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年臘月出生的孩子不好嗎,豬年年尾出生的孩子是不是不好?

2021-03-04 02:25:02 字數 1412 閱讀 2276

1樓:一紙飄零

孩子麼,剛生下來時都一樣的啊~ 後天的培養才是最最重要的!

那些說什麼什麼日子生的孩子不好的說法,都是應該取締的!!

樓主,你說是吧~

2樓:安那度爾

樓主不是豬年臘月出生的吧?那你先告訴我,你覺得你幸福嗎?嘿嘿.

這個時代的人,怎麼還有迷信的呀?不可思議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臘月殺豬啊

就如同春夏的牛要勞動一樣,都不好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的不好??都是迷信的說法,什麼時間的寶寶都是好的。

5樓:風中風雨

沒什麼的,孩子好不好要看怎麼培養了

6樓:水很可愛

那又怎摸了?只要媽媽爸爸喜歡,怎摸都好

豬年年尾出生的孩子是不是不好?

7樓:一世清明

姐姐先恭喜了哦。

告訴姐姐:

第一:豬是十二生肖中財運屈指可數的好啊,排第一(所以這麼多人要豬寶寶,其次是兔子,也很有財運)

第二:其實豬是很勤勞的,屬豬的人一般都能內外兼修, 而且屬豬人的性格沉穩、剛毅,心地善良、純樸。

第三,冬天的豬也沒什麼,看他是什麼時辰生的,比如說亥時和卯時都比較好。

8樓:躱藏

呵呵,每什麼不好的啊``豬年的寶寶最可愛咯``

豬年生豬寶寶時辰衝豬好嗎

9樓:德名軒起名字

這個具體看八字情況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不能確定,需要具體生辰八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衝也不代表不好,得全面分析,也就是全面的看寶貝生辰

12樓:匿名使用者

1、寶寶什麼時候出來,冥冥之中自有安排,強扭的瓜不甜。

2、每年每月每日每個時辰都有很多寶寶出生

3、建議順其自然

豬年是好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為農曆己亥年,生肖是木豬年,亥在五行屬性中為「水」,亥年是地支之末,十二生肖之尾,豬在十二生肖中排行最後的一位。肥豬拱門,是我國北方民間春節時漢族和部分少數民族普遍喜用的吉慶剪紙。小豬號稱「福豬」,有祝(豬)福之意,又稱福運使者。

佳節之時特別是華北地區人們將《肥豬拱門》貼在門上或對貼在窗戶上,祈盼肥豬馱帶著金銀財寶和豐收五穀拱門而入,祝福預兆新的一年人財兩旺、人壽年長、財源茂盛、五穀豐登。

14樓:流水小橋

是啊,多生幾個豬寶寶啊,加油,乾巴得

豬年出生的孩子不知道起什麼名字好

女 夢潔 一個夢幻般的女孩,心地善良,純潔 凌薇 氣勢 朝氣都凌人,薇,祝她將來成為一代名人 美蓮 美麗如蓮花一樣,還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高尚品質 雅靜 優雅文靜 雪麗 美麗如雪 依娜 有伊人風采,娜一般指姑娘美麗,婀娜多姿嘛 雅芙 文雅,如出水芙蓉一般 雨婷 溫柔,聰明,漂亮 曼婷 婷 美好 雪慧 冰...

馬年7月出生的孩子起名,馬年7月出生的孩子起名

韓英世宇 世 宇 五行 水木金土 世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您的姓氏搭配。宇此字為美名騰推薦用字,能較好的與起名用字世搭配。字義世表示永遠 一生 時代 宇表示風度 儀容 天地,意義優美。音律韓 英 世 宇的讀音是h n y ng sh y 聲調為陽平 陰平 去聲 上聲,音律優美,朗朗上口。字...

你們有聽說臘月出生的羊命不好這個說法嗎

理論上說臘月的羊沒有新鮮的草吃了,但是你要相信上帝為你關上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一扇窗,別糾結 都是造謠 迷信有的屬羊的 過得特別好 聽說屬羊的女人命不好,是不是真的? 不要信這些啦。全世界屬羊的那麼多 哪個不是女大當嫁為人母 活蹦亂跳活得好著呢 假的,我認識幾個屬羊的女性怎麼都過得很好,別信這些胡說八...