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與紐約哪邊繁華,上海和紐約哪裡更現代化更繁華?

2021-03-04 02:26:29 字數 633 閱讀 5164

1樓:驗證碼呼叔

華盛頓只是首都,美國繁華的是紐約那種大城市。上海要比華盛頓繁華很多。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 哪麼請送他去紐約 因為**是天堂 如果你恨他 哪麼也請送他去紐約 因為**是地獄

3樓:偏執狂

上海中國第一,紐約世界第一,你覺得呢?

上海和紐約**更現代化更繁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bai繁華的城市只不過是一座座鋼筋

du水泥zhi而已~~~~除dao去那華麗的表面!!只

專剩下一具具行屍屬走肉!!!一座繁華城市的定義~~我覺得少不了這座城市人民的幸福指數的~~~不然不管燈火再絢爛~~城市再繁華···也只能是表面現象!!其內在任然是荒蕪之地!!

如果非要給個選擇~~我選紐約!!!世界的金融 政治 文化中心!!!至少鋼筋水泥就比上海多~~!!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上海有中國風格的繁華,而紐約是歐美風格的繁華,看人的愛好咯!

6樓:匿名使用者

紐約 有眼睛看的 上海和人家一比差一大截

紐約和上海,誰更大?更繁華上海和紐約比誰更繁華

答 紐約沒有上海大,但是紐約比上海繁華。紐約的建成區面積沒有上海大。紐約,建成區面積1214平方千米 上海,建成區面積1563平方千米 上海和紐約都是屬於移民城市,發跡都不超過二三百年。上海和紐約分別被認為是國內外最理想的建立企業創新中心的城市。上海和紐約的真實差距 首先經濟上是沒有比較的,因為畢竟...

我想申請紐約大學但是有了上海紐約大學之後,紐約大學的文憑回國找工作會不會文憑的含金量降低

並不會,這個是兩個地方的,文憑並不一樣,一眼就看出來不一樣的,你以為hr都是傻子麼.不過,近幾年海龜還是比較那啥的,整體的熱度在下降,記住要擺正位置,不要高不成低不就,倒是難受的還是你.找工作主要是看你面試的表現。再說,同樣紐約大學,文憑上會寫明就讀所在地的,不會完全一樣。我不這樣看.上海那個,無非...

請問2023年上海紐約大學新生住宿在哪

在原來浦東莫泰268賓館,源深體育館旁邊。如何申請上海紐約大學以及時間 如何申請上海紐約大學?上海紐約大學招生形式類似自主招生,招生條件有 1 申請上海紐約大學的學生必須參加高考,但不是簡單根據高考成績決定錄取。學校將結合學生的高考成績 高中學業水平考試和綜合素質評價,進行 三位一體 的綜合評價選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