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看下這塊金髮晶值多少錢再做個判定謝謝

2021-03-04 02:27:55 字數 1894 閱讀 4553

1樓:匿名使用者

品相不錯,市場**應該在500-800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款都是可以做吊墜的,晶體很不錯,通透,但是髮絲不是很順,**就在100-200之間一顆吧。

3樓:殘草飛空

去類似的討論這方面的論壇裡問把

幫我看下是不是真的金髮晶 值多少錢 5

4樓:

這個金髮晶貔貅吊墜的發絮狀物非常整齊感覺不是真的天然發晶,人工養晶的可能性比較高。

5樓:匿名使用者

是真的鈦晶吊墜,市場**700-1000左右

金髮晶:請大家幫忙看下這款水晶值多少錢?***還是不好?12.2mm,謝謝啦!我花了260元買的,值嗎?

6樓:最愛

第一,市面上的發晶很少有假的,假的很明顯就可以看出。lz這個絕對是專天然的,我發晶類東屬西接觸的太多了,所以你可以相信我,你這條手鍊天然是一定的。

水晶硬度是7,玻璃一般為6,所以用水晶劃玻璃,玻璃上出現一條劃線,但是水晶上沒有,是正常的。

然後是**,12.2mm,珠子不算小,個人估計重量是在40g左右,算下來是6-7塊錢一克,你這個手鍊,髮絲不多,但是晶體很透,還是白底,而且粗看髮絲比較粗壯,如果是在零售店買的價錢也還比較合適。即使在**,也不算貴。

7樓:點點的如如

看**還可以,我上次古玩市場看到一個和這個差不多的,有一個人出600那個店主都不賣,版水晶裡面還權算乾淨,但我對這個不是很懂,只是聽賣的人一說。感覺這個**買到這樣的水晶應該算值了吧。像好點的水晶幾百塊錢去哪兒買啊。

純屬個人見解。

8樓:蜜納爾

小姐 ,你買的是真發晶喔 ,

你用水晶劃玻璃,玻璃上出現一條劃線,但內是水晶上沒有從這容一點更加可以看得出 ,你的是真發晶喔 ,旁邊這個**是,

這個也是發晶 ,它的髮絲較為多 ,髮絲多肯定**比較昂貴市面上的發晶是沒有仿的喔

所以可以放心 。

如果你在外面購買的話 ,也不算很太貴

只是你選對地方 ,可能會更加實惠喔

9樓:晶店

我是做水晶的,你的事天然的水晶,也是發晶,只是發少了一點,貴60元。水晶晶會帶給你好的運氣,美女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倒是天然抄的,也是金髮晶,但品質好像比較一般。其實這種有包裹體的水晶的**,主要是從內部包裹體的多少、美觀程度和顏色的鮮豔度來區分的,當然底子的通透程度也要考慮,但不是最主要的因素。還有不管水晶如何通透,包裹體如何美觀,只要是不太明顯,戴在身上別人無法一目瞭然,必須湊近了才能看清,那水晶的**也會大打折扣。

上次我買了一條8mm的金髮晶手鍊,裡面的髮絲還比你這款多些呢,都只要25(如果是**10多塊錢就能買到),像你買的這款手鍊,估計也就值個50左右吧。

**買的金髮晶誰能幫我看下這款金髮晶平安扣吊墜是天然還是人工合成的? 如果是天然的市場估計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回答過了,放心吧,及時採納哦

這是一款純天然的發晶平安扣吊墜應該沒問題

發晶很少作假的,而且也很好辨識的

這款的髮絲很自然,雖多,略凌亂

通透度還可以,不算特別清澈,這些特徵都顯示這不是合成的啦,放心吧不算大一般市場零售能看到小三位數以內都算正常的實價百十元即可

僅供參考吧,追問不要使用**連結哈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憑**看不出的 具體還得看實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然而,他們面對痛苦,卻與前者截

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這塊翡翠值多少錢?

翡翠a貨生肖雕件 真品 機雕工 種水不足 實價百元內 公平市場價兩百以內 標價虛高 打折 居多 看著像假的 沒有非常應該有的結構 雕工極差,如果是這麼勻稱的黃翡不會用這麼差的工有可能是樹脂或者黃龍玉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你這個翡翠質地不好,最多也就幾百塊 從這個 效果看,材質不像是翡翠,很像馬來玉,顏...

這塊翡翠值多少錢,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

目測是塊b貨翡翠,顏色開始泛黃了,這是酸洗注膠老化變色的結果,沒多大價值可言。價值很低,換塊新的戴吧!這塊翡翠值多少錢?有證書嗎?顏色不確定是天然的,有嫌疑。這塊翡翠能值多少錢 這塊翡翠玉怎樣,能值多少錢 糥種貔貅,整體品相很一般,看小百。人個建議,僅供參考。幫忙看下這個翡翠大概值多少錢 糯種,帶綠...

在行的人請幫我看下這塊玉怎麼樣?值多少錢?是不是真的?謝謝了

親,你這個是翡翠a貨 油青料,質地一般,價值在3 5百合理 這塊糖玉怎麼樣,能值多少錢?這塊玉的品相和雕工看著都不錯,估計值一千多塊錢吧。請問和田玉怎樣才算好的?糖玉值錢嗎?請大師看一下 請懂行的朋友幫我看看我這塊玉是真貨嗎?值多少錢?目測是真品,翡翠a貨豆種,晶體粗,雕工一般。300元市價。a貨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