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錢1平米,多少錢一平米

2021-03-04 02:27:55 字數 1294 閱讀 1246

1樓:隨菲snow陵墓瘋

根據幾線城市來看看平米,現在各個城市的地方房價都是不一樣的

多少錢一平米

2樓:一起裝修網官網

一般裝修1000元一平米左右

一般水電基礎

裝修**=房間使用面積*300元

簡單基礎地面牆面裝修**=房間使用面積*500元

全套基礎入住裝修**=房間使用面積*700元

精裝修**=房間使用面積*1000元

別墅、大戶型、根據房間定製的**=設計費+施工費+材料費+管理費等

小件裝修費用

廚房費用:購買洗菜盆不可大意,可以自己帶一塊磁鐵到建材市場挑**在160~320元的不鏽鋼洗菜盆就可。安裝的時候一定要留下燃器熱水器和太陽能冷熱水管介面。

可以選擇九牧品牌,洗菜盆加龍頭的只要175元。

衛生間費用:可以買帶櫃子的洗臉池,櫃子可以用亞克力材質的。不需要買名牌的。

可以多比較幾家,以60釐米寬的櫃子來說,大概是680元左右。馬桶買國產的就可以。衛生間面積容許可安浴缸和林浴房,用林浴房要考慮是否防礙採光和窗戶。

浴霸可以不買,買可活動的暖風機比較實惠。水龍頭根據條件買,且質量不錯的,推薦九牧王品牌。洗臉盆165元左右,沐浴噴頭195元左右。

安裝馬桶好用25~45元的玻璃膠,不會發黴發黃。不可以用白水泥和802膠。

室內晾衣架費用:不建議買自動升降的,容易壞。買幾對帶法蘭的吸頂鋼支架就可以了,每根25元,再穿上不鏽鋼管就可以。如果陽臺裝有窗簾,好把洗衣機放在陽臺,再設一個洗滌池。

其他費用:如果安裝的是塑剛窗一定要買好的材料,但要注意商家在輔助材料上做假。購買燈具只需要購買外觀漂亮的,不用購買品牌,買個空罩配上好的品牌燈管就可,燈管推薦飛利浦品牌,質量就不錯。

臥室用羊皮燈會比較溫馨。

95平米平米裝修要多少錢

3樓:昆明紫蘋果裝飾

人都說來

裝修是個無底源洞,確實不錯,裝修費用bai很難說,至少要du按房主要求做到zhi你想要達到的效果,**dao是個預算,實際投入都是要等到結算才有。一般來說,房主你可以按照下邊的理論來確定費用:裝潢的總費用應為房屋**的10%到20%。

以追求舒適為本,那材料費用合理的分配比例是:衛生間與櫥房佔45%,廳佔35%,臥室佔20%。 我建議不要投入太多,簡單就為美,多設定一些可以移動,置換的傢俱,固定的投入減少些如天花、定做書檯,書櫃等。

另外,目前市場上全包每平米500-700元,質量可以保證,半包在300-500元之間,所以你預備個5萬,其實就已經可以裝修得很好了。

140平米裝修多少錢140平米裝修

有這麼幾個因素來決定,1.面積和風格 2.材料品質 3.裝修量 比如 120平現代或北歐風格,全包 不含傢俱家電封窗窗簾 中端自住材料,三房常規住家裝量,無特殊化定製要求。較為常見的 在12 15萬。當然會有很多公司 很低,低開高走的很常見,後期漏項增項而加錢的很多,所以業主對裝修公司的印象越來越差...

鋁塑板多少錢一張,鋁塑板多少錢一平米

不同廠家不同牌子不同的運作方式均影響到鋁塑板 鋁塑板的 懸殊太大了,一般三毫米厚度的 從55元每張到180元每張。差別原因主要是鋁皮厚度以及表面處理。4毫米的板材一般從120元到350元,3毫米板材一般用於貼合,4毫米板材在180 鋁皮厚度在20絲 以上的可以用於幹掛。人工安裝費用都差不多,50 1...

塌塌米裝修多少錢一平米,榻榻米裝修多少錢一平米

一般榻榻米定製可以根據地臺的材料,高度寬度來計算裝修 的,一般的1.5 1.8米,大概在500 1000元左右,比如實木顆粒板的大約在700每平米,橡木的一般在1200每平米,榻榻米是不同材質 也是不同的,一般做出來的榻榻米能更充分的利用好房間的空間適合房屋各種戶型。這個要看你選什麼板材了,都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