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農曆5月初四酉時生,五行缺什麼

2021-03-04 02:25:02 字數 1609 閱讀 7388

1樓:簡而清

2023年農曆5月初四酉時出生,其八字為 : 甲子,己巳,戊辰,辛酉。 日主五行屬土,八字五行齊全,不缺什麼。

我是2023年農曆9月初4酉時出生,請問一下我的屬相五行屬什麼

2樓:三兵

天干地支(八字):甲子(鼠)年、 癸酉(雞)月、 乙丑(牛)日、 乙酉(雞)時

時幹為乙木,與日干乙木比和,與月幹癸水相生,與年幹甲木比和。

時支為酉金,與日支醜土半三合,與月支酉金相刑,與年支子水相破。

本命屬鼠,海中金命,五行木旺缺火(2個金,3個木,2個水,0個火,1個土)

2023年農曆5月初9酉時五行屬性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copy2023年6月12日18點

農曆:2023年五月

bai初九酉時

八字:庚戌du

壬午 癸亥 辛酉

五行:金

zhi土 水火 水水 金金

納音dao:釵釧金 楊柳木 大海水 石榴木五行統計:0木1火1土3金3水

2023年是庚戌年,庚戌年出生的人生肖屬狗,五行屬金,是釵釧金。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木,日主天干為水;八字偏強,八字喜木。建議平時佩戴五行屬木的飾品。

4樓:張反修戰士

八字:庚戌 壬午 癸亥 辛酉

五行:金土 水火 水水 金金

簡析:五行缺【木】!屬相屬性:

道觀之【狗】!年命納音:釵釧【金】!

日主本命:癸【水】命!採納後可繼續追問!

2023年農曆閏十月初八酉時生女五行缺什麼?

5樓:匿名使用者

生辰八字:甲子年 乙亥月 戊辰日 辛酉時

五行缺火,八字過弱,八字喜火,忌水。

1衣服床單被褥枕巾等儘量多用紅色紫色綠色,不要黑色藍色。

2千萬不要放魚缸養魚。

3多養綠色植物利於你。

農曆2023年7月25日生的缺什麼五行

6樓:水果菇涼

需要具體的時辰來確定。

例如:2023年 8月 11日 17:08出生八字:癸亥 庚申 辛未 丁酉

五行:水水 金金 金土 火金

納音:大海水 石榴木 路旁土 山下火

本命屬豬,大海水命。五行【金旺】【缺木】,日主天干為【金】,生於【夏季】。

【同類金土,異類火木水】

7樓:心理學成員

八字:乙未 己卯 壬寅 戊申

五行:木土 土木 水木 土金

納音:沙中金 城牆土 金箔金 大驛土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木旺】【土旺】【缺火】,日主天干為【水】,生於【春季】。

【同類水金,異類土火木】

8樓:武不忘初心

陰曆2023年7月25日五行誰知

2019農曆十月初四酉時,出生的孩子五行缺什麼

相信科學,規劃好對孩子養育,教育,健康,知識,德,智,體全面發展,將來什麼不缺,命運好。農曆 2017年 七月 初十 酉時 出生 五行缺什麼 官 梟 日 才 丁 戊 庚 乙 酉 申 寅 酉 劫 比 財 劫 五行 4金,2木,0水,1火,1土 五行缺水 生辰八字起名,不能看五行個數,不是簡單的缺什麼就...

2023年農曆四月初四,陽曆五月廿五是什麼星座

2007年農曆四月初四,是2007年05月20日 星座是金牛座 陽曆五月廿五是雙子座 玩星座就別記農曆,搞得土不土,洋不洋。星座算命的根據是什麼?星座運勢準確麼 可信嗎 星座運勢是沒有科學依據的,但是有普遍性。也就是,它把很多人的遭遇等等總結起來,具有了共性。隨便說幾個運勢,很容易就會歪打正著的符合...

2023年農曆六月初四卯時生男五行缺什麼

1976年 6月 30日 5 0 農曆 丙辰年 六月 初四 卯時 八字 丙辰,甲午,癸丑,乙卯 五行 火土,木火 水土 木木 日主五行屬癸水命 五行木旺,缺金 本八字偏弱,八字喜 金 請問農曆1976年潤八月初六卯時出生的人五行屬什麼缺什麼 1976年農曆潤八月初六卯時出生,其八字為 丙辰,丁酉,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