質量特別好。

有的白玉子經氧化表面帶有一定顏色,秋梨色叫「秋梨子」。虎皮色叫「虎皮子」,刺色叫「現皮子」,都是和闐玉名貴品種。

(2)羊脂玉。羊脂玉因色似羊脂,故名。質地細膩,「白如脂」,特別滋潤光潤,給人以一和剛中見的感覺,這是白玉子玉中最好的品種,目前世界上以新疆此種為佳,產出十分稀少極其名貴。

(3)青白玉。青白玉以白色為基調,在白玉中隱隱閃綠、閃青閃灰等,常見有白、粉青、灰白等,屬於白玉與青玉的過渡品種,和闐玉中較為常見。

(4)黃玉。黃玉由淡黃到深黃色,有慄黃、秋葵黃、黃花黃、雞蛋黃、虎皮黃等色。古人以「黃侔蒸梨」者最好。

黃玉十分罕見,在幾千年採玉史上,僅偶爾見到,質優者不次於羊脂玉,古代玉器中有用黃玉成的珍品,如清代乾隆年間制的黃玉三羊尊,黃玉異獸形瓶,黃玉佛手等。

(5)青玉。青玉由淡至高無上色到深青色,顏色的種類很多,古籍記載有蚺子青、鼻涕青、蟹殼青、葉青等等。現代以顏色深淺不同,也有淡青、深青、碧青、灰青、深灰青等等之分。

和闐玉中青玉最多,常見大塊者。近年,見有一種翠青玉,呈淡綠色,色嫩,質細膩,是較好的品種。

(6)墨玉。玉由墨色到淡黑色,其黑色多為雲霧狀條帶狀等。工藝名稱繁多,有烏雲片淡墨光、金貂髻、美人髻等,在整塊料中,墨的程度強弱不同,深淺分佈不均,多見於與青玉、白玉過渡。

一般有全墨,聚墨指青玉或白玉中墨較聚集,可用作俏色。點墨則分散成點,影響使用。墨玉大都是小塊的,其墨色皆因含較多的細微石墨鱗片所致。

8樓:殊勝和善和田玉

我很愛和田玉,相對了解一些,和田玉手鐲顏色肯定是根據和田玉分有白玉、青白玉、青玉、碧玉、墨玉、黃玉。在和田玉白玉中特級白玉也就是羊脂玉。和田玉手鐲個人比較喜歡殊勝和善碧玉手鐲。

和田玉手鐲內裂,有什麼好的建議麼?

9樓:**傳承玉緣

看著不像和田玉,感覺太透了。

不過如果真的價值那麼高的話,可以讓人在上面設計工藝。鑲金也是個好選擇,不過也要有好的設計 。

鐲子有通傷(穿過玉橫截面的裂) 價值貶值很多啊泡水裡是沒用的 跑液蠟裡還有可能有用(用文火慢慢的煮) 只是有可能有用,但即使有用 時間長了還是會顯露出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和田玉確實要過萬了,有證書嗎?修復只有鑲嵌金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著不是太想和田玉的,要真是**更高,密度一般,質量多少?

怎麼手工雕和田玉 需要什麼工具啊 就用普通的刀具什麼的可以雕嗎

你要是能找到金剛石刀具,才能手工雕刻新疆和田 玉。普通的刀具,可以專在新疆和田玉上磨磨刀。屬因為,新疆和田玉的韌性是9,遠高於磨刀石的韌性,經久耐用。而新疆和田玉山料裡,最次的料,也不會扔,是用來做磨具磨料的。琢磨就是形容玉雕的,古時候用解玉砂,現在一般用金剛陀加在電動工具上,就像是砂輪磨,玉雕石磨...

這是和田玉珠子嗎100塊錢買的,大家看一下我這是不是和田玉,200塊錢買的!

一般來說100左右的和田玉只能說是廣義上的和田玉,籽料和田是不可能這個價位的。類似如圖這種型別,一般都是山料滾石料。大家看一下我這是不是和田玉,200塊錢買的!只有錯買沒有錯賣的,200塊錢是買不到真和田玉的。不是。看顏色像復是帶紫色制的翡翠。看質地像是玻璃或陶瓷。看雕工像是模具出品。看神韻這人物像...

什麼是玉石的籽料啊,什麼是山料,和田玉的籽料和山料怎麼區別?

籽料,也叫老坑料,是玉石經過大自然機械破碎,搬運滾磨在山坡河床處等堆積的礫石,一般呈渾圓形至圓形.其表層有風化作用形成的皮殼,由於經過漫長時期的魔蝕和水浸,其透明度較好.質地溫潤,優於山料.山料,也叫新坑料,表面新鮮,無風化皮殼,多呈帶稜角的塊狀,透明度一般不如籽料 說簡單點就是以河裡面常年沖刷,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